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追女孩子的簡訊

1、眼睛看著你的臉,鼻子聞著你的味,耳朵聽著你的音,但是我的腦袋裡卻沒有你,因為,你已經永遠印在了我心裡。

2、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或者你變成什麼樣子,你依舊是我最愛的人。

3、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4、耳朵癢嗎?那代表我在想你。眼睛癢嗎?那代表我想見你。嘴癢嗎?那代表我想吻你。身體癢嗎?那代表…別瞎想了,都長虱子了,趕快洗澡去吧!

5、愛情“尖端”放電,勝過廝磨纏綿。愛前學會充電,熱戀高壓連線,愛情摩擦產生靜電,愛情黑暗就得供電,愛情枯竭趕快發電,最好煉就金睛火眼,蓄足十足電源,回眸一電,秋水伊人等在燈火闌珊。愛是相互堅守,更是相互呵護,祝你一輩子都愛得蜜蜜甜!

6、我情願是山裡的小溪,在坎坷的岩石上流過,只願我的愛人你是一條小魚,在我的浪花中快樂地游來游去。

7、電話打得我氣喘,簡訊按到我手軟,為你做飯到永遠,陪你逛街到腿短,這樣犯賤我圖啥?後半輩子你接管。

8、這十來年的愛與相思全部屬於你。當我們漸漸老矣的時候,但願可以在一起,把一生的牽掛放入你的懷中。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其他東西也變得不再重要。

9、我一定要給你多活一分鐘,好讓你離去的時候,讓我捉緊你的手,就像我們平日睡覺時一樣。

10、早晨扣門的第一屢風兒是我對你的忠心問候;深夜不落的星星是我獻給你的晚安祝福。

11、我是剩女,我其實要求並不多,就是要求愛我多一點,房子大一點,車子派一點,人兒帥一點,我的要求就只有那么一點點。親愛的哥,看上我,就快一點!

12、瓶愛瓶的塞,鍋愛鍋的蓋,輪愛輪的胎,有你我就愛,藍天上邊有雲彩,兔子愛白菜。天生一對不能改,致死不渝就是對你愛愛愛。

13、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許下諾言,也從不曾對任何一個女人做一些我曾經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麽的不同!

14、你一直走進我的生命,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

15、寂寞是一種藍,像是大海翻滾的雲煙,想念是一種藍,像是連著海角的天,我轉身不見你的臉,會想念,你夢裡沒有我陪伴,孤單不孤單,親愛的,想你了。

16、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

17、很愛你,才不會怕明天一切都改變;在乎,才不會經不起任何小小的傷害。氣憤,是由於我愛你是一片真心。

18、想你,像是陪我這么多年的娃娃,入睡時一定要抱著它,想你,像是陪我長大的那些話,莫名其妙就會發芽,想你,像是此時此刻的這條簡訊,不經意就發出在我的指尖。

19、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

20、你藤蔓,我樹苗,纏纏綿綿繞啊繞;你飛沙,我走石,劈哩啪啦滿天飄;你遙控器,我電視機,恩啊恩精彩連連到,親愛的我們相濡以沫生活更美好。

21、無論如何,只要我所愛的你能夠平安活下去,我就別無所求了。

22、讓我陪著你,上天送厚禮,沒有華麗的言語,表達真摯的情誼,只有一顆心,永恆為你跳起,那是我真實的感受,無論白天黑夜時刻牽掛著你。

23、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24、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有你的日子我年年歡度。沒有你的日子我吃的泡麵加蛋,有你的日子我三餐不重樣。親愛的,歸來吧,結束我這悲慘的餬口吧。

25、隱著痛,我拆下天使的翅膀,因為不想看你仰望的那么遠,忍著傷,我停下風的追趕,因為不想讓你感覺的那么空曠,親愛的,我愛你,我願意為你。

26、你知道我腦子裡想啥嗎?想你!你知道為啥想你嗎?因為喜歡你!你知道為啥喜歡你嗎?因為你很有味道!你知道為啥有味道嗎?因為你是---臭豆腐!

27、不要看我俗,那是代表我誠心,不要看我笨,那是代表我對你真心,不要看我傻,那是因為愛上你之後,不要看我帥,那是因為在你的心裡我就是最帥的!

28、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的呼叫,半夜來到你慶頭,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摩你的臉,代我向你說一句:晚安。

29、我是黑板,你是白粉筆,我們的結合讓文字見證我們愛得鮮明;我是浮雕石,你是鑿石刀,讓藝術見證我們愛得深刻!

30、哈嘍,當你收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我真的是深感歉仄---把你給吵醒了,唉,都怪你,誰叫你比我早睡呀?唉,仍是說聲晚安吧,祝你不要在夢裡遇見我。我怕你不願醒來,哈哈哈!

