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歡迎新員工的歡迎詞

歡迎新員工的歡迎詞(一)

xx同志:你好!

首先我代表公司全體同仁對你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衷心希望你們在全新的工作環境中,創新向前、不斷追求,推動公司發展,實現個人和企業“雙贏”的目標!

xx企業是一個充滿活力和希望的群體,你面臨的是充滿挑戰與機遇的工作。在這裡,我們應共同珍惜眼前共事的時光,有溫暖、有激情、有體諒、有幽默,因而對人生和事業充滿信心,我們應該這樣逐步成長。

公司是提供了個人發展的平台,每位員工,都能做到用無言的默契,用溝通的心靈,用燦爛的笑容,用理解的目光去發展;全身心地投入畢生的精力和才智,回報我們共同的家。相信自己,相信公司,相信我們共同的家。

從今天起,xx同志已成為這個企業的一名成員。在市場暢銷的大好形勢下,我們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你們的到來,為公司的發展注入了新鮮的血液、增添了新的動能。這是公司之福,也是你們個人成長發展的重要契機。

從事任何工作,既要有熱情,更要有頭腦;既要能苦幹,更要會巧幹。在此,我提幾條建議供你參考。

要適應新的環境

儘管我們生長於不同的環境、畢業於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專業,但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都是為了適應社會的需要,最終實現自身的人生價值。既來之,就要去適用新的環境、新的生活。希望你不僅在生活、工作上適應,在思想上也要適應。你們有時會感到公司沒有你想像的公平。要知道,生活的評價,是會有誤差的,真正絕對的公平是沒有的。但在努力者面前,機會總是均等的。要承受得起委屈。沒有一定的承受能力,今後如何能頂大梁?一個人的命運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要深信,在公司,是太陽總會升起,哪怕暫時還在地平線下。

樹立主人翁意識

當你們進入公司那一刻起,你們就成為了公司團隊中的一員。儘管大家現在只是一名普通的員工,但公司興亡你我有責。所以希望大家在這個新的集體中,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積極創造,勇於探索,努力培養自己獨立完成任務的能力。當發現公司的管理和運營有不盡如人意處時,不要停留於抱怨和發幾聲牢騷,要深入實際認清情況,提出務實可行的解決問題的建議和方案。

要學會協作

年輕人往往容易抱怨懷才不遇,不受重視或嫌上級不肯放手,干預過多。這時你要反思一下自己與別人溝通協作的能力如何?一個人在企業中做事是不可能隨心所欲的,在工作中當你有一個構想或方案要實施時,你需要說服你的同事、說服你的上級支持你,你希望你的上級能傾聽下屬的意見,那么你也應該理解上級對你的工作提出意見和建議更是正常的,而不是什麼不放手或干預過多。與周圍環境保持良好的溝通,使環境能為自己的工作提供幫助和支持至少不施加阻力,這是一個人適應社會的一個很重要的能力。

學習新的知識

任何理論都源於實踐,最終還要回到實踐中去。相信你已經積累了一定的理論知識及工作經驗,但還需實我們在工作中不斷實踐及學習,要虛心向身邊的同事學習,向先進的骨幹學習,學習他們的從業精神和豐富的實踐經驗。並根據實踐需要,再次向書本學習,不斷更新自己的知識內容和知識結構。

公司向普天之下有志之士打開一扇永不關閉的成功之門,我們希望有更多的優秀人才加盟xx企業,共建我們的家園,向著“立團隊志氣,創IT楷模”這一宏偉目標邁進!我們期望:您因xx企業而自豪,xx企業因您更精彩!

歡迎新員工的歡迎詞(二)

尊敬的各位大學生、新員工們:

歡迎大家來到咱們京滬鋪架項目工作!

首先,我謹代表京滬鋪架項目領導及全體員工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藉此機會,也對同學們順利完成學業、並學有所成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在大家成長過程中付出了心血和汗水、關心與支持的父母老師、親朋好友表示崇高的敬意!

