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快樂祝福簡訊

1、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告訴你一個新年發財的秘笈:不論老雞嫩雞,把握先機;管它公羊母羊,順手牽羊。

2、祝君在新的一年裡,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氏,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3、眼見日曆快扯完,不知不覺又一年;元旦來臨祝福你,祝你新年喜連連;身體健康家和睦,事業順風福祿全;保準升職又加錢!

4、我最親愛的朋友:元旦快到了,在這新年裡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5、新年將至,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減少購買傳統紙制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用鉛筆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持!祝你幸福快樂!

6、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7、新年好,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8、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9、一千朵鮮花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祝新年快樂!

10、手機鈴響,那是問候;手機唱歌,那是祝福;手機震動,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元旦快樂!我的朋友。

11、年底攢錢只吃饅頭。想吃餅,把饅頭拍扁吃;想吃香蕉,把饅頭剝皮吃;想吃螃蟹,把饅頭掀開吃;想你,把饅頭捏成豬。元旦快樂!

12、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笑容你就耐看,給你點溫暖你就出汗,給你點飼料你就下蛋。那得祝你“圓蛋”快樂。

13、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台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14、元旦到祝福到,祝您:打牌運氣拉不住,豹子金花把把出,別人瞪眼你笑臉,別人掏錢你收錢。祝你元旦快樂!

15、新年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么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又按!我熱淚盈眶。

16、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打牌自己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17、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18、英雄跨馬揚長去,美女牧羊載福來,酒不醉人人自醉,色不迷人人自迷,祝你新年:出門賺錢錢到手,上網釣魚魚上鉤,餐餐鮑翅享不盡,天天靚妞泡不完!

19、最快樂的事是燼年(一年一次),更快樂是結婚(一生一次),更快樂是中彩(千載難逢),更快樂是認識你(絕世無雙);新年快樂!

20、XX輕輕地走了,帶走了悲傷,帶走了煩悶;2014悄悄地來了,帶來了幸福,帶來了快樂,還帶來了我對你最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21、等我有了錢,我要用人頭馬給你沖廁所,用美鈔給你點菸,用999朵玫瑰給你洗泡泡浴,用波音飛機接你上下班,用還珠格格給你當丫鬟!新年快樂!

22、點擊整個冬天看到的都是你的容顏;複製你的熱情貼上在我的心間;下載你的氣息把它存為永遠;刪除所有灰色的病毒,迎接燦爛的新年,辭舊迎新春節好!

23、時時都有快樂相伴,刻刻都有好運相隨,天天都是陽光明媚,夜夜都是星解燦爛,事事都能如你所願,健康與你相依,幸福伴你永遠。

24、新的一年就要到,願你天天接禮收紅包,打牌贏錢如山高,新人愛你似豆包,滿街放鞭炮,逮誰都問好,搓麻不怕警察知道!好運全來到!

25、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堵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古得古得死大滴,隊隊阿普,嗯得嗨皮牛野兒!

26、過幾天寒流來襲,請漂亮女士帥氣男士添衣保暖,醜的就不用了凍死一個少一個!此簡訊經過處理,僅帥哥美女能收到!元旦快樂!

27、面對春節,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們,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便是這種無法言語的緣吧。

28、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澀雲知道,花兒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溫柔風知道,夢裡的纏綿心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請記牢:祝春節快樂!

29、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d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春節你最美!新春快樂!

30、元旦之際祝你: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前有富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元旦快樂!

31、一斤瓜子二斤棗,祝你好運來得早;一斤糖禁二斤蕉,祝你吉祥不會跑;一斤花生二斤桃,祝你錢財滾滾進腰包!

32、傳說:在元旦前幾天收到祝福,會在次年全部實現,所以我趕緊給你送來祝福:祝你前途無量,財富豐收,愛情甜蜜,幸福一生。

33、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34、如果我有一棵快樂草,我想將它給你,我希望你快樂;如果我有兩棵,我會給你一棵我一棵,希望我們都快樂;如果有三棵,我會給你兩棵,希望你比我快樂!

35、XX年的第一天我招聘所有快樂、開心、平安、健康、組成一支祝福的隊伍,頂著嚴寒,冒著雪花祝你:XX年平安吉祥。

36、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分=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7、元旦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常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財神已經跟隨你,財源滾滾進袋裡,好處全都送給你!

38、願快樂像山寨機越來越多,煩惱像利息越來越少,工資像油價越漲越高,友情像股市越套越牢,祝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39、生命中總有幾個日子最珍惜,心底里總有幾個朋友最難忘;從春天,到冬日;雖不能時時相聚,卻常常在心中想起!元旦快樂!

40、授人香草,手留余香;送人玫瑰,心自芬芳;善以待人,人自快樂;平和處事,百年安康;用一千零一個祝福表達願望:祝你元旦快樂!

