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冬日搞笑簡訊

1、又是一年最冷時,天寒地凍知不知,穿襖保暖不能遲,簡訊祝福我告知,冬至到,願冬日陽光身上照,暖暖和和不煩躁,棉襖身上套,暖寶懷中抱,看到簡訊微微笑,天天開心樂逍遙!

2、大寒里,冰天雪地,精心「揀」一顆溫暖,「拿」一粒快樂,「挑」一枚幸福,「選」一個順心,「擺」成防寒大餐,送入你口,願你冬日吉祥,好事成雙,大寒快樂!

3、春天的鮮花簇擁你,祝你新年事業順;夏日的彩虹照亮你,祝你前途更光明;秋天的果實滋潤你,祝你新年最健康;冬日的雪花陪伴你,祝你新年步步高!

4、大雪紛紛下,給你來電話,汽車都已穿外套,你別太單薄啦!穿上羽絨服,也不像大棉花;多吃蔬菜多喝湯,多多注意啦!願你冬日開心過,吉祥如意啦!

5、聽一曲冬日戀歌,甜蜜繾綣繞身畔,捻一朵紅艷臘梅,浪漫柔潤種心田,看一場飛雪連天,深情相擁綻笑顏,四季輪迴,與你相依相戀,花楹雨落,許你一世歡樂,高山流水,伴你相醉流年。

6、秋天的步伐漸漸遠去,飄零的紅葉帶來了冬日的氣息,當簡訊鈴聲輕輕響起,那是我溫馨的祝福捎給遠方的你,立冬了,在忙碌的日子裡,記得保重自己!

7、紛飛的雪花,演繹冬的浪漫,釋放片片溫情繞你,冬日的驕陽,奏響暖的曲調,詮釋絲絲溫暖伴你,祝福的簡訊,拉開大雪的序幕,解讀溫馨問候送你,大雪節氣,願你樂相伴,福相隨。

8、一句溫暖的話語,贈你冬日暖陽;一句貼心的問候,伴你燦爛星光。大雪時節,天是冷的,心是暖的,路是長的,你是近的,願你心情永遠是美麗的!

9、大寒節氣,滴水成冰,雖說天寒地凍,但我一點都不冷,不是因為身著七彩雲霞,而是心中裝滿友誼的熱情!朋友,只要心有愛有陽光,無論身在哪裡都暖洋洋。祝冬日吉祥快樂幸福。

10、大雪時節,我採集冬日的暖陽送給你,溫暖你的身心;凍結唯美的雪花送給你,甜蜜你的心靈;摘取撩人的月色閃耀你,璀璨你的人生;抒寫一條真摯的祝福送給你,願你心情永遠是美麗的!大雪快樂!

11、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裡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

12、讓一個問候,為你披上溫暖的外套;讓一句祝福,為你送上冬日的暖陽;讓一份牽掛,為你遮擋飄飛的大雪;讓一點關懷,為你點亮滿天星光。

13、雪花在空中飛舞,它們好似一個個快樂的音符,舞動出了冬日中最溫馨的畫面。

14、搖一搖春日的樹梢,喚一喚沉睡的大腦,伸一伸僵硬的懶腰,抖一抖冬日的煩惱。借幾縷陽光,擁幾叢綠意,著輕鬆春裝,奔快樂前程。願你鼓足幹勁,奮發向上,美好開始,再創輝煌,立春快樂!

15、風吟寒,雪舞天,融融愛意暖心間;雨綿綿,梅綻艷,款款深情俏容顏;福無邊,喜相連,條條簡訊表祝願:小寒快樂不減,冬日幸福新鮮!

16、願你如天天如春日天空般嫵媚,願你日日如夏日天空般明麗,願你如時時如秋日天空般高爽,願你秒秒如冬日天空般朦朧,祝你擁有甜蜜溫馨的重陽佳節!

17、親情,就像一滴春日裡的甘露,總能在悲愴的歲月里,鮮活懷舊者那風乾的記憶;親情就像一片夏日裡的綠蔭,總能在炎炎烈日中,撐起迷茫者的藍天;親情,就像一縷秋日裡的陽光,總能在蕭瑟的風雨中,溫暖失落者的心田;親情就像一場冬日裡的白雪,總能在污濁的旅途中,滌盡跋涉者的征塵。它就是這樣,沒有雜質,沒有距離,更沒有虛偽,僅僅是相通的血脈間彼此默默地相互關懷。

18、我想送你一年四季,讓春日百花為你盛開,芬芳萬里;讓夏日驕陽為你怒放,熱情無垠;讓秋日豐收為你點燃,收穫連連;讓冬日白雪為你翩然,情誼濃濃!

