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周四祝福簡訊

1、新辦公達人:看見老闆要點頭,看見顧客要哈腰,看見檔案要咽氣,看見周四歇口氣,拿起手機寫密信,主題:跨越周四,內容:「堅持原則的辛苦,無悔事業的忙碌,迎接人生的勝利」

2、周一被懶惰消沉,周二被想像虛幻,周三被壓力折磨,周四被黎明呼喚!周五看見快樂曙光!衝破黎明前的黑暗,迎接雙休愉悅大獎!怎麼回事?打了個盹,醒來還是周四啊!哥們,努力工作吧,總有一天「同意」兩字後面會寫下你的名字!

3、新辦公達人:看見老闆要點頭,看見顧客要哈腰,看見檔案要咽氣,看見周四歇口氣,拿起手機寫密信,主題:跨越周四,內容:「堅持原則的辛苦,無悔事業的忙碌,迎接人生的勝利」,加油!

4、一到周四四面楚歌,大早起來四體不勤,身體累得四腳朝天,思路已經四分五裂,心情簡直四紛五落,做起事來丟三落四,走起路來顛三倒四,掛念周五朝三暮四,想到周末激情四射。朋友你卻志在四方,周四也要專心工作,才能揚名四海喔!

5、勤奮說我要向周四宣戰。努力說我要越過周四,迎接黎明的曙光。開心說周四就是我一生的一道坎,邁過就是艷陽天。快樂說周四就是周末前的黑暗,努力加把勁,過後就是美好的周末天。祝你開心度周末。

6、周一戰鬥打響,周二戰鬥拓展,周三戰鬥鋪開,周四戰鬥吃緊,堅持就是勝利,工作尚未完成,同志仍需努力。守住周四陣地,迎接戰鬥勝利!願您周四柳暗花明,工作更上層樓!

7、周四之前是秦嶺,努力向前勇攀登;周四以後是淮河,奔流大海向自由。翻過周四這道山,快樂就與你相見。拐過周四這條彎,自由就在你眼前。加油,向前,周末已不再遙遠!

8、周一苦周二累,周三實在很疲憊,周四坐著都乏味。周四到了你憔悴,簡訊支招來助推。助推方法:吃點紅糖蘸紅薯,全當每天星期五,睡覺之前樂一樂,全當明天是周末。助推劑:前進,前進,前進進。

9、周四諫言:你不願意,工作依然如山,你不樂意,疲憊總要出山,你不想過,匆匆已是三天,你很想過,累累還得兩天,其實人生就像做飯,努力加勤奮,才會換來個色香味俱全的美好生活!努力吧,朋友!

10、準備好了沒?今晚就行動,地點:辦公室,目標:本周工作計畫,行為:撕掉前五頁,接頭暗號:黎明前的黑暗,現在對時:星期四,別怪我,這年頭,工作不努力,嗨,就得受點洋罪。勤奮說我要向周四宣戰。努力說我要越過周四,迎接黎明的曙光。開心說周四就是我一生的一道坎,邁過就是艷陽天。快樂說周四就是周末前的黑暗,努力加把勁,過後就是美好的周末天。祝你開心度周末。

11、周四壓力大,朋友莫要怕,輕輕鬆鬆過,教你去減壓。減壓妙招:站在室外深呼吸,雙手緊握張開再緊握張開重複數次,全身四肢做360度順時針轉動,然後放嗓大喊,絕對可以減壓,還有一點,要跑的快,不然會有人找你pk。

12、為趕走你幾日工作的疲憊,拒絕你期待周末的煩躁,我的簡訊特來向你報導:剩餘工作加油做好,快樂周末自然會到,樂觀心態沒有煩惱,周四也要常掛微笑!

13、故天將降周五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周四,勞其周四,累其周四,空乏其身,(以)假期亂其思路,所以動心忍性,方能安心工作。度周四,然後能有周五。盼周末,周四過,樂自來。

14、周四今日又現,如同半夜鳴蟬,辦公室里說厭煩,聽取怨聲一片,一二三繁忙,周六日休閒,勿被周四給牽絆,黎明前的黑暗。周四了,周末要到了,給緊張工作三天的你一聲祝福,周四愉快!

15、社團檔案:根據您的指示,已將煩惱、憂愁、疲憊統統暗害,將事業、成功、發達統統收買,聯絡好輝煌、騰達、長虹隨時接應,準備在周四、黎明前的黑暗時分爆發,可喜的是壓力、煩惱、無聊統統自殺,欣慰的是努力、勤奮、上進統統過關。()

16、忙忙碌碌,又到周四,容許思想開個小差,放鬆下緊繃的神經,吸一口新鮮的空氣,飲一杯香茗,品一下煩囂之外的寧靜,周四,祝你愉快好心情!

17、周四來到,心煩意燥,工作繁雜,沒完沒了,距離周末,十幾萬秒,頭腦昏昏,耳鳴眼跳。別惱別惱,鈴聲響了,關懷降臨,祝福也到,曙光在前,堅持最好,周末招手,快樂擁抱!

