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黑子的籃球經典台詞

1、這種只會嘴上逞強的垃圾,最讓我惱火了!

2、為一個不在的人發牢騷是沒有意義的,眼前的敵人才更重要。

3、確實…只是喜歡籃球的話是沒有辦法贏的,可能是這樣,但是果然是因為喜歡所以才會努力,才會在贏的時候從心裡感到高興,我是這么想。

4、我沒有哥哥…聽到說會守護我們的時候覺得哥哥可能就是這樣吧,真的很高興。所以希望以後能一直被守護著,這場比賽,不希望再這樣亂來下去。

5、只有輕言放棄是我絕對不願意的。

6、我們不會輸的,絕對。

7、能贏過我的只有我自己

8、都說了沒事了大笨蛋。偶爾也聽聽學長的話吧,殺了你喔

9、籃球可不是那么打的,不管怎么樣使用暴力是不對的。

10、逆境不是,可以令人燃燒起來嗎?

11、老實說開始覺得有點不爽了。

12、不管怎么說…我都覺得實在最後手下留情的火神君不好。雖然說那個時候如果贏了的話…就不能再成冰室君是哥哥了,但也可能火神君不想趁人之危,贏不在狀態的冰室君。但果然還是對於自己最喜歡的事物,被別人防水肯定會感到不甘心的,我這么認為。

13、我是影子,但是光越亮影子就越深,更能顯出光的明亮。作為你這道光的影子,我會助你成為日本第一

14、我跟從命運的安排,也同時盡了人事,所以我的射籃是不會射失的。

15、對女人我可以很隨便,但是藍求我可是都有借有還。

16、不是想成為,而是要成為

17、違背我的就算是父母也得死

18、我國中時的籃球部只有一個理念,贏代表一切,所以我們所需要的不是什麼團隊合作,而是[奇蹟之世代]那壓倒性的力量,我們是最強的!但是卻不是一支隊伍!

19、極限什麼的很久以前就已經超越了!

20、我可不是那種能用藉口壓抑著本能打籃球的大人啊!

21、以過去的結果推論得出的就只有預想,沒比賽過是不會知道勝負的。

22、我是在想著“我要贏”,但是我沒有考慮過“我是否能贏”.話說即使我們以100分的分差輸了,可能最後一秒會有隕石落下,直射對手的休息區吧。因此在比賽完結的哨子響起之前,我想首先把自己能做的事都做了

23、籃球並不是一個人就能做的東西吧,就算以你一人之力,贏了也沒有意義吧。說要打敗“奇蹟的時代,要是連你的想法都跟他們一樣怎么辦。現在以這種無法互相信賴的狀態打到了秀德,誰也不會高興的…那么”勝利“到底是什麼,比賽結束時就算你比對手拿到怎么多的分數也好,不覺得高興的話就根本不是”勝利“,我也不想輸,只是不想就你一人努力而已。

24、綠間君以前說過灌籃也就只是得到兩分而已,你的3分球確實非常厲害,但我覺得像剛才那樣帶起隊伍士氣的灌籃是能夠獲得超越得分以上價值的射籃。

25、如果前輩們有自己的堅持的話,後輩也會有相對的敬意。

26、”別在意“……雖然我很想這么說,但是你那口氣也太狂了吧。

27、真不敢相信,這種毫無存在感的人一摸球居然被稱做幻之第六人!

28、我知道你很厲害,不過還是想確認很重要的一點,不管你多么刻苦的練習,如果只說些[某一天][有可能]就永遠不會變強!我想要你們具體的高目標及達成目標所需要的勇氣!

29、如果你們做不到,請你們脫光了向喜歡的女生表白!

  1. 動漫經典台詞
  2. 動漫中的經典台詞
  3. 我愛灰太狼2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