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人節賀語

1、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情人節。

2、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情人節快樂!

3、今天我又看見你了,你那樣迷人,穿著格子背心,悠閒地走著,一副超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怎麼就賽過兔子了呢?情人節快樂。

4、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5、緊急通知:2月14日情人節,因南方大雪玫瑰花凍壞,運輸不便,玫瑰花非常短缺,今年情人節一律改為送芹菜和大蔥,希各位互相轉告並執行。特此通知。

6、金屋藏嬌的寂寞,不如二十四橋的明月。珠光寶氣的奢華,不如相濡以沫的默契。道不盡的蜜語甜言,不如真誠攜手每一天。有你的日子,總會精彩無限。

7、有了你在我身邊,我才知道我是世界最幸福的!情人節快樂!

8、假如你還沒有情人,哈哈。我們是同命人。誰說必須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我祝大家過一個快樂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9、自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的;買朱古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有情人;情人節,願沒有情人的你和我一起度過快樂情人節!

10、一朵玫瑰代表一份簡單純潔的愛情,一束玫瑰代表一段狂熱衝動的愛情,一團玫瑰則代表一句一生一世的承諾!情人節快樂!

11、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情人節快樂!

12、今天情人節:滿天星會為你祈禱;千紙鶴會為你飛鬧;朱古力會為你滋潤心潮;我會為你默默祝福:祝節日快樂,甜蜜圍繞!

13、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著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你是我的唯一。情人節快樂!

14、戒網容易,戒你太難。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我開始無數遍將你下載到心中,我試圖讓回憶格式化,無奈記憶體中依然駐留你的痕跡。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15、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不能送給你早應該屬於你的玫瑰花,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等你來拿!!

16、愛熱了,我用冰把它凍起來;愛冷了,我用火爐把它圍起來;愛渴了,我用水把它浸泡起來;我精心呵護的愛,在七月初七帶給你看,一定鮮活如初!

17、只要你還在遠處看著我,就不會有別人走進我的心裡,一顆心永遠為你而跳動。親愛的人,情人節快樂!

18、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19、今天情人節,祝有情的你永遠浪漫、熱情的你永遠青春、真情的你永遠開心、純情的你永遠快樂、深情的你永遠甜蜜、痴情的你永遠幸福!

20、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情人節快樂!

21、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祝你情人節快樂

22、親愛的老公記住了:如果結婚後老公在情人節不送花給老婆,老婆就在家裡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

23、今天發簡訊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現在我很負責的告訴你:情人節到了,一定要開心!另外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天天向上,努力學習

24、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兩情若是久長時,豈在朝朝暮暮。七七情人節即將到來,真心祝願你我愛情甜蜜,白頭偕老!

25、在想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的心從胸中掏出來,告訴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26、情深深,雨濛濛,你是我肚裡一條蟲,我想什麼你都懂,一切盡在不言中!寶貝,情人節快樂!

27、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瀾不驚,只是,這種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對嗎?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8、今天就是情人節了,切記鞏固老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護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擾!情人節快樂!

29、mybaby,雖然情人節時咱們不能在一起過,但是我要你知道,我的心從來沒有走遠…愛你!

30、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情人節里,讓我把這份愛匯成涓涓的祝福,真誠的祝福你幸福、快樂永遠!

31、今夕浪漫無罪,柔情蜜意配對,才子佳人相會,鳥兒比翼雙飛,長路不知疲憊,放飛夢想去追,深情令人陶醉,愛情幸福甜美,情人節,願真愛與你相隨!

32、每次見到你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衝動,Tiffany&Co,聆聽你的呼吸,親吻你的朱唇。用心去守侯,用一生做賭注,情人節這天我要對你說一句「我愛你」。

33、今天是世界各地男男女女共同期盼的日子,今天是遠在千里之外的我最思念你的日子,今天是無論怎麼樣的表白也替代不了「我愛你」的日子,情人節快樂!

34、經典浪漫紅色情人節了,今年送什麼給你呢?思來想去,還是把我送給你,實惠又好用。咦?你低頭,就是接受了,那今晚一起數星星,好像雲彩多了點。

35、今天是愛情飛舞的日子。祝天下的老夫老妻合合美美,新婚夫婦甜甜蜜蜜。還單身的喜遇良緣,已結婚的早生貴子,有孩子的搞好計畫生育!

36、錦瑟年華誰與度?莫問情歸處。在情人節到來的日子裡,讓玫瑰花的美麗陶醉你的心房,把期待和夢想托春風捎去,讓愛情綻放。祝情人節快樂!

37、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38、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也許我不應該找饒你,但我希望身在遠方的你能感應到我深深的祝福--情人節快樂!

39、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40、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情人節快樂!

41、願你今夜能有一個好夢,如果你在夢中露出甜美的微笑,那是我托明月清風帶給你的祝福。情人節快樂!我的寶貝!

42、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43、今天,全世界都戀愛了,蘋果愛上了梨,鳳梨愛上了蜜,河水愛上了魚,太陽愛上了月亮,風兒愛上了雲絮,玫瑰愛上了你!情人節快樂喲!情人節賀卡祝福詞

44、從見你的第一眼開始,我就發現終於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給她一生的幸福!從未動搖過!我堅信一生不動搖!情人節快樂!快樂情人節!

45、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我要祝你情人節快樂!

46、願我小小的賀卡象只美麗的蝶兒在你花一般的夢裡輕盈地飄翔,飛落象只歡快的雀兒在你夢一般的花間,唱起祝福的歌:情人節快樂!

47、今天嫦娥約會八戒了,天鵝也見癩蛤蟆了,織女也聽從王母之命移情別戀了,你也別挑別揀別等別盼了,湊活湊活將就將就愛愛我算了。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48、終於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氣,向你說: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49、泥是窩的嘴矮!泥是窩的蒙香!窩深情地看著泥!窩要對泥說,窩矮泥!(請大聲朗讀)

50、親愛的寶貝,情人節快到了,在這溫馨浪漫的節日裡,祝你青春永駐,愛情甜蜜。我愛你!Kissyou!

51、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52、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53、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情,綿綿的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情人節快樂!

54、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香濃的咖啡浪漫的紅酒,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

55、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56、老公(老婆):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香濃的咖啡、浪漫的紅酒、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

57、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愛的甜蜜,請答應我從這個情人節開始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

58、今天是情人「劫」,玫瑰劫我的錢包,而我要劫你的心,更要劫你的愛,最重要的是,我還要劫你的人,與我一起共度浪漫情人節!哈哈,親愛的節日快樂!

59、今天我發快遞把最貴的朱古力和玫瑰送給你和你的戀人,作為情人節的禮物;喔忘了,這禮物是由你來結帳的;還有我找到工作了,在禮品店。

60、願你伸出愛的手,()接愛我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玫瑰,迎向我們共同擁有的情人節。祝你情人節過得春光燦爛!

61、真希望小路沒有盡頭,就這樣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讓我們共同走完以後生命的每一個情人節,祝節日快樂!

62、尋尋覓覓,愛的知己,紅顏匆匆,愛似有情卻無意,誰可相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