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公司企業的祝福語

1、努力進取,爭取少犯錯誤,要在錯誤中進步。

2、在最需要的地方,架一把扶梯,助你攀登高峰。在最關鍵的時候,撐一葉扁舟,助你暢遊藍海。願你與公司同舟共濟,齊頭並進,同心同德,在新的一年裡,再創輝煌。

3、只有雪地上留下艱辛的足跡,才會懂得活的珍貴,活的炙熱。祝新的一年中你的生活美滿幸福。

4、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馬到成功!拜新年。

5、兄弟啊,大浪淘盡,使見真金,願您的公司,頂的住所有的風險,頂得住所有的困難,迎刃而上,把公司做的風生水起,馬馬生威啊。

6、我尊敬的老闆,我相信,有您的大力支持,我們定會勇往直前,創造一個華麗的篇章,祝你身體健康,祝願公司越來越紅火。

7、馬年祝公司財源滾滾,發得象肥馬,實力象壯馬,好運多的象馬毛,事業蒸蒸象大馬!

8、恭喜貴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9、大家好,希望我能夠儘快融入這個我嚮往已久的大家庭,同各位老前輩、哥哥、姐姐、妹妹們一起為公司的發展貢獻我的微薄之力,希望我的到來給大家帶來更多的快樂。

10、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開;也預祝我們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萬事如意。

11、隨著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12、過去的一年裡,你的努力猶如驚嘆號,艱辛異常;你的收穫好比句號,圓圓滿滿;你的成功就像省略號,綿延不斷;新一年到來,預祝你,再接再勵,來年大展身手,為事業的道路上留下輝煌的手筆!

13、我的老哥,我的簡訊到了,你親愛的老朋友我,衷心的祝願您,滾滾財源廣進,員工越來越多,事業越做越打啊。

14、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5、元旦快樂!合家幸福!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16、祝願貴公司蓬勃發展,日勝一日!

17、新的一年到來,企長一周年我長一周歲,我願與公司共成長,祝願公司業績年年長。

18、昨天的燦爛如日掛中天,輝煌耀眼;今天的團結一心像十指握成拳,眾志成城;望明天的宏圖如鯤鵬展翅,一飛沖天。祝願公司齊心協力再創造新的成功。企業發展,人人有責。願你在新的一年裡,與勤奮攜手,讓業績攀升。與拼搏並肩,讓盈利翻番。與汗水一起,把成功留住。與歡笑同行,讓幸福永駐。

19、親愛的老朋友,我的簡訊到了,特送上我的祝福,祝願您,通過不懈努力,通過不斷創新,為自己贏得更多更多的,生前身後名啊,財源廣進啊。

20、企業發展,人人有責。願你在新的一年裡,與勤奮攜手,讓業績攀升。與拼搏並肩,讓盈利翻番。與汗水一起,把成功留住。與歡笑同行,讓幸福永駐。

21、我尊敬的叔叔,我真誠的祝願您的企業,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華屋生煇弘基永固。願您的企業,越來越富有啊。

22、祝福到,簡訊到,願收到我簡訊的朋友,您的公司,興隆活馬,在馬年裡,如馬添翼,大發馬威啊。

23、一年的辛勞,換來今日的舉杯祝賀,成功就在面前;一年的汗水,得來今日的鮮花掌聲,勝利就在眼前;一年的歷程,一年的打拚,終有收穫,辭舊迎新,最美的祝願給你,願你新的一年裡再創佳績,加油!

24、新的一年要到來,努力奮鬥創未來。大家一起來努力,公司會有好業績。同事難得在一起,開開心心生福氣。2014已過去,2015更美麗。

25、昨天的燦爛如日掛中天,輝煌耀眼;今天的團結一心像十指握成拳,眾志成城;望明天的宏圖如鯤鵬展翅,一飛沖天。祝願公司齊心協力再創造新的成功。

26、立足新的起點,邁上新的征程,開創新的輝煌。

27、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我們告別成績斐然的2014,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5,值此新春到來之際,我謹代表集團董事局,向全體職員的努力進取和勤奮工作,投資者給予公司的真誠信賴中外客戶的熱情支持致以深深的謝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和氣致祥身體健康家庭康泰,萬事如意!

28、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猴年快樂!

29、正逢新春佳節,恭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

30、辛苦付出苦熬實幹,換來了碩果纍纍豐收成片;舉起歡慶的酒亮開高歌的喉,燈火輝煌笑容暖暖,預祝來年精誠合作宏圖大展,共同開創事業的艷陽天。

31、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元旦快樂!

32、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美好的祝福送上來,願您在收到我的簡訊後,事業順利,公司興旺。

33、祝您在新的一年,事業飛黃騰達。家庭和-諧美滿。辭舊迎新,帶去我真誠的祝福。()

34、從冰雪到綠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從失敗到成功,那是你冒著風雪,踏著冰層闖出來的路。

35、貴廠用戶至上,質量第一,銳意創新,步步領先,堪稱同行典範。祝事業日新,宏圖大展。

36、您永遠微笑著,微笑著,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里開放,永不凋謝。願您的事業在微笑中愈展愈盛。

37、親愛的老哥兒,願您的公司,為江山添色,立壯志,寫春秋與日月增光啊,願您的公司,不斷創新,不斷發展啊。

38、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39、慘澹經營歷千辛,一舉成名天下聞,虎嘯龍吟展宏圖,盤馬彎弓創新功!

40、展望2015年,新的起點,新的征程,機遇蘊含精彩,發展充滿信心,號角催人奮進。

41、高山上的人總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42、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巨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

43、感謝您在過去的一年中對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圖!拜新年。

44、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年輪的呼吸,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45、祝福簡訊到了,願您的公司,通過實施多元化國際化的發展戰略,越來越掙錢,越來越紅火,相信,您的公司一定會迎來更加輝煌的明天。

46、業務洽談會上您那瀟灑的風度、熱情的面容、巨大的魄力……猶在眼前,我以有您這樣的朋友而自豪。願鴻雁傳書,互通信息。共談天下事,相看萬里人。虛心成大器,勁節見奇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