41、除夕之夜,送去四菜一湯:紅燒開心,清蒸友情,爆炒財富,水煮健康,天天快樂湯,還有一瓶蘭陵陳年好運酒,再送一碗永遠無憂飯,新年快樂。

42、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台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43、我不只一次對你說別這樣玩命工作,可你總說:不趁年末多滾幾個糞球,明年我吃什麼?別累壞自己,祝新年愉快。

44、堆積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只為祝你春節快樂!

45、這次發簡訊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今天除夕,新的一年馬上來到了,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春節快樂!

46、鐘聲響了,新年朝我走來了,我的心卻飛向你的身旁。不求同步起舞,只願心兒合著一個節拍跳動。

47、過年了,俺給您整了幅對聯!上聯:為你苦,為你累,為你嘩嘩掉眼淚。下聯:為你痴,為你狂,為你框框撞大牆。橫批:關係崗崗的。預祝新年吉祥!

48、編一條名傳千古的簡訊其實不難,自古來,傳千古者必精華。原來精華之句就是:"祝你新年快樂",此句必傳千古。

49、新的一年,希望你歡笑(^0^)不想你憂愁($_$)如果你迷惘(+_+)我會很緊張(>_<)見到你快樂(^_^)日子才安祥(-.-)要快樂。

50、我問過煩惱了,它根本不愛你,還說永遠不理你,讓我轉告你不要自作多情!還有,健康讓我帶封情書給你:它暗戀你好久了,並且一生不變!新年快樂!我在專賣店買了二斤的時尚,從超市購了三斤的浪漫,自製了八斤的快樂,從心底切下一噸的關懷,做個馬年大禮送給你!()

51、活著可真累:上車得排隊,愛你又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掙錢得交稅!就連給你發個簡訊還得收費!祝新年快樂。

52、給你拜年了:新年好!一個噴嚏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紅包拿來!

53、嘿!又長一歲了!別死硬扛著還不承認喔!人是越老越有韻味的嘛!所以??!祝你:2014年鼠你最紅:元旦快樂!

54、新年來臨,祝你成為:悠閒鼠,大力牛,威猛虎,乖乖兔,高貴龍,吉祥蛇,千里馬,溫順羊,聰明猴,勤快雞,忠誠狗,快樂豬!

55、2014年的路已走完,這一路上所有的苦與樂都將化作美好的回憶。當跨越2014年時,我希望將來的每一天都能與你攜手度過。

56、日出+日落=朝朝暮暮;月亮+星星=無限思念;臘梅+雪花=期盼新春;流星+心語=祝福萬千;提前祝你新年愉快幸福天天!

57、光陰似箭!急性子的元旦趕走了無奈的聖誕老人帶著祝福快跑而來!真誠預祝你元旦快樂!健康!幸福!時時開心在,刻刻笑開懷!

58、閉上眼睛,我小小的心愿會在除夕晚鐘里飛臨在你的窗前,和你新年所希冀的夢幻輕輕地重疊……

59、一佳二順三ok,四捨五入六happy,七想你,八念你,九九加一祝福你!祝你:工作順利!心想事成!夢想成真!元旦快樂!

60、新的一年到了!送你一籃水果,願你:苹安富貴,橘詳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樂,柿業順利,核家歡樂,莓有煩惱,甘甜如蜜!

61、清蒸魚,糖醋魚,水煮魚,酸菜魚,魚樂無窮,如魚得水,魚目混珠,爾魚我炸,魚無倫次,祝你馬年快樂!年年有餘!

62、一口氣念完有驚喜:我祝你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威風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里有緣萬貫家財預祝元旦快樂!

63、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周圍,預計未來52周將不斷刮順風!

64、四大幸事:除夕訂到年夜飯,出門攔到計程車,串門拿到壓歲錢,初一放假到十五;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

65、祝你今年打牌贏錢;出門撿錢;兜里有錢;辦事省錢;上門發錢;銀行存錢;院裡晾錢;炕上藏錢;床下壓錢;枕下枕錢;永往直錢(前),新年快樂!

66、元旦祝你:新年加油,精神抖擻,高香燒夠,黃曆遵守,關係搞熟,生意多謀,朋友忠厚,事業高就,彩獎不漏,賺錢豐厚,財神保佑!

67、新春大吉!祝你人氣超越聖母,財氣敢當比爾蓋茨之母,英氣勝過薩達姆,帥氣直追貝克漢姆,國際超人非你莫屬!

68、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69、“豬”你平安“豬”你快樂“豬”你幸福,“豬”你狗急跳牆去,“豬”你平安來。

70、願好運像地雷一樣,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一樣,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一樣,隨處可以撿到;幸福像蒼蠅盯著你不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