莘莘學子、十年寒窗,你們選擇了中國鐵建、來到了京滬鋪架項目,為這個大家庭注入了新鮮的血液,增強了活力。從一名學生到新員工,從一名新員工到優秀員工要經過一個歷練的過程,懇請大家儘快做好角色轉換,去除嬌柔,增添剛強,將所學的專業知識充分發揮出來,為企業的發展注入新知識、新理念、新力量。要看到希望、看到未來,要積極主動到最需要的工作崗位上去,發揮個人的聰明才智,為京滬鋪架項目的建設出謀劃策,勤奮工作、艱苦奮鬥,努力成為企業的優秀人才,人才是企業持續發展最根本的動力,是企業最重要的資源。鐵建集團是我們成就事業的平台,是我們施展才能的舞台。我們始終堅持以待遇留人、環境留人、感情留人、事業留人,為人才創造良好的工作、生活和學習條件。

同學們,你們剛剛走出校園,踏上工作崗位,作為新時期的時代驕子,你們年輕好學,富有知識和朝氣。你們將是鐵建集團創新發展的重要力量。

為了使同學們儘快適應鐵建,融入團隊。希望大家能夠做好三項準備:

一是希望大家做好思想上的準備。牢記:忠誠是無價之寶,忠誠企業,忠誠自己從事的事業。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樹立良好的職業道德和敬業精神,做好職業規劃,把個人價值的實現和企業的發展結合起來。“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一定要走好每一步,不要輸在起跑線上。

二是希望大家做好艱苦奮鬥的準備。只有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用“勞動光榮、快樂工作”來激勵自己,提倡“勇於吃苦、積極進取、樂於奉獻”的精神和勇於創新的意識,把自己的工作當作自己的事業來乾,全身心投入到事業之中,才會取得巨大成功。

三是希望大家做好學習的準備。終身學習,永無止境。一定要把在學校里學習到的理論知識與實際工作相結合,在實踐中不斷總結與創新。

“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這裡就是你放飛夢想的地方。願大家在鐵建集團里,努力掌握科學文化知識,刻苦鑽研本職技能技術,不斷提高自身的知識能量和綜合素質,把全部的聰明才智都奉獻到鐵建事業上來,通過對人生的至高追求,來塑造多姿多彩的金色年華。

最後,再次歡迎同學們的到來,並預祝大家在京滬鋪架項目取得優異成績!

歡迎新員工的歡迎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新員工們,大家上午好!

首先非常真誠地歡迎各位新員工加進***這個正在成長租房契約書房屋中的大團隊。我是來自人力資源部的xx,非常榮幸,今天的培訓由我來主持,希看能得到大家的支持與配合!謝謝大家!

從今天起,你們已成為***團體的重要成員,你們是注進公司的新鮮血液,你們也是公司的未來。希看你們能與這個大家庭的每位成員互相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學六一兒童節歌詠比賽閉幕串詞習。在這裡,公司各項培訓也不斷推進,無論是什麼崗位,都享有同等的提升機會。***為優秀的員工提供良好的平台及發展空間,自豪交織著這份重任,***縈繞著這份事業,我們共同投身在本次新員工培訓的學習中,讓我們用空杯的心態、虛心的向每一位講師學習,為未來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們團體要求每一個人以高度認市場部行銷員崗位職責市場部真負責的態度,高標準、高質量、創造性地完成自身的崗位職責。要在做精、做專、做優上多下功夫,積極主動,多想辦法,設備動力科崗位職責設備丟掉速成的幻想,腳踏實地從每一個細節、每一個部份進手,耐下心來,持之以恆,積沙成塔,方成大器。

本公司永遠追求客戶滿足,您在工作中的一言一行都代表了公司的形象,而不只是您自己!要以“積極、熱情、主動、快捷、正確、安全”的行為準則往完成工作。國小教師個人校本研修總結

我們熱切希看您有老實的品質、熱情的態度、堅韌的意志、禮貌的言行、快捷的效率、創新的意念以及合作的團隊精神,在公司的大舞台上扮演好您的角色!

我們相信,公司由於您的加進而會更出色、更美好!“***”將成為一個著名品牌,在社會上享有盛譽,與此同時,您也將會有所收穫、有所提升!

讓我們一起共同努力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