19、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裡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

20、立冬到,寒霜重;寄關愛,貼士送;室內外,勤通風;勤添衣,記心中;忙碌里,多放鬆;好朋友,常互動;立冬日,誠祝願:心歡暢,體安康,幸福長!

21、抹去一年的不悅,收藏美好的快樂。忘記過去的煩惱,樹立生活的信心。收穫金秋的碩果,創建幸福的道路。立冬時節的到來,願君生活的幸福。冬日快樂的自如,注意身體的保健。

22、愛心是冬日的一片陽光,使用饑寒交迫的人感受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用權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灑在久旱大地上的一場甘霖,使孤苦無依的人即刻獲得心靈的慰藉。

23、一條圍脖,暖頭;一雙手套,暖手;一雙棉靴,暖腳;一碗熱餃,暖胃;一壺好酒,暖身;一句問候,暖心;大寒節氣,祝福朋友:冬日吉祥,暖洋洋。

24、喜鵲高唱叫聲喧,喜上眉稍拋心煩。原來今天立冬日,鳥叫風靜心舒暢。動手編輯簡訊傳,送去關懷穿衣暖。朋友喜心笑開顏,願君加衣保健康!

25、風起,哼著小調兒,添加快樂的佐料;雪舞,繪著美妙兒,派遣如意的擁抱;霜花,惦著小腳兒,加快幸福的步調;問候,打著口哨兒,祝你冬日健康又逍遙!

26、大雪節氣,大雪飄飛,天寒地凍,問候送暖:一要穿暖,二要鍛鍊,三要進補;四要開心,五要幸福,六要平安,祝願朋友,冬日吉祥,心順氣順,一切都好!

27、時間讓小寒漸漸接近,廣闊的心讓冬日升溫,志同道合讓你我同行,默契讓我們的情誼慢慢香醇,人生起起落落都是美妙,都讓我們值得擁有。

28、喜歡海南的冬天,也喜歡海南冬天的韻味。看冬日裡的陽光,膠園;看冬日裡的夜色,月光。聽冷冷的清風,在樹梢上近乎吟唱的輕響,編織冬天蘊藉的弦律。我在尋問自己,隨風飄落的片片樹葉,不再會是去年那片曾在我生命中棲宿過熱烈如焰的芬菲吧?

29、冬季養陽,擇食有道,銀耳,梨,蜂蜜可滋陰潤燥;少辛多酸,酸味水果可選蘋果、石榴;宜喝牛奶,豆漿,可生津液。漫漫冬日,祝君健康!

30、入冬寒風冷淒淒,雪花紛飛白茫茫。霜花雪花情深深,秋去冬來意濃濃。寒冬冷日祝君好,送上熱情信一封。健康身體好快悅,冬日幸福又吉祥。

31、有時候,無所事事的時候,凝望遠方,看著那參差不齊的屋頂,紅磚黑瓦,看著那電線桿上站著的幾隻痲雀,看著那在冬日裡依舊挺立的青松,突然發現,生活亦是這般美好,也只有在靜靜凝望的時候才能品味出這種意境吧。

32、一場小雪,帶來唯美雪景;一句問候,為你冬日暖陽;一道祝福,伴你幸福安康;一聲想你,願你心情永遠是美麗,心裡永遠溫暖。小雪快樂!

33、父愛深深,深在如海的眼裡;父愛真真,真在滿頭的白髮;父愛暖暖,暖如冬日的陽光;父愛濃濃,濃如香醇的烈酒。你的生日到了,願天下父親生日快樂。

34、太讓人意外了,聽說你今天就要開始了?雖然立冬為冬日始,但這麼早就進洞冬眠太誇張了吧。如果你真要選今天,我只好祝你:快樂一冬,事事成功

35、母親是孩子的天使,您的愛就像冬日的暖陽,溫暖我的心房;像二月的春風,輕撫我()的臉龐;像涓涓的溪水,在我生活的每一個地方。母親節到了,願媽媽健康快樂!

