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天冷了祝福簡訊

1、點點星辰,孤月難相對。風花雪月恨寒冬,此情不曾永恆,故人在何方?黃沙漫漫,落日更長空。夕陽西下笑紅塵,自古反覆無常,滄海桑田去。

2、給你一整天的問候:願每個有陽光的午後都能帶給你明媚的溫暖;每個有星星的夜晚夢中的微笑化作彩虹炫爛。戀戀冬日,祝你健康每一天,辛福每一天!

3、隆冬天氣最嚴寒,風雪連天冰封江。加衣添帽別偷懶,勿圖漂亮扮裝單。當有感覺病已患,耽誤上班醫生看。又要請假扣獎金,得不償失後悔晚。朋友嚴冬別怕醜,加衣穿暖健康有。願你冬季好身體!

4、冬季到來天氣寒,最多風霜雨雪天。老少出門要注意,保暖防風抗嚴寒。走路小心別滑倒,平平安安笑開顏。祝快快樂樂過冬天!

5、冬季已來到,健康很重要,多吃些果菜,勝過吃補藥:內外溫差大,薑湯治感冒;胡椒驅寒濕,韭菜暖腎腰;生梨能化痰,番茄美容妙;冬瓜可消腫,白菜最利尿;羊肝來明目,黃瓜減肥好。冬天要食療,快樂迎春曉

6、每日百步走,健康又長壽,無事不叫心空,有事莫讓心亂。祝你身體健康快樂無邊!

7、雪花紛飛,隨著寂寥的風,歡快地舞動,晶瑩的雪花,帶著情誼,溫暖了我的心窩,蕭瑟的回憶里,因為有你,而更加美麗,你可看見了,漫天的雪花,那是我,為你點燃的煙花,願你的未來,燦爛而艷麗,朋友啊,這是我對你--永恆的祝福

8、跑跑跳跳渾身輕,不走不動多生病,山羊肉是熱的好,走路是快的好。祝你快樂安康!

9、一聲問候,一個簡訊,一個擁抱,一個眼神,一條圍巾,用你的小手溫暖下彼此; 請記得,天冷了,多加衣。別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不小心打了個噴嚏,請記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喔!

10、冬至到了,看著大家都在吃餃子,一貫冷漠的我眼中也有了些許感動。望望正在吃餃子的你,我搜尋枯腸,卻找不到什麼合適的話告訴你,千言萬語只匯成了一句話:「你是豬啊!吃這麼多我吃什啊!」

11、一壺老酒,綿香醇厚;一段越劇,情意悠悠;一段歲月,難以忘記;一句祝福,伴你左右;一群朋友,知心牽手;一條圍巾,溫暖冬天;一條簡訊,送去問候!

12、天氣變化很快,寒風悄悄襲來,因為你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鳥腳凍壞。沒事啃啃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天天愉快!

13、雪花紛飛,隨著寂寥的風,歡快地舞動,晶瑩的雪花,帶著情誼,溫暖了我的心窩,蕭瑟的回憶里,因為有你,而更加美麗,你可看見了,漫天的雪花,那是我,為你點燃的煙花,願你的未來,燦爛而艷麗,朋友啊,這是我對你--永恆的祝福,在那個分別的秋天,我們哭著祝福,默默的在心裡,哭著為對方祝福,以期待在冬天將近的日子,會有各自的幸福。

14、當寒風吹面而來,枝頭牽掛猶在;當雪花染白大地,坦蕩蕩的是情懷。風漸漸急,夜漸漸長,天漸漸涼,冬季多多保重身體,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15、降溫了,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變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詞語,只想在漸冷的冬天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16、寒風蕭蕭,雪花飄飄。願寒風吹來陣陣快樂,願雪花飄來綿綿祝福,祝願你,在這個寒冬季節里,遍傳幸福的佳音,成功的喜訊。

17、在那個分別的秋天,我們哭著祝福,默默的在心裡,哭著為對方祝福,以期待在冬天將近的日子,會有各自的幸福。

18、今年大寒天卻暖,不能大意要保暖,不下雪病毒多,多吃大蒜蔥和姜,祝你天天更健康!

