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哲理

經典人生哲理句子

1、人生的路上,也許我們不懼傷身,但我們害怕傷心,也許我們不怕問題,但我們害怕喪失信心。黑夜來臨,影響我們情緒的不是黑暗,而是孤獨;寒風吹來,摧殘我們意志的不是冰冷,而是心靈。只要心有所屬,生活自有奇蹟,人生活得就是一種心情,一種精神。

2、不出現,不打擾,是我最後愛你的。

3、如果感情是強求我寧願一輩子孑然一身。

4、從一粒沙子看到一個世界,從一朵野花看到一個天堂。

5、越是熟悉你的人,越知道捅哪裡會讓你痛。

6、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告別在生活里。

7、據說,你太愛一個人了,那個人就不會愛你了。

8、人生如同一杯茶,只有漫漫地品味才能品出它的味道來;人生如同一首詩,只有反覆地咀嚼才能讀出它的意韻來;人生如同一首歌,只有靜下心來才能聽出它的律動來。

9、愛和愛過。多了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

10、就算是放棄也要帶著傲氣。

11、堅強的女人會哭,但不會認輸。

12、哭,並不是因為脆弱,而是因為堅強得太久。

13、突然覺得這句話挺霸道的:有誰喜歡我,告訴我,我追你。

14、成熟的好處是以前得不到的現在不想要了。

15、人生的道路是何其地漫長,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之上,唯有不斷地求索才能真正地感悟到人生的真諦。

16、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躲避我,儘管我愛你而你不愛我。

17、放棄並不需要花費多大的力氣,你真正需要的是把事情看通透了。

18、我天真的以為不念不想不聽不見不看就是遺。

19、人生,總有一些事情需要我們自己去處理。不論有沒有人幫助,不管有沒有人幫忙,屬於自己的,再苦也得撐下去,再痛也得扛下去。

20、回憶不過是孟婆素手熬制的一碗湯,那穿腸而過的新痕舊傷,可曾痛斷了誰人的肝腸?

21、有些記憶就算是忘不掉,也要假裝記不起。

22、世上最美的,莫過於從淚水中掙脫出來的那個微笑。

23、不是每個夢都會實現,不是每個人都永遠不變。

24、我不會對誰都善良,人心換人心,是人都懂得道理。

25、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么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26、人的一生何其短暫,人生在世,是要做點事情的,不然你就可惜了,所以人生就有了理想,有了拼搏,有了奮鬥,有了追求,但同時也就有了彷徨,有了失落,有了孤寂,也有了遺憾!

27、如果你走之前回一下頭。就會不捨我滿臉絕望的空洞。

28、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

29、人生,總有一些憂愁不快融入我們心中,總有一些傷感惆悵有我們一份。

30、朋友就是那些你敢在他們面前做自己的人。

31、人生的路上,總不會一帆風順,生活的途中,總不能一蹴而就。總有風雨,總有霜雪,挫折失敗,總會不期而遇,艱難險阻,總會不約而至。關鍵是看你怎么面對,如何處理,如果有一個平常的心態,淡然於名利,看淡了金錢,失敗也就並不可怕,挫折也就並不可懼。人生也就變得溫馨,生活也就安順。

32、你也許已走出我的視線,但從未走出我的思念。

33、我會堅強起來。堅強到你們都害怕。

34、有些疼之所以疼是因為還愛我不是木頭人我有感情。

35、我明知道結果、但還是輸給你我的不甘心。

36、人生就是,需要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人又不需要。

37、有時我沉默。不是不快。只是想把心淨空。

38、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精彩的比賽,所以,再苦,也要學會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再煩,也別忘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痛,也要學會忘記!

39、總有一天會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神話。

40、太過美好的東西從來都不適合經歷,若失去便無法忘記。

41、人生的旅途如同落葉一般,有輝煌,有暗然,有高潮,有低谷,有歡歌笑語,有悲傷離愁。

42、一個人太久都帶著假面生活,會漸漸忘了自己本來的樣子。

43、愛恨是玻璃板上的兩滴水,有時混在一起,分不出彼此,有時經過時間的蒸發,全不見了。

44、人生,就沒有永遠的愁緒,別為難自己,學會放開,放下,看開想開,明天依舊陽光燦爛!

45、人生不必求全責備,有道是:自古人生最忌滿,半貧半富半自安!半命半天半機遇,半取半舍半行善!半聾半啞半糊塗,半智半愚半聖賢!()半人半我半自在,半醒半醉半神仙!半親半愛半苦樂,半俗半禪半隨緣!人生一半在於我,另外一半聽自然!

46、明知是場戲,還要陪你演下去。

47、愛不是恨可我偏偏對你又愛又恨。

48、人生如落葉,順應自然,隨遇而安,一切均需隨時,隨地,隨便,更需隨緣。不為外界的干擾而自尋煩惱,不為外力的侵蝕而自棄,應像落葉一樣,用自己的一生閃現出四季不同的色彩。

49、屬於我的,會一直記著,不屬於我的,我只能學著若無其事。

50、人人都說我傻只是她們不知道我不是傻只是習慣了沉默與付出。

51、每天我這樣數著日子,直到我們再次相見。

52、心上的糾葛,解的開,是結,解不開,是劫。

53、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繫,是因為覺得自己多餘。

54、我在時光里享受溫暖。我在流年裡忘記花開。

55、人的一生很短,人各有所愛,人各有所求,人各有所志,人各有各的生活小天地和各有各的生命軌道。無論為名、為利、為官,還是為事業。各人都必須付出各自的代價,付出畢生精力。

56、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了擺正你的倒影。

57、人生如畫,一筆一足跡,一步一腳印,有的絢麗輝煌,有的卻平淡無奇。

58、人們也只有經歷過無數次地磨礪,才能夠真正地品讀出人生的真實價值所在,才能夠真正地領略出人生的真實內涵。

59、人生,寫滿傷痛,只是快樂之人不為痛苦左右,幸福之心不被憂愁繞纏。

60、我相信時間就是解藥總有一天我會忘了你做回我自己。

61、我是你生命中的過客,而你是我這輩子永恆的定格。

62、撕心裂肺的哭,比不上沒心沒肺的笑。

63、想念一人個人的時候,也許自己都不知道想念他的什麼。

64、等與不等,我都等了。在與不在乎,我都已經在乎了。

65、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永遠不會丟下你不管情形有多難。

66、即使再甜的糖,也有苦的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