31、想你的感覺就象: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煙;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我會想你,沒空時我會抽空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了,光想你!

32、我把時間沒收,停止我們愛的一刻。我把光陰匯聚,見證我們愛的時刻。我把大海傾倒,也熄滅不了我們愛的火焰。親愛的,嫁給我吧,愛就在此刻見證。

33、就算我只有一天的生命,我就再愛你24小時;如果我可以活到80歲,我就再愛你60年。

34、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牛糞我是叉,你是舌頭我是牙,你是魚兒我是蝦,我願做你累時的沙發,我想做你餓時的豆腐花。寶貝,我愛你一點不虛誇!

35、鑒於你住我心中幾年,不交房租,鑒於我夢裡陪你度,睡眠不足,親愛的,你乾脆就答應做我女朋友吧!

36、如果他待你不好,一定要告訴我,我決不放過他,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

37、沒有別的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38、我一生中遇過無數的女人,可是從來沒有像你這麽一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

39、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游;如果沒有太陽,月亮就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

40、愛上你後我覺得自己變成了一隻魚,你就像是海水一樣,如果不能在你的世界裡游來游去,我肯定會窒息的,親愛的,讓我陪在你身邊和你一起遊蕩吧!

41、你知道嗎?我為你散了一個夢,散了那個天荒地老的夢,孤寂的心已不會悸動;我為你關了一扇門,關了那扇幸福甜蜜的門,冰凍的情再不能沸騰。

42、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儘快和她分手。放心我會給你名份。

43、乾枯的河流出現在詩篇里最華美的章節,是因為想念都流進了你心中的甘甜,星稀的夜空出現在歌謠里最浪漫的旋律,是因為愛你都閃爍在你醉人微笑的時間。

44、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

45、氣你,逗你,只因喜歡你;學你,跟你,只因愛上你;疼你,順你,只因想追你;想你,愛你,只想親親你;疼你,懂你,只想問問你,可否一生與我在一起。

46、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47、生活偶有悲傷,沒什麼大不了,有你的甜美笑容,煩惱瞬間瓦解,苦悶眨眼即消。你就是我的開心果,我要把你好好珍藏。我想讓你知道:我愛你,更甚前!

48、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49、你有地球的引力,吸引我追求的動力,你有夏天的魅力,付於我勇氣的魄力,你有溫柔的資力,推動我幻想的實力,你給愛情的鼓勵,我要努力讓你更甜蜜。

50、回想細節,品嘗到快樂;和你拍拖,暗戀到表白;我在乎你,可在乎我?愛你的人,愛你的心,我要兼得;當皺紋寫滿眼角,當老得無話可說,陪著你看日落。

51、我的視窗將你目光等待,點燃心中這盞需要愛的未來,照亮心房曾經的徘徊,從此之後沒有時間可以停留在那片孤獨的滄海,親愛的,我愛你。

52、想你想得我六神無主,見不到你我渾身不舒服,見到你我舞手又蹈足,能和你牽手我很滿足,只要你願意我啥都願意付出,親愛的,我願意一輩子當你的男僕。

53、我戀上了一個她,一見鍾情傾心她,心裡滿滿裝著她,魂不守舍思念她,簡訊看完你想想吧,你倆熟識勝一家,其實你就是我的那個她。

54、相思是艷麗的紅,濃烈的令人沉醉;相思是燦爛的黃,耀眼的令人崩潰;相思是欲滴的綠,清新的令人迷媚;相思是深沉的黑,純淨的令人無悔!

55、思念,是張糾結的網;心甘情願,被你困在網中央;只為鎖住你的眼光,含情脈脈地久長;你俘獲了我的心,未曾做過任何反抗;只想和你,轟轟烈烈愛一場!

56、親愛的,不要讓我等太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

57、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專心記憶了你的一切,法寶!我愛你,晚安!

58、美女,我注意你好久啦,就是不知道怎么表白。我翻來覆去,思來想去,最終想到一個大膽的辦法,我要俘虜你的心,讓你愛上我。愛上了嗎?

59、思念為時間種下一棵梧桐樹,在離別的季節里枝椏繁茂,每次仰望天空總會有那一抹綠蔭提醒自己,愛你無痛,想你無痛,此生眷戀無同。

60、"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上班,你今天坐車也累了。"我乖乖的:"喔,好吧!晚安,親一下睡覺!

61、我的思緒是一面牆,有你塗鴉的色彩,我的心跳是一首歌,有你節拍的旋律,我的溫度是一個我,有你擁抱的依賴,親愛的,我愛你,愛你,永遠愛著你。

62、雨下得斷斷續續,引起我無限的思緒,說白了,就是想你!等到風和日麗,我還帶你去那片綠草地,但事先和你約定:只準吃草不準拱地!

