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情侶的祝福語

1、親愛的,與你共度一生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讓我與你攜手走過人生的每一天,讓每一天你都在我的港灣里嬉戲!

2、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

3、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4、好事連連,好夢圓圓 合家歡樂,雙燕齊飛。 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5、穿過無數山川,越過無數城市,且讓心靈滿足,洗滌你滿身的疲憊。願每個祝福每個喜悅都是音符,為你譜出幸福!

6、銀鈴輕響,是思念和祝福的投遞。輕輕的一聲問候,不想驚擾你,只想真切地祝你新年快樂!

7、七夕如願盼今朝,紅葉香殘怨可消。朝朝暮暮圖永久,纏纏綿綿訴心焦。

8、在想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的心從胸中掏出來,告訴你:我愛你!

9、親愛的,今天是中國情人節。遠遠的,送你一個情人節的吻!

10、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新春快樂!

11、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愛人,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12、就算我們有一天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因為,我們說過不會忘記彼此。

13、你是老鼠,我就是貓;你是茶葉,我就是水;你是大樹,我就是藤;你是現金,我就是卡;我會追你,泡你,纏你,最後會取(娶)你。

14、我的相思織成網,我的真情搭成橋,我的承諾化做風:無論銀河是多么寬闊,都不能阻止我們的心靈的交融!

15、生活可以平淡,猶如藍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個日子都是幸福。新年快樂!

16、新年許下心愿,朋友傳遞祝願,幸運心甘情願,開心自覺自愿,幸福一廂情願,馬年如你所願,事事天遂人願,實現多年夙願,達成美好心愿:恭祝幸福美滿。

17、大海愛上明月,注定不能相聚,香菸愛上火柴,注定要為其魂飛煙滅,我愛上了你,是上天對我們最美好的眷顧,愛了就請深愛,愛了請珍惜彼此。

18、感情需要用心對待,愛一個人,就要盡最大努力就讓他幸福,不管是相聚還是分離,我們需要用一個方式讓生命把一切感情呈遞下去的,學著去留念,學會去感恩,讓愛情變成幸福。

19、托邱比特表達愛意吧,怕他射箭的時候你會怕疼,托月老吧,怕他的紅線把你捆得不舒,托愛神吧,怕龐大的氣勢嚇著你,還是我自己來表達吧,‘我愛你’。

20、我怕明天晚起,就預定了新年第一縷陽光給你,新年快樂!預定第一縷晨風,祝一帆風順!預定第一聲鳥鳴,心想事成!

21、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來泡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瓷杯里,沉澱的是前世的情,沸騰的是今生的愛,這味道就叫思念。

22、祝福串成一首詩,一段旋律啟開一片溫馨的天地,新年到了,祝你新年心想事成,事事如意,一切順意!

23、寫簡訊告訴你,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白色是想你,藍色是有點想你,綠色是很想你,黃色是特別想你,紅色是想死你了。

24、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5、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26、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27、我是一首淒婉的歌,婉轉在相思的曲調上;我是一把咿呀的琴,嘶啞在愛情的奏章里;我是一頁悲涼的曲,哽咽著忍不住的離愁別緒!寶貝,我真的好想你!

28、風讓樹活起來,潮汐讓海水活起來,燈光讓城市活起來,星星讓夜空活起來,音樂讓氣氛活起來,我的祝福讓你跳起來! 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29、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30、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親愛的,新春快樂!

31、千古姻緣一線牽,我用絲麻編成線,自由姻緣靠月老,我把月老當父老。友情有義本是寶,真不珍惜你知曉,你要笑來我更笑,咱的世界多美好,呵呵,我先笑了,要和諧喔?

32、美麗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紅酒而新郎就是那紅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 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

33、很感謝你給我了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今天是中國的情人節,祝我們倆永遠相愛,白頭偕老!深深的吻你!!

34、不論人世變遷,不論滄海桑田,不論歲月的眼神深深淺淺,請相信:我永遠在你身邊,從未走遠。

35、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36、你知道嗎?天冷了,很冷!我躲在冰冷的角落,但心中卻那么的火熱…因為你!只有你!我愛你…躲在冰涼的角落裡…愛著你!

37、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38、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攜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39、我和你,緣份的真情實愛:溫馨快樂浪漫!怎的一個好不牽掛相思?怎的一個好不要要愛愛?親密愛人:我愛你!我:要!要!愛!愛!永遠永遠和你在一起!

