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求愛簡訊

1、一個三歲的小男孩拉著一個三歲的小女孩的手說:「我愛你。」小女孩說:「你能為我的未來負責嗎?」小男孩說:「當然能!我們都不是一兩歲的人了!」

2、愛無須證明,在你的眼睛裡,在你的微笑里,在你的呼吸里我已感覺到。忘記自己是誰,看見你便記起了我是誰;一直記得回家的路,看見你我就忘記家在哪裡

3、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獵人,你會追我嗎?如果我是茶葉你是開水,你會泡我嗎?如果我是汽車你是司機,你會駕我嗎?如果你是錢我是存摺,我一定會取你的。

4、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5、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6、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呆呆地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地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

7、不管你是烈酒,苦酒,毒酒,還是美酒。我都已決定將你喝下。直到我醉死在你懷裡。是我最大的快樂。我覺得我們真的不不適合當情人,你願意當我老婆嗎?

8、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9、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塞北的雪。對不起,卡帶了。

10、戒菸容易,戒你太難。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當你把從我心中下載的初吻放進資源回收筒,我決定把愛情低格,讓回憶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嗎?

11、我只想和你白頭到老。愛永遠在我們的心中,在我們的眼中。和你共度所有痛苦與快樂的時光!我愛你所有的優點與缺點!

12、愛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單身苦命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想來想去就發瘋。生活所迫不輕鬆。這也空那也空,唯有想你最輕鬆!

13、燦爛的言語只能點綴感情,如果我沉默那是因為我真的愛你。也許我不是你的最愛,但我清楚你是我一生的最愛!經過千世情緣的折磨,今世我所愛的人仍是你

14、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身體健康,就是我的強項!

15、「天鵝一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開月明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明天日落人綺月,單身貴族爾相襯」猜六個字——答案是「我不能沒有你」

16、親愛的你!我所有的真心以被你發現,可你為何對我總是若即若離!我好痛!我的痛要道什麼時候才能變成我今生最大喜悅!

17、你的溫柔體貼。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愛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著迷

18、你不再是一個觀眾,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我不再無所畏懼,當我愛上你之後,我只想對你說,我絕不放手!莫名,我只喜歡你。

19、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嫁給我了,不回則答應做我妻子了,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你就看著辦吧!

20、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只是不願意失去你的訊息,我會好好地愛你,傻傻愛你,不去計較公平與不公平!

21、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會死掉,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也沒有人像我一樣的愛你

22、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過去了,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了,你的眼睛眨來眨去,我就死去活來。

23、女人是最矛盾的動物:一邊吃東西一邊喊減肥,穿個短裙偏偏喜歡拉拉扯扯防走光,一邊哭著罵男人一邊又想那個男人合適自己。

24、徵婚啟事:男,本科,只差幾分;在跨國機構上班,麥當勞擦桌子;有房,多人擁有;有車,非機動;覓貌美女青年共赴黃泉,若干年後。

25、我不愛你,是騙你的,是違心的,我真的不想說假話,但是我就是不愛你,就是要騙你,不能讓你猜透我的心

26、紅花綠葉大蘋果,兩天不見想死我。你是前世一盞燈,照亮我的後半生。今夜星光燦爛,想去哪裡浪漫?

27、當你讀這訊息,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條訊息,欠我一個吻,儲存這條訊息,欠我一個約會:要是回復,你欠我以上全部,要是不回復,你就是我的。請選擇。

28、家窮人醜一米四九,國小文化農村戶口,破屋三間薄田一畝,冷鍋熱灶老婆沒有,一年四季藥不離口今日簡訊廣徵女友,革命道路並肩攜手,敢問願否!

29、嫁到俺村吧,俺村條件不賴:穿衣基本靠紡,吃飯基本靠黨,致富基本靠搶,娶妻基本靠想,交通基本靠走,通訊基本靠吼,制安基本靠狗,取暖基本靠抖。

30、據說最早的愛情詩是這樣寫的: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牽著你毛茸茸的小手,輕輕地咬上一小口,啊!是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31、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擁有你!

