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感恩勵志

感恩節搞笑簡訊

感恩節搞笑簡訊

1、時代總是在進步的,所以不要覺得我很帥,就盲目崇拜,不要覺得我很酷,就故意孤獨,總有一天你會把我超越的,成為真正的豬八戒,感恩節快樂。

2、感恩節快到了,有恩的報恩,沒恩的施恩,該謝的都得謝,不該謝的也得謝;欠我錢的還錢,不欠錢的借我錢,有錢的給我點錢,沒錢的回我簡訊!節日快樂!

3、時間留下的是記憶,腳步留下的是經歷,吃東西留下的是口水,發簡訊留下的是證據,根據以往你上廁所時回簡訊的數量推斷,你便秘呀,感恩節快樂。

4、感恩節到了,我向所有同過甘的,共過苦的,鼓勵過的,祝福過的,通過電話的,發過簡訊的,努力奮鬥的帥哥美女們說聲謝謝了

5、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親愛的朋友們,今年11月26日就是感恩節,報恩的時候到了!我可沒少請你們喝水吃飯,趕快排隊來報恩吧!要預約喔!

6、和有心的人做朋友,你會變得有情。和有情的人做朋友,你會變得有義。和你做朋友讓我感受了有情有義的溫馨,祝感恩節快樂!

7、一直以來都聽說外國人喜歡過一個節日叫做感恩節,今天又是感恩節了,我來湊個熱鬧,想來想去只有你是最值得感謝的人了,謝謝你我的好朋友。

8、小魚感謝流水,所以每天都把它放在心裡,鳥兒感謝藍天,所以每天都為它鳴唱,我要感謝你,感謝你欠了我一頓飯錢老讓我想著,感恩節快樂。

9、感謝的心就像一瓶陳年的老酒,時時刻刻在心中醞釀著沉香,無限的情誼蘊藏著美好的祝願,希望老朋友在感恩節能收穫一份快樂。

10、拔下一根火雞的羽毛,讓它千里傳情,借著秋風,將我的濃濃感謝送到你的身旁,有了你的關懷,這個初冬暖意融融。

11、人生的路上感謝你為我遮風擋雨,情感的路上感謝你對我寬容包含,生活的路上感謝你對我的溫暖呵護,感恩節的日子裡獻上我最真的謝意。

12、我願化作南飛的大雁,在飛過的天空中留下感激得痕跡,我願化作大海中的鯨魚,在波濤洶湧的浪花中留下對你的謝意。感恩節快樂。

13、如果我是詩人,我要用最美的語言表達對你的感謝,如果我是歌者,(感恩  )我要用最激昂的旋律為你祝福,感恩節快樂,我最好的朋友。

14、人生的旅途,因你而明亮,生活的道路,因你而不再迷茫,是你讓我找到了飛翔的翅膀,感謝你的我最真心的朋友。感恩節快樂。

15、風吹過的大地,浪洗過的海灘,雲飛過的天空,你經過的地方,我用真心寫下所有的感激,願你開心每一天。感恩節快樂。

16、把千言萬語彙成一首歌,名字叫做感激,把千恩萬謝編成一首詩,名字叫做祝福,感謝老朋友多年關懷,祝福你永遠幸福。

17、當真心與祝福相遇,我感受到了溫暖,當關懷與愛意相遇我感受到了真情,當溫暖與真情相遇便化作了我對你的感激,祝你感恩節快樂。

18、駕一輛友誼之車,承載著最美麗的心愿向你駛來,造一艘感激之舟,乘風破浪向你駛來。無論你身在何方,請接受我發自內心的感謝,感恩節快樂。

19、嘿,寶貝,感恩節到了,為了表示你對我的感恩之心,快點請我吃火雞,還有別的好吃的,我要吃吃吃吃火雞肉…嘻嘻嘻…打電話給我吧!

20、呼叫火雞,呼叫火雞,你在哪裡?感恩節馬上就要到來了,不要再躲起來啦,快跟我聯絡,讓我們懷著感激的心情,一起來過這個節日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