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中秋節搞笑簡訊

1、一千年前,后羿藏著仙丹,被嫦娥偷吃,成了仙女;如今,我的簡訊藏著祝福,你最好千萬別偷用,沒準成了神仙,我可不負責接你下凡間!

2、一曲情歌一起聽;一個浪漫一生有;一份牽掛一世情;一輪明月一相思;一塊月餅一絲甜;一個中秋一起過;一個人生我和你!

3、嫦娥當老闆了,獨家經營著一家吉祥如意月餅店,聽說中秋能品嘗一塊,就會幸福美好,跟你套套關係幫弄一塊,你曾被貶到豬圈,嫦娥內疚肯定會送你的!

4、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更深情。今年中秋伴國慶,成雙祝福都給您。祝您月來月健康,月來月快樂,月來月如意,月來月安寧。中秋快樂!

5、明月幾時有?抬頭望蒼天。不知月餅可有,今夕2009年。我欲多吃幾個,又恐消化不良,腸胃不勝裝!起身運動一下,再吃一個何妨?

6、中秋月最圓,最圓在空中;中秋餅最甜,最甜在口中;中秋情最綿,最綿在心中;中秋人最念,最念在夢中!

7、自古中秋月最明,涼風習習夜清清;十五月亮十六圓,團圓日子濃濃情;天上星星亮晶晶,祝福心愿一聲聲;願你中秋盡歡樂,好運連連伴你行!

8、季節的交替輪迴能夠成就秋月的圓滿,您鼎力的支持能夠成就我事業的圓滿,我真誠的祝福能夠成就您夢想的圓滿!

9、月圓時光,銀光茫茫,秋風襲來,帶走相思。中秋時節,人月共圓,風起青絲,寄來相思。涼涼天氣,暖暖情意,這個季節,唯獨想你!

10、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愉快。

11、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獎金太渺茫!水彎彎,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暗號:中秋快樂!提「錢」快樂!

12、中秋之際,我謹代表黨中央、國務院、以及拉登兄和基地全體勇士、布希、普丁、布萊爾,向你並通過你向全家人致以最真摯的問候:中秋快樂!

13 、我正著手籌備公司生產月餅。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14、友情是香噴噴的肉包子,火辣辣的燒鍋子,熱騰騰的涮火鍋,圓溜溜的大月餅,又饞了吧,中秋節哥兒幾個喝一盅吧。

15、中秋節青蛙的四大願望:莊稼地里沒蛇泡,天鵝在我懷裡抱,參加奧運三級跳,中秋節里看簡訊。

16、八月十五中秋節,動物森林也瘋狂;獅子吼來百鳥叫,狗熊大象瞎胡鬧,一起來把節日鬧;只有小豬靜悄悄,打開手機看簡訊:豬你中秋節快樂!

17、嗨,嫦娥讓我給你帶個話,今年中秋給刀她留點月餅渣,她明年會給你我送個大金黃色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18、八月十五,天下太平;月到中秋,全家拜月;寶塔燈,照照天地;花下藕,藕絲連連;紅石榴,榴開見子;團圓餅,有情人團團圓圓,祝中秋快樂!

19、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又太嘮叨,牛魔王借我的錢又不還,好不容易買下了水簾洞又被菩薩惡意收購,還好到了中秋節,發個訊息,祝二師弟節日快樂。

20、八月十五中秋節,動物森林也瘋狂;獅子吼來百鳥叫,狗熊大象瞎胡鬧,一起來把節日鬧;只有小豬靜悄悄,打開手機看簡訊:豬你中秋節快樂!

21、青蛙的四大願望:莊稼地里沒蛇泡,天鵝在我懷裡抱,參加奧運三級跳,中秋節里看簡訊。

22、用我的真心做陷,用我的祝福做面,裹住美滿與甜蜜,在這美麗的中秋佳節,送上我為您特製的月餅,願您品出我的真情意。

23、中秋佳節到,祝福不遲到,祝您:月圓,人圓,事事圓;好花,好景,好事連。

24、嗨,嫦娥讓我給你捎個話:你昨晚如此含情脈脈地凝望她,讓她心跳加快,一夜未眠,拜託今天你不要再用目光騷擾她啦!

25、鄙人提醒: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一笑傾國、二笑傾城、三笑傾心、美貌無雙、心地善良、可愛至極、暈倒一片的你,中秋節到了,要快樂啊!

26、床前明月光頭佬,疑是地上鑲牙佬,舉頭望明月餅佬,低頭思故鄉下佬。看此訊息是大佬!

27、床前明月光,看得我心慌;抬頭望明月,低頭想新娘。

28、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對手要選聰明能幹強有力的;同事要選埋頭苦幹沒脾氣的,朋友要選豬頭狗腦流鼻涕的,別看了,快把鼻涕擦了,中秋節快樂!

29、女孩吃吧吃吧不是罪,再胖的人也有權利去增肥。苗條背後其實是憔悴,愛你的人不會在意你的腰圍。嘗嘗闊別已久月餅的滋味。中秋節撐死也是一種美!

30、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愉快。

31、我是一棵蔥,站在風雨中,誰要拿我沾大醬我cao他老祖宗!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還和傻子親過嘴。操!啥也不拒,就是想你!中秋節快樂!

32、愛一年恨一年緣份啊;你一條我一條謝謝啊;過一天美一天哲學啊;走兩步是兩步開心啊;蒼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祝福你中秋節快樂吧!

  1. 中秋節祝福簡訊
  2. 2014中秋節祝福簡訊
  3. 中秋節簡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