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等待一個人的句子

1、我在等一個人,一個可以讓我為她一棵大樹,而放棄整片森林的人,一個因為她一根草,而使我對整個花園視而不見的人,一個只因她一顆星星,讓我對整個天空都不再在意的人,一個能為她一瓢水,就叫我不在乎溺水三千的人。

2、有沒有一種愛情可以是深愛,有沒有一種愛情可以多一點理解、關心跟疼愛,而少一點等待跟猜疑,兩個人在一起不只是為了打發寂寞。

3、我在等一個人,一個可以陪我在陽光燦爛的春日,一起去放飛風箏也放飛希望的人;一個在我心血來潮的時候,會和我衝到雨中,而不顧路人目光的人;一個在秋風乍起的時候,什麼也不說,卻會把外套輕輕給我披上的人;一個即使寒冷的冬夜,也願意裹著被子陪「犯病」的,我在陽台上看看流星許許願的人。

4、一個不是因為我的什麽喜歡我,而是因為喜歡我,而願意接受我的一切的人,一個知道我不完美卻依然喜歡我甚至連我得不完美也一併欣賞的人,一個不在乎別人對她是否讚美,而只在意我的肯定與認可的人,一個即使全世界都與我為敵,也會站在我身邊,寧可背叛全世界,也不背叛我的人。

5、我在等一個人,一個讓我心甘情願送出生命中,唯一一支玫瑰的人,一個雖然「收到」無數支玫瑰,卻只「收下」我的一支玫瑰的人。

6、一顆心與另一顆心到底有多遠的距離,是咫尺?是天涯?而我會默默地等待,等待你和我一個浪漫的開始。

7、風起的日子,我在等,雨落的時候,我在等,我以為你會心疼我風中的寂寞,你會不忍我雨中的孤單,我以為你會出現,會為我遮風擋雨,可是,望穿秋水,我卻望不到你的身影。

8、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

9、可是,我會等,不管還要等多久,我都義無反顧,就這樣,在我的等待中,在我滿懷信心的等待中,在我望眼欲穿的等待中,在我傷痛煎熬的等待中,在我近乎絕望的等待中,在我無怨無悔的等待中。

10、為誰停留,為誰守候?你知,我知,天地知。發乎情,止乎禮,君子不欺暗室,不欺於心,更不欺於人。剛剛看到這樣的句子:我們相戀,但我們,不稱之為愛情。你永遠不會和我在一起,但,你會永遠在我心裡。心情真得很好,原來,有這種感覺的不止我一個!原來,相遇真得很美!!

11、沒有你的夜晚,我靜心傾聽風的聲音把她當做你的笑,我用一支又一支的煙來告訴你我是多麼的想你。對你萬般的思緒,只有那吹落的葉子知道。

12、我們都知道等待的滋味不好受,等待時思念就像毛衣上的毛球球,怎麼摘也摘不掉,也像靜電那樣,隨時隨地會刺痛我的心。

13、心,在等待那淡淡的美麗。雪卻凍結著心的跳動…愛因為心的凍結而死去。

14、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 就不怕失去。

15、在等一個人,一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樂,同時也願意,讓我走進她的生命,體會她的愛恨情仇的人。

16、我想不拿傘、在雨中悠然的漫步、感覺到自己一個人的爛漫、可以遺忘那些過程、可以遺忘那些往事、唯獨不能遺忘的是在心底里吶思念的遺憾。

17、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8、有些人的愛情談得轟轟烈烈。不論是分手,抑或者是甜蜜地持續擁有,畢竟是兩個人曾經一起共度、見證了年少時最為美好、珍貴的時光。可有些人,所擁有的,所守候的,一直是一個人孤零零的、冷淒淒的愛情。--《流經存在的邂逅》蘇小懶

19、我在等一個人,一個知道我曾經無盡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一個也許沒能參與我的昨天,卻願意和我攜手,走過每一個明天的人。

20、我在等一個人,我不確定我還得等多久,我也不知道,她會以何種方式到來。但我確信,在時間無垠的曠野里,我們中會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恰恰遇到彼此,相信那時候,我們一定能在千萬人中,憑藉一個眼神認出彼此。

21、我在等一個人,在日子如水的流逝中;我在等一個人, 一直在等,靜靜的等,耐心的等。

22、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23、每一份愛情里都有一個為那份愛情默默守候的人直到永遠永遠,也許我就是那個人。()他不奢求你給他一份真愛只求你自己過得幸福美好,他不奢你無聊的時候想到他只求你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24、你說我是傻瓜 我承認了 明知已回不去 卻還在那個季節里等待。

25、人心和岩石一樣,也可以有被水滴穿的孔。

26、多少次繁花似錦,又多少次落英繽紛;多少次枝繁葉茂,又多少次黃葉飄零;多少次春雨瀟瀟,又多少次冬雪飄飄;多少次芳草萋萋,又多少次枯草連連;我一直在等待,靜靜的等待,耐心的等待,因為我相信,等待的最終,你一定會出現。

27、與其為了得不到的愛情辛苦守候,不如為了愛去冒一次險,生命才終於能像煙花一樣綻放在夜空,與愛情齊開。

28、就算世界末日來臨,我會對你說,至少還有我陪你。

29、我想為你擋風,我想為你遮雨,可是原諒我吧,我還沒有築好一堵堅固的牆,我還沒有造好一把結實的傘,你還會等嗎?

30、如果遺忘就是幸福、那麼我寧願一輩子這樣傷痛下去。

31、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32、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