63、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不管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實你的心裡有個我!

64、我的眼淚是為你飄灑的淅瀝小雨,心裡卻早已為你撐起一把錦繡的花傘。

65、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希望你明白我的愛!

66、那些無關痛癢的事,一經與我同做就變得意義無窮了。

67、我不完美,可是我很真實。也就是說,我不漂亮,可是我很酷;我不富有,可是我很快樂;我不成功,可是我很自信;我不多情,可是我懂得珍惜。

68、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整天喝水親著你;時時把你握手裡,仿佛刻刻撫摸你!幸福吧?嘿嘿……倒杯開水燙死你!

69、和你一起總會令我忘記時間的存在。

70、采春風的和煦,夏雨的涼意,秋月的皎潔,冬雪的白皙,點綴傾國傾城的魅力,聲名遠播的才華橫溢,傳送給你,請回復“我愛你”方可接收此厚禮。

71、即使有這么一天,你的行動變得蹣跚,青絲變成白髮,紅潤的臉上爬滿了皺紋,但我仍要牽著你的手,漫步在夕陽的餘輝下,一起打太極拳。

72、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掛,我送你整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元旦我送你一個馬蜂窩!

73、新三從四德:太太出門要跟從,太太命令要服從,太太錯了要盲從;太太化妝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記得,太太花錢要捨得,太太打罵要忍得。

74、不要看我俗,那是代表我誠心,不要看我笨,那是代表我對你真心,不要看我傻,那是由於愛上你之後,不要看我帥,那是由於在你的心裡我就是最帥的!

75、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一定會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76、一日不見,十分想念。兩日不見,如坐針氈。三日不見,黃河泛濫。四日不見,鬍鬚不斷。五日不見,心亂如麻。六日不見,思念成災。親愛的,七月七日晴,我們相見行不行。

77、看到信息的你,不要自作多情,我是發給你最好的朋友的,請幫我轉達我對她的愛意,因為我太靦腆害羞了,實在鼓足不了那么大的勇氣,請務必幫忙傳達。最後我想起你說過的一句話,記憶很深刻,你說你最好的朋友就是你自己!

78、你給我帶來一生中最大的衝擊,我會銘記此生。

79、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百年修到遇真愛,千年成全你和我,萬事具備願意嗎。

80、我願舉起落日餘暉任你採摘,我願留住剎那永恆讓愛青睞。我願變成一顆無名的小草,常躲在你目光注視的時間,平凡在你足跡踏過的地方。

81、晚上請抬頭看看夜空,那裡的每一顆星星都刻著一份我的思念和祝福!還有我的思念!

82、夏天,我願意化作一顆大樹,站在你必經的路旁,當你走過,我會伸出雙手為你帶來陰涼;冬天,我願意化作一個火爐,整天圍繞你身旁,為你帶去一絲溫暖!

83、即使你不愛我,我也會一生保護你。()

84、你為樓台,我為蠟燭,情為你照;你為落花,我為流水,載著你跑;你為青石,我為月牙,相守暮朝;你為大樹,我為泥土,把你系牢;你若笑了,我也會笑。

85、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86、我無心睡眠,由於思念一直在敲打心門。我起身把它迎進來,發現它帶來的都是關於你的動靜。

87、天,因為有了陽光所以很藍,地,因為有了春雨所以很綠,海,因為有了風兒所以很寬,心,因為有了你所以很美!

88、上天注定我們在一起,問你一下是關心,看你一下是歡心,親你一下是愛心,一天不見就擔心,永遠愛你不變心,一生一世只愛你,地震來臨一顆心。

89、上聯:連哄帶騙,連跪帶勸,要把你留在我家門院。下聯:任勞任跑,任壞任好,由於你是我心中的寶。橫批:為你。嘿嘿,想你了。

90、一笑而過,我深深的愛上你,二人世界,我心跳加速到180,三生有幸,感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四世同堂,是我們未來追求奮鬥的目標,親愛的,想大聲的喊出來:我愛你!

91、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有你的日子我年年歡度。沒有你的日子我吃的泡麵加蛋,有你的日子我三餐不重樣。親愛的,回來吧,結束我這悲慘的生活吧。

92、今生能夠遇見,來生還會相戀;今生能夠相戀,來生還會掛念;今生能夠掛念,來生還會纏綿。今生的愛戀,來生的情緣,我們注定生生世世相戀!

93、自從走進你的世界,就再也走不出去;你調整我心靈的頻率,腦中滿是你的印跡;只好成為你的影子,追隨你的步履;手握相思的筆,只寫了三個字:好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