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英雄聯盟感人話語

1、我的身世奠定了我的位置,一身的榮華,無限的權力,我更喜歡的是和你在一起!

2、我只是部落遺子,你確是高貴公主,我願把我生命的力量化為三刀為你而戰,只為證明我--配的上你。

3、物是人非,可我依舊穿著嫁衣,在黑夜中尋找你的身影。

4、魔偶,來跳個舞吧。一起舞動,直到死亡。

5、我對你的愛就如閃電,狂暴而劇烈,飛出的飛鏢是向你傳達的思念。

6、在漆黑的夜裡你需要一道光照亮夜行的路,我燃燒了自己,但也造就了你我永遠不能相擁。

7、如果說在執行一項棘手的任務時,有誰可以讓我相信的話,那便是崔絲塔娜--一直是她!

8、一人之行可滅世,眾人之勤可救世!

9、我可以想去哪就去哪,但是我只想進入你的心裡。

10、當黑色的玫瑰悄悄綻放,除了鏡花水月,又有誰能夠了解我的心?

11、亡命天涯,只是為了追尋你的足跡,卻不想命運的捉弄,總是讓你我天各一方。

12、漫天的冰雪凍結了我的心,但它凍結不了我心中的正義,我願用我嚴寒的身軀冰凍這世間的邪惡。

13、他們都說我是穿著東方盔甲的奇怪人,但我只想頂在最前面,用我的長槍保護我的朋友。

14、我只是一堆石頭,我什麼都不懂,但我知道:我要用我堅如磐石的身體,為你阻擋所有的傷害,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15、我一路種下了蘑菇、只為讓你知道回家的路。

16、邪惡的外表,其實並不是我的內心,你總是說我困住了你,可是,我若是不困住你,你會駐足麼?

17、為你墜入地獄,沾滿邪惡之力的身體,已被黑暗毒素腐蝕的容顏。一切,都只為你復仇。

18、我總是那麼讓你擔心,是不是你永遠都會變成它,守護在我的身旁。

19、黑槍,彈幕,我狂野的笑,用癲狂掩飾對你的思念,大步流星,只為在人海中捕捉到你的身影。

20、我蒙上自己的雙眼,只想記住最後看你的那一眼。()我刺瞎自己的雙眼只為記住那逝去的紅顏。

21、我來自深海,我沒有朋友,大家都不和我玩,只有巨鯊是我的朋友,你願意和它一起玩嗎?

22、你我的約定我一直記得,那一道道璀璨的光束,都是為你所亮。

23、我愚蠢的以為,頭上的金箍圈可以圈住你所有的愛,可惜我手中的金箍棒改變不了那個開始,也決定不了這個結局,根本沒有齊天大聖,我只是一隻猴子。

24、我生於黑暗,我也將死於黑暗,我要我的銀弩終結這世間的邪惡。

25、只有飛速的旋轉,才可以止住我的淚水,忘記你的模樣。

26、我醒來了,但是我什麼都不記得,我很害怕,我包裹住我的身體,然後獨自在黑暗中哭泣。

27、每一張牌,都是對你的一份思念,我賭贏了所有,卻贏不回你的愛。

28、我很想陪伴在你身邊,只是你不允許,沒關係,在你需要幫助時,我還是會出現在你身邊。

29、你喜歡純潔,於是我就將寶石製成了盔甲,只是,閃耀的光芒中,卻已經映不出你的身影。

30、你笑我為何拿上錘和盾,有你在,我不會受到傷害,只是,你不知道,會讓我受傷的,是你。

31、刀光劍影,鐵石心腸,只有你知道在隱霧下的我,還是那麼脆弱,容易感傷。

32、我也希望變成蝴蝶的那一天,不再灰色,不再痛苦,不會再讓我醜陋的外表嚇到美麗的你。

33、我知道自己一身的痛苦,我沒得選擇,我只能帶著你的靈魂離去!

34、太陽的光芒籠罩著整個符文之地,此刻我與它同在。

35、縱然前路迷茫,縱然天隔一方,縱然我手中的刀刃已然破碎,也無法阻擋我尋找你的道路。

36、慈悲是人類的奢侈之舉,但也是責任所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