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意恭賀語

1、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2、在貴公司喬遷開業喜慶之際,我們向貴公司表示最熱烈的祝賀!我們衷心地希望貴公司生意興隆,生意長久!

3、生意開張了,祝願你的生意財源滾滾,如日中天,興旺發達,開張大吉啊!

4、龍飛鳳舞同迎客,門敬筵開競向君。

5、駿業肇興大展經綸萬商雲集駿業日新駿業崇隆大展鴻圖源遠流長財源廣進

6、祝您生意紅火騰騰起,財運亨通步步高。

7、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廣大民眾的物質文化生活需要越來越高,希望你就是這個能不斷滿足大家需求的人,願生日興隆發財啊。

8、祝你1馬平川2億資產3前有路4海逢源5星賓館6碟一碗7喜臨門8面威風9品官員10點上班快樂天天!

9、您永遠微笑著,微笑著,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里開放,永不凋謝。願您的事業在微笑中愈展愈盛。

10、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事業順利,福高照。日進斗金,門庭鬧。

11、開業之際送上我誠摯祝賀,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歲月,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

12、貴廠用戶至上,質量第一,銳意創新,步步領先,堪稱同行典範。祝事業日新,宏圖大展!

13、祝您新的一年: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

14、您像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讓我們一起嚮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願生意早日盈利,盈利多多啊。

15、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

16、祝福貴店開業大吉。生意紅紅火火!日進斗金啊!

17、秋高氣爽,時光鎏金。通過這些天緊鑼密鼓的籌備,公司今天正式開業了!祝願客戶多多,鈔票滿滿啊。

18、親愛的,生意開張了,祝願你的生意財源滾滾,如日中天,興旺發達,開張大吉啊!

19、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巨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

20、高山上的人總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21、幽香拂面,紫氣兆祥,慶開業典禮,祝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