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電影裡感人的話語

1、當我站在瀑布前,覺得非常的難過,我總覺得,應該是兩個人站在這裡。

2、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裡多不情願,也不要告訴我你最愛的人不是我。我曾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3、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4、伏特加是我們擁有的一種奢侈品,魚子醬也是我們擁有的一種奢侈品,但時間不是。

5、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6、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么的廣闊,雲依舊那么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7、擁抱真是很奇妙感情就是這樣,你傷了別人,無論有意無意,就總會有一個人來傷你。

8、也許月老並不想讓我們痛苦而安排讓我們擦身而過,如果這樣的話,我寧願一開始不要我們的愛情了。

9、你的離去注定讓我一輩子的孤單,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的生活失去了色彩和活力。

10、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11、當你把那封無情的情書塞進我的口袋時,當你把那枚戒指放在我的手心時,你說我們還是朋友。我傷心欲絕,我難過的是不能給你幸福,哪怕只一個幸福的瞬間。所以我雖然是個大男人,卻不是個好男人。

12、我聽別人說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能一直飛呀飛呀,飛累了就在風裡面睡覺,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那邊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時候。

13、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14、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15、不管再怎么痛苦、煩惱,即使說一定要忘記你,還是辦不到,還是那么喜歡你,不能從這種心情中逃跑。

16、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17、眼淚的溫度有530℃,只是因為外面的世界太冷,流出來的時候才會降到53℃。

18、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19、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20、暗戀一個人的心情,就象是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永遠不能確定未來是否是美麗的,但卻真心而倔強地等待著。

21、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22、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23、當你年輕時,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有些人可能會變成你的朋友或者是知己所以我從來沒有放棄任何跟人磨擦的機會。有時候搞得自己頭破血流,管他呢!開心就行了。

24、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25、我知道最終我還是要走的。我一直這么提醒自己,讓自己在每天醒來的時候喜歡你少一點,在離開的時候就可以輕鬆一點。

26、當你不能控制別人,就要控制你自己,賽車和做人一樣,有時候要停,有時候要衝。

27、青春有限,可以驕傲的時候,儘管驕傲吧。有一天,當你死心塌地地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也許無法在驕傲

28、上帝會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

29、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而你或者對他們一無所知,不過也許有一天他會變成你的朋友或是知己。

30、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

31、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32、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33、如果晚上月亮升起的時候,月光照到我的門口,我希望月光女神能滿足我一個願望,我想要一雙人類的手。我想用我的雙手把我的愛人緊緊地擁在懷中,哪怕只有一次。如果我從來沒有品嘗過溫暖的感覺,也許我不會這樣寒冷;如果我從沒有感受過愛情的甜美,我也許就不會這樣地痛苦。如果我沒有遇到善良的佩格,如果我從來沒不曾離開過我的房間,我就不會知道我原來是這樣的孤獨。

34、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35、人生不如意的時候,是上帝給的長假,這個時候就應該好好享受假期。當突然有一天假期結束,時來運轉,人生才真正開始了。

36、光明和黑暗的世界裡,光明是永遠照不亮每個黑暗的角落的。

37、我在想,你可能沒有真正愛過一個人吧?你不知道一個生活在你身邊的人,某天早上忽然消失的感覺,周圍的一切都沒有改變,只是你身邊少了一個人,那種感覺像你這樣的人會明白嗎?

38、人生不能象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

39、我覺得生命是最重要的,所以在我心裡,沒有事情是解決不了的。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幸運的過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有樓有車當然好了,沒有難道哭嗎?所以呢,我們一定要享受我們所過的生活。

40、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