19、鄭重提醒:冬至到了,送上一盤餃子,別忘記吃餃子,若忘記了。後果嚴重:一不漂亮了,二沒法帶眼鏡了,三沒法聽甜言蜜語了……吃餃子可防止耳朵被凍掉。

20、冷冷的冬天,鍵盤上的手指也都有點不聽使喚,可是,我尋愛的心,真的沒有變。一直在這冬天,默默的在心裡,許下我最真的願望,我最美的祝福,我,最誠的心!

21、輕輕的,一縷春風拂過面頰,激起一絲漣漪。悠悠的,帶來了你的氣息,在回憶里,甜甜的。

22、天氣變得很快 ,氣溫變得真壞, 出門外套要帶, 睡覺被子要蓋, 多吃水果青菜, 好好保持心態, 這是對你關愛,純潔的冬天悄然流逝,多變的永遠是天氣。

23、當涼風與秋雨結伴,當黃葉與晨霜相依,當冷月共霞光一色,當大雁打點南歸的行裝,當這寒冷的冬季飄然而至,我暖暖地送上一句:天涼了,注意保重身體!

24、把我的祝福記在你心裡,生活不會乏味空虛;把我的祝福捧在你手裡,時時都會交上好運;把我的祝福融入你的笑容,這個冬天你會溫暖,快樂,順利。

25、冬季心腦多發病,只因天冷寒氣行。血管縮僵血流慢,心腦供血不足停。早有預感醫生詢,檢查治療早預防。心寬胸闊平常態,遇事勿驚不激動。每天勤動多鍛鍊,早睡早起山外看。願你冬季好身體,生命怒放展魅力!

26、朋友,寒冷的冬天到了,祝願你被窩暖心、工作舒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順心,事事稱心,永遠開心!

27、漫天的霧霾阻擋不住我的視線,刺骨的寒風吹散不了我的問候,飄飛的雪花掩蓋不了我的祝願。冬天到了,記得添衣保暖。你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心愿!

28、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幸福快樂!

29、雪花紛飛,隨著寂寥的風,歡快地舞動,晶瑩的雪花,帶著情誼,溫暖了我的心窩,蕭瑟的回憶里,因為有你,而更加美麗,你可看見了,漫天的雪花,那是我,為你點燃的煙花,願你的未來,燦爛而艷麗,朋友啊,這是我對你--永恆的祝福。

30、致雪人-你把快樂畫在眼角,我將祝福藏在心頭,你用遙遠添幾縷溫暖,我讓冬天雕刻我思念的手,然後我們此刻相遇,一同遙望,都期待那個他,不同的是我的朋友融化了我的心,你的春天融化了你!

31、請不要拒絕飄落在你身上的每一片雪花,因為每一片雪花上都有我對你的美好祝福和親切的問候。但天冷了,要注意保暖。

32、友情是一顆種子,春天,我們看著它發芽;夏天,我們呵護它成長;秋天,我們照料它成熟;冬天,結出的是那沉甸甸的碩果。願我的朋友擁有一個快樂冬天!

33、冬季白天特別短,早晚抹黑上下班。上下樓梯別大意,防止踩空腳摔傷。上車下車別擁擠,路面結冰勿滑倒。帶上手電黑處照,手機別忘好聯繫。願你冬季多快樂,帶好手機安全詢!

34、純潔的冬天悄然流逝,多變的永遠是天氣,不變的永遠是心情!願淡淡的寒氣輕拂您一生的疲憊,颯颯的北風傳遞我衷心的掛念:冬天裡,注意保暖!