18、在工作戰役中,聽說你過關斬將:拳打周一,腳踢周二,馬踏周三,但與周四糾纏,對此,我送你順利偃月刀,jq青鋒劍,開心連環甲,如意金鋼盔,祝你逼近周五,與周六會和。我為你搖旗吶喊:快樂向前衝。

19、一二三,周四到了有期盼;四五六,再過一天是周六;七八九,黎明前的黑暗馬上走;九八七,祝你周四甜如蜜;六五四,周四是個好日子;三二一,幸福快樂擁抱你。

20、又是周四了,幹勁早已奄奄一息了,精力早已元氣大傷了,信心早已墮落了,幸好周五臨近,周末已張開懷抱等待我們,願你我共勉,振奮精神,輕鬆度周四!

21、周四來到,心煩意燥,工作繁雜,沒完沒了,距離周末,十幾萬秒,頭腦昏昏,耳鳴眼跳。別惱別惱,鈴聲響了,關懷降臨,祝福也到,曙光在前,堅持最好,周末招手,快樂擁抱!周四之前是秦嶺,努力向前勇攀登;周四以後是淮河,奔流大海向自由。翻過周四這道山,快樂就與你相見。拐過周四這條彎,自由就在你眼前。加油,向前,周末已不再遙遠!

22、過了三天,你很累,今天來到禮拜四,舒舒筋骨,搖搖腰,緩解疲勞好事多,愉悅周末已招手,黎明黑暗要堅持,努力努力再努力,活出七彩好人生!聽我的,信我的,行動還要看你的,上帝把你留著總有用意的!過了三天,你很累,今天來到禮拜四,舒舒筋骨,搖搖腰,緩解疲勞好事多,愉悅周末已招手,黎明黑暗要堅持,努力努力再努力,活出七彩好人生!聽我的,信我的,行動還要看你的,上帝把你留著總有用意的!

23、在工作戰役中,聽說你過關斬將:拳打周一,腳踢周二,馬踏周三,但與周四糾纏,對此,我送你順利偃月刀,激情青鋒劍,開心連環甲,如意金鋼盔,祝你逼近周五,與周六會和。我為你搖旗吶喊:快樂向前衝。

24、如果你累了,前面是一座橋,翻過橋就能走更遠的路,你過嗎?如果前面是一架梯,爬上梯就能看到更多的景,你爬嗎?周四就像這座橋,這架梯,就是在成功路上還未看到希望的路,所以,堅持住喔!

25、工作苦,工作累,工作快把人累廢,苦幹三天身心憊,周四工作尤其累,但你別想工作累,熬過今天就不累,為了賺得辛苦費,再苦再累都很對,願君鬥志不要退,堅持到底才最對!

26、生活活中壓力多多,人生中挫折多多,周四到了,發條簡訊勸慰你:承受壓力大了,面臨挫折多了,何不聽聽小曲,哼哼小調,讓快樂多多,幸福多多,抖擻抖擻精神,重新踏上生活的旅程,一直向前向前!周四加油!

27、如果說人生是一條大河,那麼周四就是小溪流上的轉角。總有一些轉角處,你累了,卻看不到前面的光明大道。加油吧,不要失望,不要放棄,轉角,就能看到周末的希望喔!

28、生活中壓力多多,人生中挫折多多,周四到了,發條簡訊勸慰你:承受壓力大了,面臨挫折多了,何不聽聽小曲,哼哼小調,讓快樂多多,幸福多多,抖擻抖擻精神,重新踏上生活的旅程,一直向前向前!周四加油!

29、周四「好」呀,離周末又近了;周四「累」呀,工作多多,乾不完呀;周四「愛」呀,工作多多,錢也多呀;周四「恨」呀,身心勞累,還要乾呀。周四到了,幾種滋味一起上呀,祝你做個大肚子彌勒佛,「好累愛恨」,一笑了之呀。

30、過了三天,你很累,今天來到禮拜四,舒舒筋骨,搖搖腰,緩解疲勞好事多,愉悅周末已招手,黎明黑暗要堅持,努力努力再努力,活出七彩好人生!聽我的,信我的,行動還要看你的,上帝把你留著總有用意的!

31、周一做閒人,周二做懶人,周三做忙人,周四做超人,周五做「散」(閃)人。周四到了,你的工作強度超過了平常人,身心疲憊程度也超過了平常人,所以你做了「超人」。既然你是超人,必定無所不能,祝你超越黑暗周四。

32、渡過前三天,就像過三年,爬到第四天,就想看時間,抬頭看時間,低頭檔案牽,好想看球賽,驚心又動魄,忽聽一人呵:「讓你寫總結,你給我畫個籃球!」親愛的朋友,請聽好:明天的飯,今天做,好好工作是關鍵!

33、周四累,想想同事老前輩;周四苦,想想長征二萬五;周四煩,看看光榮榜上的老模範;周四惱,想想鈔票有多好;周四難,讀讀簡訊笑開顏;周四到了,願你衝破黎明前的黑暗,迎來朝霞艷陽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