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聖經讀後感500字

聖經讀後感500字(一)

我現在除了禮拜天去教會以外,還有兩個晚上去學聖經。一個人讀比較不容易懂,畢竟離我的生活太遠。有人講給你聽就容易一些。因為英文不行,所以只好參加中國教會的活動。還有免費餐。台灣羅先生家是一個活動中心。每周五晚上,去的都是些年輕的大學生。這些二十歲左右的孩子,剛到異國,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生活上,思想上,感情上的問題,有這樣一個地方,他們可以釋放情緒,互相幫助,有一個精神寄託。基督教教人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時時反省自己,以仁愛之心待人。現代人太浮躁了,尤其是沒有信仰的人。每周有那麼一個時刻,去一個安靜,神聖的地方,讓心沉靜下來。聽講道的史先生說現在中國大陸有一億多人信基督教,我納悶,那麼多人信,可中國哪有那麼多教堂啊。

是我在成人學校的同學介紹我去羅先生家的,羅是他的房東。昨天還去了一個來自秘魯的同學。他來了我們就唱英文歌,用英文祈禱。講漢語的時候還讓一個小伙給他翻譯。秘魯講西班牙語。據說南美洲信天主教的多。現在學校放春假,羅先生正籌劃他們的春遊。上周他們組織去舊金山玩,去矽谷,史丹福大學,我挺想去的,可是最近身體不太好,血壓高,每天早上起來血往臉上涌,頭昏腦脹。所以想想就放棄了,挺可惜的。這次他們要驅車二十幾個小時去印第安人地區看真正的本土美國人。但這次春遊不帶女生,說不方便。我們教會也組織去聖地牙哥春遊,每人只需交十塊錢。

聖經讀後感500字(二)

《聖經》是一部人生通俗的生命教科書,凡人生遇到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悲歡離合,生死離別,它都給人們欣慰的答案,讓人們性情通達感悟,激發生存的活力,照亮前進的到道路,給人們戰勝困難的智慧。

唯獨智慧能庇護人遇到享通的日子,你當喜樂,造到患難的日子你思想,因為神使這倆者並列,為得是讓人不知煩勞。貪愛銀子不知足,貪愛享受不知足,這是虛空;我見日光之下勞碌之人吃多吃少睡得香甜,富足之人的豐滿卻讓他睡不著覺。我所見到的為善為美者,神賜他一生的日子吃喝,享受日光之下勞碌得來的快樂,它能夠吃用,因為這是他的份。

手懶必受窮手勤必富足,明哲人靜默不言,心理誠實的遮隱事情,往來傳舌的泄漉密事,無智無謀人敗落,仁慈得人善待自己,殘忍得人必擾害自己,通達人明白自己的道,心無知識仍是不善,腳步急快的難免犯罪。遠離紛爭是人的尊嚴,愚昧得人都愛紛爭。寧肯住在房頂的角上,也不住在寬廣的房子漁婦人爭吵。謹守口舌就保守自己免受災難,心驕氣傲得人行事狂妄,人在患難的日子若膽怯就會失掉力量。不要為明天自誇,因為明日要生何事你不知道,要別人誇獎你不要自誇,等別人稱讚你不要自稱。人吃飽了就厭惡峰房的密,忍飢餓一切苦物都是甜的。遙想急速發財必要受罰。

聖經讀後感500字(三)

很多事物本身並非壞,但加上"貪"就會有問題。有人說:"知足是真正的富人,貪夢是真正的窮人。"基督徒要征服貪。現提出貪吃、貪色、貪財的三個人作為警戒。

一、夏娃貪吃

夏娃不遵守神的話語,因魔鬼的引誘貪吃禁果,而且讓亞當一同犯罪。因為她的貪吃,受到神的責罰和咒詛,影響太大了。今天也有人在食物上沒有節制,貪得無厭,結果害人害己。例如有的人在喝酒上不能自拔,因為貪杯,"酒禍"的確不少。《聖經》中的挪亞因貪酒誤事;以掃因貪一碗紅豆湯,出賣了長子名份。這都是我們的警戒。

二、參孫貪色

參孫愛上外邦女子大利拉,結果被騙上當,剃掉頭髮,失去力量。()他的失敗是因為貪色。色可迷人,若不小心,必一失足成千古恨。英雄難過美人關。基督徒要警醒禱告,謹慎自守,小心美色的引誘和試探。務要正派端莊,遠避淫行。不要羞辱主的名。要學習約瑟敬畏神。

三、猶大貪財

猶大為了三十兩銀子出賣了主耶穌,真是鬼迷心竅,財迷心竅。他的結局十分悲慘。他見錢眼開,利慾薰心。世世代代的人都以猶大為警戒。有人說,金錢是個好僕人,卻是個壞主人。人生富有或貧窮,並非以財富來評價,而是以人格、尊嚴來評價。因此在錢財上要謹慎,要征服自己的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