32、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33、愛在我這裡是滑鼠,愛在你那裡是螢幕;愛在我這裡是郵局,愛在你那裡是信箱。你就是我全部。

34、喜歡你到什麼程度呢,我想把你比作,熬好幾天夜終於做完作業知道第二天不用早起把房間收拾得乾乾淨淨換上新睡衣洗了個澡外面下著大雨開著小燈看會兒書然後放心把頭挨上松鬆軟軟的枕頭的,那一秒鐘……

35、醜女的也有標準:初夜沒了,初吻還在。醜男標準:孩子有了,初夜還在。

36、事到如今我依然愛你。我一直在等你把所有的風景都看透之後,回來陪我看細水長流。

37、曾經有一份賊拉那哈的愛擱在俺眼前,俺沒稀搭理,俺現在是賊拉地後悔呀!俺現在想大聲的喊出:愛老虎油!

38、昨晚我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現在我無法接近你!它會告訴你我多想你!你問我愛你有多深?大包代表我的心!

39、有你,我不在孤單,當我落淚,有你幫我拭去,當我寒冷,你擁我入懷,我不在孤單親愛的,我愛你!

40、現在屌絲想要找到春天,那可真是太難了,他們的對手分別是,老闆、領導、乾爹、校長、老濕、高富帥。最可恨的是有些女的也成為他們的競爭對手。

41、天高雲談,不盡北歸雁。一絲長纓寄何處?越過清山綿綿。常憶揚柳依依,只嘆兩水迢迢。莫等秋菊流香,難料花落何方。

42、沒有人看到我站在愛的懸崖邊,只有我想要縱身躍入你愛的深淵,安慰…我找到了安慰,就算把我摔得粉碎。

43、過了很久之後的我才想明白,你一開始和我說的那句真的對不起,不過是飛機場廣播裡那種抱歉的通知又延誤了您的班機。你最後分別時說的非常謝謝你,是三塊一瓶的紅茶蓋子裡的那種謝謝參與……

44、什麼叫浪漫,明知道她不愛你,還送她99朵玫瑰。什麼叫浪費,明知道她愛你還送她99朵玫瑰。

45、感情就是這麼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我開始相信:一見鍾情是愛的靈光。

46、愛你就是這樣的,可以嗎?給我一個理由讓我可以不愛你,不過你好像沒有,我也好象不可能不愛你!

47、不那麼忙了,所以才想著找點兼職。專業:愛情本科!特長:洗碗刷鍋!能力:愛你沒說!薪水要求:你的真心一顆!理想契約期:常年有效,永不跳槽!

48、不論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會把你帶在自己的身邊,不論走到哪,你都將是我一輩子最重的行囊。左思右想,只有你對我最好,你不要我,誰要呢?

49、你對我說要照顧我一輩子,但你失信了,不過沒關係,我會等你,生生世世去等,等你來履行你的承諾。在我的心裡留有你的一滴眼淚,你何時回來把它擦乾。

50、一切婚姻中的衝突,凡是可以告訴外人的,都是刪節版、遺忘版、添油加醋版。

51、暫時不想談戀愛 = 不想和你談戀愛;只想和你做朋友 = 你再纏著我就連朋友都沒得做了;你是個好人=對我好就行了別指望我看得上你;我只是把你當做哥哥/妹妹 = 親人怎麼可能會產生愛情呢;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 你醜;你給不了我想要的 = 你窮;你在開玩笑的吧 = 最好是玩笑求你了快說這是玩笑吧!懂?

52、如果X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找一個女子,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但偏偏X沒規定。那就算了!

53、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5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54、好男人就是在別的女人面前老老實實,在自己的女人面前色的要死。真正的好女人的嫵媚是絕對不給自己的男人打飛機的機會。

55、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56、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我是你的未來。這是我們一生不變的誓言。

57、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58、天氣預報:今天凌晨到白天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延長低氣壓帶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59、網夢凝思心語長;誰與情緣披雪裳;只待君懷知春暖;夜賞明月曉梳妝。

60、想你已經養成習慣!愛你已經不能改變!所以我決定和你永遠。

61、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62、曾經,我在尋找一個夢,頭上飄來一朵輕輕的…風景在我正想去抓住她的時候,風景隨著我的夢遠走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