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最懂你的人,才是最溫暖的伴

1、堅持未必是勝利,放棄未必是認輸,與其華麗撞牆,不如優雅轉身,給自己一個迂迴的空間,學會思索,學會等待,學會調整。人生,有很多時候,需要的不僅僅是執著,更是回眸一笑的灑脫。

2、幸福是自己的,永遠不要拿別人來做參照。

3、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要猶豫。

4、再美好的時光,都會濃縮為歷史;再遙遠的等待,只要堅持總會到來。

5、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還有那麼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6、沒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即使我你最愛的人,我們只需要多一些勇氣,去堅定自己的選擇。

7、所謂的經驗,那不過是一個人給自己所犯的錯誤取的美麗的名字。

8、有時候你需要退開一點,放空一下,然後提醒自己,我是誰,要去哪裡。

9、愛一個人就可以包容她的一切,甚至是為她放棄一切。所以,當有人對你說,為了事業、因為地位、因為學業等等理由而不能在一起時,千萬別以為真的是有原因。唯一的原因,只是他不愛你而已。

10、最想去的地方,是你心裡。

11、旅行,是去陌生的遠方,尋找世界上的另一個自己。

12、愛情不是尋找共同點,而是學會尊重不同點。

13、感情里,總會有分分合合;生命里,總會有來來去去。許多時候,風雨,不是天象而是錘鍊;滄桑,不是無奈而是襟懷。以一種灑脫的姿態放手,以一份微笑的心境達觀,淺淺喜歡,靜靜的愛,深深思索,淡淡釋懷。

14、一個人走很難,但更難的是當你和另一個人共同走過一段,再一個人走回來。

15、對的人與對的公車一樣難等,但他們的共同點是,始終會來。

16、只要我們能承擔、不逃避、會珍惜、心堅強,人生就不會太蒼白。

17、找不到答案的時候,就獨自出去看一看這個世界。

18、如果你在前進的過程中,經常遇到比你優秀的人,那麼,恭喜你啊,你是在不斷的進步中。你會自卑,不過這種自卑是可以化成動力的。

19、你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20、最懂你的人,才是最溫暖的伴。

  1. 看似是在強求自己,其實更是在為難別人
  2. 獨 木舟經典語錄
  3. 延參法師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