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科比的座右銘

1、科比:誰也不是佐敦,我只做我自己。

2、我儘量不讓自己去考慮這些,我只是儘可能的發揮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正像我一直說的,我渴望成為一名偉大的球員,我感到自己非常幸運,看到發生的一切,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3、替我謝謝中國球迷,我在證明自己是最好的球員。

4、我並不在乎自己是否拿到50分。科比說:這根本不重要,NBA經常發生一些匪夷所思的事,這只是其中之一。

5、就算世界拋棄了我,至少我還有籃球!

6、愛我或者恨我,兩者必有其一。一直都這樣。有人恨我的比賽,我的狂妄自大;恨我的後仰投籃,我對勝利的渴望;恨我是一名老將,恨我獲得過總冠軍。恨吧,用你的全部心思去恨吧。然而也有很多人深愛著我,理由卻和恨我的人一樣。

7、愛我或者很我由你選擇,這就是生活。有的人討厭我的比賽,恨我的囂張,恨我的後仰跳投,恨我對比賽的痴狂,恨我總有冠軍戒指戴……但是也有很多人喜歡我,理由卻和恨我的人一樣。

8、壓力、挑戰,這一切消極的東西都是我能夠取得成功的催化劑。

9、為了取得比賽的勝利,要我做什麼都可以,不管是坐在板凳席上給隊友遞毛巾、遞水,還是上場執行致勝一投。

10、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追求更加完美。

11、我不知道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取得輝煌,我只是想盡我所能去成為最出色的籃球運動員。

12、我們有著一顆冠軍的心。

13、“不能上場比賽,在家裡看電視真是太讓我難受了。”科比說,“我一邊看一邊坐立不安,我根本不可能坐著看球隊比賽。”

14、我不想永遠被他的光環籠罩著。()

15、把訓練的目標定在永遠達不到的地方,但還是要達到你會感到疲累,猶豫,甚至沮喪的程度,但你不許放棄,因為勝利不會是奇蹟,有一種天才只從堅定不移的信念中誕生。

16、生命的有些時候,你必須去挑戰偉大。

17、誰想要防得我崩潰,我就會在我崩潰之前讓他崩潰。

18、誰說我已經完蛋了,那些質疑者都是蠢蛋。

19、踏入勝利的天堂前先要經過苦訓的試練,流光所有的汗水,用盡所有的力氣,別讓身體停下。

20、是的,有機會,只要沒有結束,就一定有機會。我相信結果會有所不同。

21、我可不想成為喬丹第二,我只想成為科比·布萊恩特。

22、既然對手已經放棄,那我便必要在炫耀自己。

23、我得到了祝福,因為我得到了祝福,我才能在比賽中有這種表現,我真是太幸運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