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迎新年的句子

1、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2、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3、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4、空調冷卻不了青春的火焰,彩電演繹不了年輕的色彩,MP3播放不了歲月的音色,電影遠比不上生命的出色,簡訊卻能寄託我真誠的祝福:春節快樂!

5、花開花謝,此消彼長,雲捲雲舒,又是一年。願時間更替帶給你漂亮心情,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祝你新年快樂!快樂每一天!

6、年末追隨著年頭的到來…年頭引導年尾的結束。讓我們放下疲倦的身軀來聆聽這無聲的步伐。那些過了的歡聲與淚水,就讓它們在此告一段落。新年快樂!

7、美妙音樂圍繞你,爽朗笑聲相伴你,溫馨生活跟隨你,甜美祝福靠近你,健康快樂依偎你,平平安安照顧你,好運時刻守著你,真心真意祝福你,龍年萬事如意。

8、距離之隔並不意味分離,疏於聯繫並不意味忘記,不能相見並不意味冷漠,一切只因為我們都活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但我依然記得你,祝你新年快樂!

9、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10、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著卡片帶給你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新年快樂!

11、點點心意點點情,信息聲聲傳真情,祝福問候送不停,願你天天好心情,親情愛情樣樣行,工作順心事業成,鈔票天天賺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12、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簡訊;短短几句溫情話,願您溫馨又快樂;新年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新年快樂!

13、佳節到新年到!豬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4、風雨送春歸,飛雪迎福到,已收簡訊千萬封,猶有人未到。阿福不爭先,只等吉時報,待到祈願變現時,俺隨鞭炮笑。

15、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新年快樂。

16、舊歲已展千重錦,新年再進百尺桿。同志們,充滿機遇與挑戰的2013年的風帆已經揚起,一個美好的年輪即將呈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伴隨這悠揚的新年鐘聲,一起迎接經濟改變開放三十周年的華誕,讓我們攜起手、肩並肩、勇往直前,讓我們共同祝福祖國的明天更美好!公司的明天更輝煌!

17、臘盡春暖,丁亥歲連,燭醴並華年;今夕宴,觥籌交盞,樂共融,情更濃,()子心禦寒冬;遙遙之願,誠與君念,家興百和,福臨康安。

18、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進的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臉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新年快樂!

19、年之初,信息傳。性質好,拜大年。字不多,情無限。事業興,家美滿。身體好,多掙錢。敬長者,愛少年。朋友多,結善緣。歡笑聲,到永遠。

20、我讓風帶走你的煩惱,讓雨洗刷你的哀愁,讓雷振作你的精神,讓電激起你的動力。願嶄新的你在新的一年裡用自己的心去開創一片精彩的天空。新年快樂!

21、人生愛恨交錯,悲喜一瞬而過;坦蕩面對生活,開心無時無刻;追求無需苛刻,心情無限快樂!新年新春之歌:祝您,健康、平安、幸福,喜事多多!

22、茶要濃的,細細品嘗;酒要香的,痛快暢飲;愛要真的,轟烈無悔;朋友要知心的,互愛互助!嘿,拿手機的這個就很不錯!新年快樂!

23、藍天為紙,清風為筆,祝福為星,點上真誠星星,描上白雲,奉上月亮,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你,新年快樂、生活如詩如畫、好事連連、好夢甜甜!

24、花翩翩,葉片片,發個簡訊寄思念;風回回,路轉轉,人生一世很短暫;星綿綿,月連連,許個希望繫心間;水滴滴,雨點點,新年快樂永相伴!

25、我對你的思念之情如濤濤江水綿綿不絕,我對你的祝福之意如火山爆發真情至極,儘管寒風呼呼,但呼不去我對你的思念;儘管海水濤濤,卻濤不盡我對你的祝福。

26、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27、片片綠葉飽含著對根的情意,他鄉的我載滿對家鄉的思緒,每逢佳節倍思親,想你想家想親人。送去美好的祝福,願全家幸福生活更甜蜜!

28、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祝新年愉快!

29、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簡訊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占線!

30、春節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裡,領子蘊藏著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暖和包裹著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31、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32、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朋友新年快樂。

33、花開、花落、快快樂樂!白雲、藍天、幸福無邊!和風、細雨、盡如人意!運氣、福氣、全屬於你!祝你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34、快樂時有你的祝福,失意時有你的安撫,遇到你是我的幸福,人生有你我已知足,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共同來祝福彼此,新年快樂!快樂永遠!新的開始新希望,新的一天新陽光。

35、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願你一生好運氣!

36、親人鄰里和和睦睦,新老朋友開開心心,生活簡簡單單快快樂樂,處世穩重平平安安,天天心情愉悅,歲歲喜氣洋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