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喜酒祝詞

女士們、先生們、各位來賓:

在這春光融融、楊柳依依的時節,看到二位新人情意綿綿、心悅神怡。特考究了二位新人的愛情羅曼史,分為三部:第一部:萍水相逢,說的是在武功某中學建男王遇上了巧女劉的故事,……;第二部:望穿秋水,在帥男供職於深圳,靚女工作在xx的背景下,唱的是望穿雙眼想情人,花開花落幾春秋的動人情歌……;第三部:南水北調,記述二位有了一定的積蓄之後,順應父母之意、擔當社會之責,合資構築了一條沿海與內地、特區與老區,珠江與延河之間的愛河。演繹了一曲南北和諧合作的感人故事。這裡就是他們經典之作的慶功會,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祝賀!

此情,此景,我也感動。新娘xx與我女兒同年,又讀專業相同;我也喜歡男孩,也越發偏愛土木工程專業,新郎xx恰好吻合,我也說不準我更象男方的家長與還是更象女方的家長。憑藉物理學 「波粒二象性」的啟發,我暫且以建男巧女雙方父輩的身份,盛情難卻之下,講三句話:

首先,使我心裡感到十分的高興和過意不去的是,剛剛開學,大家的課程繁重,中午本應緩解一下上課的緊張、放鬆一下疲憊的身心。可不少老師從教室直接來到喜宴現場,為二位遠離家鄉親人的新人賀喜,我心中不勝感激。大家的到來使得這裡滿堂喜慶、蓬篳生輝。在此,我代表雙方父母,對於大駕光臨喜宴的各位親朋、各位老師,謹表示熱烈地歡迎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第二,xxxx女劉喜結良緣,標誌著他們業已成家。但是他們面前立業的道路還很漫長,仍需各位在今後一如既往地關心他們的成長,多給他們批評幫助,多加提攜關心照顧。在這裡真誠地拜託各位!

第三,在此忠心地祝願二位新人:在工作上相互鼓勵;在學習上相互幫助;在事業上齊頭並進;在生活上互相關心、互敬互愛;有困難,同舟共濟、共渡難關;遇矛盾多理解少激動、多冷靜少猜疑;新娘要孝敬長輩、相夫教子;新郎要愛老婆如愛自己的心肝,即使演變成怕老婆也不要緊,因為你最大的心愿就是怕她、就是怕她不幸福。

在今天這麼大好的日子裡,恰巧又都是我們自己人,我想說得話還有很多。因為大家知道,前不久兩會上我們國家的那麼大的家長講了那麼多,我這個小家長今天就不多講了。謝謝大家!

祝福你們,新郎新娘,祝賀你們的美滿結合。從相識、相戀到喜結良緣,你們經歷了人生最美好的時光。你們的愛情是純潔的、真摯的。千里姻緣,天作之合。在對理想和事業追求中建立的新家,正是你們譜寫美妙愛情交向曲的延伸。

祝福你們,新郎新娘,祝賀你們新婚快樂。中國有句俗話:「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兩性結合的愛情是人間「天倫之樂」的最大快樂。今年洞房花燭夜,來年生個胖娃娃。願你們良霄花燭更明亮,新婚更甜蜜。真誠祝願共浴愛河的俊男倩女,嘗遍人生歡愉和甘甜。

祝福你們,新郎新娘,祝賀你們愛情之樹常青。願你們相親相敬,恩恩愛愛,和和睦睦,白頭偕老;願你們尊敬父母,孝心甘情願不變,依然是個好兒子、好女兒,這要當個好女婿、好媳婦;願你們工作、學習和生活,步步稱心,年年如意!

衷心祝福你們,幸福美滿,心想事成! !

各位領導、各位親友、女士們、先生們:

在這辭舊迎新、喜氣洋洋的美好季節,汪先生與胡小姐喜結良緣,大家齊聚這裡,表達一份祝福和道喜。真可謂迎賓館內鴻儒鹹集、高朋滿座,喜慶滿堂,樓宇輝光。

請允許我代表所有賓客表達一份真誠的謝意。

感謝兩位新人給我們帶來了無比歡暢,你們從相會、相識、相知到相互牽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其間的歡樂你們有了多時的美滋滋的品嘗,今天,你們的歡樂將昭示天下,並讓我們分享;

感謝雙方父母給你們帶來了真誠期盼,兩位新人在各自的家庭里成長生活到現在,父母的含辛茹苦有了豐收的希望,你們將從各自的家庭里走出來,將組建新的家,新家的幸福、和諧、安康將是父母們的真誠期盼;

感謝親朋故友給你們帶來了良好祝願,兩位新人的漫漫求學道路已經圓滿完成,人民的教育事業和衛生事業將需要你們去一展才華,那是非常崇高而又有意義的事業,非常值得你們為之終身奮鬥,為了每一位孩子的健康成長去辛勤耕耘和不懈努力,為了每一位病員的早日康復去真誠奉獻和精心呵護。事業有成、工作稱心、生活美滿將是所有嘉賓的良好祝願;

感謝滿堂賓客給我們帶來了喜氣洋洋,洞房花燭與金榜題名一樣值得人們認真記起和開懷歡暢。因為二者都是人生道路上多麼美妙的時光。多一份祝福與期盼,就多一份歡樂與吉祥;多一份開懷暢飲,就多一份喜氣洋洋。

為了這無比歡暢,為了這真誠期盼,為了這良好祝願,為了這喜氣洋洋,我們共同舉杯,祝兩位新人新婚快樂、生活美滿、事業發達。祝雙方父母健康吉祥,祝所有嘉賓生活工作美侖美奐。為了我們的共同心聲,乾杯。

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