35、天冷了,大樹發抖了,小草打冷顫了,老牛燒碳取暖了,小白兔穿羽絨了,螞蟻買暖水袋了,小強冬眠了,你還看什麼?多穿一件衣服吧!

36、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奔波挺辛苦,天涼別忘添衣裳,愛惜身體加餐飯,珍視有友情長想想,簡訊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

37、門窗玻璃霜花綻,屋檐冰柱長似棒。天氣冷熱不正常,容易得病患流感。一旦發現流感患,毛巾餐具專用管。交叉傳染很難辦,吃藥吊針醫生看。避免全家都傳染,都患流感誰來管?願你冬季穿衣暖,預防疾病身體康。

38、風霜雨雪霧霾無情的在變化,可我思念的情思永不變。天寒地凍的環境不斷變化,我的牽掛愛心永恆不變。冰封雪蓋水滯溪斷在變化,可我的愛情永遠溫暖炙熱。朋友冬季了,願你健康幸福快樂!

39、講究衛生是妙藥,加強鍛鍊是金丹。清晨鍛鍊起得早,活動腦筋防衰老。祝您健康幸福!()

40、層嶺盡染白茫茫,千里冰封天地寒。縷縷陽光做錦帶,連線友誼跨橋樑。玉帛傳情兩頭暖,增進友誼棄惆悵。祝你心情高雅興,冬季無寒情深暖。願冬季快樂幸福美!

41、我代表中央,代表地方,還有廣大的電線樁樁,春天的白菜幫幫,夏天的西瓜秧秧,秋天的菠菜湯湯,冬天的簍子筐筐,致以我親切的問候:天冷,加衣!

42、秋風涼涼,夜也變長!輕聲問候,是否繁忙?換季之時,注意健康,多喝開水,增加衣裳,早晚天冷,小心著涼,保重身體,快樂無恙!

43、當秋意漸濃,才發覺冬日的溫馨已飄然而至。冬天來了,這一刻什麼都可能忘記,唯獨忘不了向你送上溫暖的關懷:寒冷的日子裡,寒冷的日子裡好好心疼自己,快樂過冬!

44、那一縷思念,恰似清風拂過睡蓮的幽香;那一份牽掛,正如雲彩越過晚霞的飄渺;那一聲祝福,卻是陽光穿過冰雪的溫暖,給你的冬天帶去一份安詳。

45、水清湖澈花枯萎,風卷殘葉疾如雷。上班騎車重安全,忙碌工作別勞累。氣溫轉冷要加衣,鍛鍊出汗衣不離。緩行慢進自然涼,冬有流感多注意。願你冬季好身體,喜樂歡顏事如意!

46、北風呼嘯雪花揚,一望無際銀光閃。天寒不宜外運動,室內久呆心裡煩。多做家務補鍛鍊,拖地洗涮做菜飯。扭腰下蹲緩轉頭,撿菜清潔手不疆。兩全其美做貢獻,冬季身體最健康!

47、夢,總不夠漫長;可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但我們還是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但從未將你遺忘!

48、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49、冷冷的冬天,鍵盤上的手指也都有點不聽使喚,可是,我尋愛的心,真的沒有變。一直在這冬天,默默的在心裡,許下我最真的願望,我最美的祝福,我,最誠的心!輕輕的,一縷春風拂過面頰,激起一絲漣漪。悠悠的,帶來了你的氣息,在回憶里,甜甜的。

50、牽掛不是一掛鞭炮,放了就完了;牽掛不是一段日子,過了就算了;牽掛是前世五百年修來的福分,在對你一點一滴沒日沒夜的思念里修成正果!冬天來了,注意保暖!

51、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冬天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52、經常鍛鍊身體強,經常吃藥臉發黃,樹木就怕軟藤纏,身體就怕不鍛鍊。祝你身體健康!

53、有白雲的陪伴,天空不再單調;有花兒的點綴,春天不再寂寞;有碩果的豐收,秋天不再淒涼;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我的冬季不再寒冷,願你冬天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