40、時光從指間偷偷流走,雪花隨鈴聲片片飄落,新年的鐘聲漸漸遠去,祝福的心卻永遠在你的身邊。讓我一直牽掛的你,收到這遲到的祝福了嗎?

41、每一段愛情都是刻骨銘心,每一段愛情都是驚天動地。不要覺得漫畫上的愛情遙遠,因為真正的愛情還沒來到你的身邊。

42、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43、我有一句話一直想告訴你,本想說“520”,但怕你不理解;又想說“I love you”,但怕你不明白;以免不必要的誤會,我還是決定最直白的告訴你:我愛你!

44、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45、喜歡看你睡著的樣子,因為那時的你不會有煩惱。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因為那時你最開心。我只希望你開心。

46、愛情就是飛鳥,有雙翼才能飛翔。一隻翼是男,一隻翼是女。兩翼結合才能比翼雙飛。願你很快找到另一隻翼,翱翔天空。

47、我承認我一心不能二用,因為我只能對你一心一意;我承認我身不由己,因為你已經帶走了我的靈魂!新年快樂!摯愛!

48、因為時間在一分一秒過去。所以,我們在祈求永恆。愛情、親情、友情、青春、容貌、身體、榮耀……因為在生命的底層里,我們的這一切終究會過去。所以我們才會卑微的牽起愛人的手。並且深深相信這一份平庸,正是抵抗老去,死亡及消失的力量。

49、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 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50、在心的扉頁上,寫滿了無數個夢的憧憬;當你追尋心的方向,我的祝福,是窗外的一片藍天。

51、有陰晴有圓缺,有悲歡有離合,每一次回顧,總懷念著你,深深祝福你,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份滿盈胸懷的思念和數不盡的祝福。

52、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53、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直至永遠!

54、你在新年夜被通緝了,你的罪行是:1、對朋友太好,又夠義氣;2、青春的面孔,燦爛的笑容。本庭現判決如下:罰你終身做我的朋友,不得抗訴!

55、山外青山樓外樓,哥哥身體壯如牛,春風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馬當靚妹。親愛的,新春快樂。

56、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桿上多嘴,你說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覺,手中的鉛筆,在紙上來來回回,無非是想寫些什麼送給你,不知不覺,我的心不見了,紙上卻出現了我的。

57、思念思戀夜夜思著你的美麗笑臉,愛戀痴戀日日戀著你的甜蜜溫暖,祝福祝願天天送去溫柔問候望你平安,真情真愛願伴你一生一世不分散。天涯海角共度,山盟海誓不離。

58、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59、平凡的相識,不平凡的相戀。平凡的相守,不平凡的相見。以後的以後,再平凡不過的生活,只要真心相愛,也能譜寫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讓我們共同努力,親愛滴!

60、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的;買朱古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有情人;情人節,願沒有情人的你和我一起度過快樂情人節!

61、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愛一個人愛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這個人就是我。我會時時想著你,為你做任何事情。你對今後有什麼想法呢?

62、知道普京已十年,今生見面恐無緣;跟小奧結識二三載,沒有感情很失敗;與你見面未半年,一日不見就想念;牽手一生我心愿,請回簡訊答應咱。

63、過去的三百六十個日日夜夜,我的心在等待,這新春的時刻,我依舊在等待,等待你傾訴心中的語言。

64、一直很想跟你說,但不知你會不會覺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告訴你:新年快樂!

65、七夕之夜星麻麻,看著水裡魚雙雙。想到了你心一酸,唯有想著當初情?

66、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愛的人,元旦快樂!

67、男人如煙,我是煙里最差的;女人似酒,你是酒里最辣的。你加我就是菸酒一家。點燃煙,喝杯酒,我願一生跟你走;燃燒我,喝醉你,菸鬼酒鬼永牽手。

68、元旦就來到,我的祝福到,天天開心笑,日日數鈔票,老闆對你笑,加薪給紅包,美女拋繡球,專打你發梢,躲都躲不掉,逃也逃不了,新年快樂!

69、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給你拜年了:新年好!一個噴嚏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紅包拿來。

70、我想你的每一天,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71、從未奢想榮華富貴,能和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你)走過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就是我最大的奢侈!寶貝,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