36、冬日為你送上一縷陽光,溫暖身體。寒日為你獻上一杯熱茶,沁潤心田。雪天為你送上一件裘衣,保護身軀。冬至送達我的簡訊,溫馨問候。願友冬至安康!

37、當漫長的寒冷冰封著天空、大地,夕陽也如裹著薄冰一般,看來光亮卻絲毫不能撼動寒冬的地位。冷與暖的較量反覆上演,萬物成了觀眾,看它們無聲的表演。冬日的夕陽絲毫不減以往的活躍,它在天空游移,試圖尋找能用熱度穿透的寒冬的漏洞,然而,寒冬僅以冰冷的姿態高舉著無比堅固的盾,令太陽屢屢不能得逞。

38、收集冬日的陽光,願它照亮你世界裡每一個地方;收集冬日的雪花願它點綴你世界的每一個冬天;願我的簡訊將所有的祝福都帶給你,天冷了,照顧好自己!

39、一進公園就看到了五彩繽紛的菊花。菊花的顏色有綠得像玉、紫得似寶石、黃得似金、白得似冬日裡的雪……

40、小寒節氣到了,寒風呼呼嘯了,小雪紛紛飄了,氣溫嘩嘩降了,問候翩翩來了,祝福送溫暖了,千萬別凍著了,祝你冬日吉祥幸福安康!

41、立冬日,送你九顆太陽:1、艷陽高照,2、陽光燦爛,3、陽陽得意,4、陽(揚)長避短;5、陽(揚)名立萬,6、喜陽陽,7、暖陽陽,8、懶陽陽,9、美陽陽,願你擁抱太陽,幸福快樂,冬日吉祥!

42、收集了春天的溫馨,儲存了夏天的熱量,提取了秋天的快樂,就為了在冬日小寒到來的這一天,夾雜著我的祝福發給我認識的朋友,祝節日快樂!

43、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44、大雪節氣到了,此刻讓心情化作片片雪花,沉澱於安靜的冬日,留一份期待給未來,留一份純真給生活,留一枚暖陽於心底,願溫暖快樂伴你左右。

45、有一種節叫「小寒節氣」;有一種冷叫「滴水成冰」;有一種幸福叫「雪中送炭」;有一種溫暖叫「簡訊祝福」。願你修煉成「吉祥暖寶」冬日吉祥,幸福快樂!

46、立冬,把憂愁「凍住」;讓煩惱「冬眠」;把幸福「冷藏」;讓快樂「還陽」。祝福你冬日吉祥,立定堅強,幸福快樂,如沐暖陽!

47、老師,您是海洋,我是貝殼,是您給了我斑斕的色彩 …… 我當怎樣地感謝您!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您的敬意。 有如從朔風凜冽的戶外來到冬日雪夜的爐邊;老師,您的關懷,如這爐炭的殷紅,給我無限溫暖。我怎能不感謝您 ? 對於您教誨的苦心,我無比感激,並將銘記於心! 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感謝您,老師!

48、親情是長白山頂的積雪,簡潔卻永恆;親情是底格里斯河的流水,輕柔卻又悠長;親情是西西里島的那輪落日,纏綿卻又絢爛;親情是美索不達米亞平原的碑文,模糊卻又雋永。親情,親情!親情……超越了時空,編織了人生最美麗的彩虹。親情,就像一滴春日裡的甘露,總能在悲愴的歲月里,鮮活懷舊者那風乾的記憶;親情就像一片夏日裡的綠蔭,總能在炎炎烈日中,撐起迷茫者的藍天;親情,就像一縷秋日裡的陽光,總能在蕭瑟的風雨中,溫暖失落者的心田;親情就像一場冬日裡的白雪,總能在污濁的旅途中,滌盡跋涉者的征塵。它就是這樣,沒有雜質,沒有距離,更沒有虛偽,僅僅是相通的血脈間彼此默默地相互關懷。

49、願寒風帶著煩惱一起來吹跑,雪花帶著快樂一同來舞蹈,冬日帶著幸福一起來照耀,簡訊帶著關懷一起來送到,天冷加衣別忘掉,身體健康最重要!

50、漫步在園中小道上,一縷明亮的陽光從樹叢中映照在我的臉龐。接著迎面拂來幾絲微風,我展開雙臂,享受著陽光的溫暖。我情不自禁朝著陽光的方向走去,閉上雙眼,感到冬日裡的陽光的美麗慈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