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素心於萬物,隨緣賞浮雲

1、情之一字,最是迫不得已,最是無上歡喜。

2、很多女孩患有「專愛人渣綜合症」,好男人你不愛,專門喜歡一些壞壞的危險分子。甚至每一個女孩子年輕時,大概都犯過類似的錯誤:那些苦苦追求過自己的好男人,甩都不甩一眼。反倒是那些不說愛不承諾的壞男人,令她們神傷了若干年。

3、女人的缺點,同時也是最大的優點,太容易有罪惡感!沒生龍子、嫁不出去、日漸變形、陪公婆夠不夠多、小孩教得夠不夠好、工作太多失去家庭、不工作跟世界脫節……因為罪惡感我們讓自己活得有責任,因為有責任我們讓自己有時覺得很累!女人啊,有的時候你必須跟世界說:都他x的給老娘閉嘴!——小S

4、一個人把自己看得太高,就會被別人看低;一個人把自己看得低一點,就會被別人看高和尊重。故意抬高自己是一種心虛,故意貶低自己也會矯揉造作。平和的神情、真誠的態度和不在意別人眼中是否貴賤的肚量,是祥和生活的保證。——俞敏洪

5、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有些人,註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情,註定此生沒有結果。與其浪費時間糾結,不如花時間去尋找那個對的人。無論愛情還是友情,看得淡一點,傷痛就會少一點。

6、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林語堂

7、很多時候,醞釀已久總是敵不過突如其來。

8、成功只有一種——按自己的意思過一生。

9、有人以為愛情是盪氣迴腸飛蛾撲火,有人以為愛情是石破天驚一見生情,有人以為愛情是十八般武藝面面俱全,有人以為愛情需要赤手空拳斬妖除魔,有人前半生都攢著技能等待那個人……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了TA,發現愛情不過是和TA擠在小小的廚房裡做一頓熱乎乎的飯,然後看著對方,一口一口都吃完。

10、適合戀愛的時機,是在心靈穩固之時,不是在寂寞難耐之時。

11、聰明人常常會看上去有點傻,有點呆,有點恭敬。不太聰明的人有時表現有點強,有點亮,有點勢子。愚蠢的人在任何時候都很能,都很搶,都自以為是。

12、兩隻水桶一起幹活,有裂縫的水桶常剩半桶回來,另一隻卻滿滿的。裂縫桶向主人反省:我很慚愧,一路上漏水,只能擔半桶到家。主人:你注意到了嗎?你經過的那一側路上開滿了花,而另一側卻光禿禿的——當你習慣自我反省時,別人就願意幫你解決痲煩;當你習慣推脫責任時,別人就特願意找你痲煩。

13、人的強大,除了自信,堅持,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學會享受孤獨。無論是否有人理解體恤你的悲傷,你都必須要學會與自己交流。孤獨看起來是一個人獨處,實則是自己與自己的溝通。「孤獨」另一個名字也叫「找自己」。——劉同

14、對自己好一點,不需一直期待著以「努力」和「犧牲」交換愛,你可以先愛自己。愛自己也愛別人,愛才不會枯乾。

15、在別人藐視的事中獲得成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因為它證明不但戰勝了自己,也戰勝了別人。

16、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麼,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像中要堅強。

17、當一個女人,不再為他痛苦,不再為他興奮,亦不再為他衝動。這就是沒有愛了。戀人之間,最怕的不是情緒化,而是徹底回歸平靜。一旦心靜了,也就是情淡了。

18、對這個世界絕望是輕而易舉的,對這個世界摯愛是舉步維艱的。你要學會前進,人群川流不息,在身邊像晃動的景片,你懷揣著自己的顏色,往一心要到的地方。換了夜晚,換了城市,換了路標。你跌跌撞撞,做摯愛這個世界的人。——張嘉佳

19、挫折感很大、覺得很難熬的時候,可以閉上眼睛,想像自己,已經是十年之後的自己,置身一段距離之外,轉頭去看正在遭遇的那些事。練習這樣做,心情可能會平靜些,知道眼前這一切,都會過去。——蔡康永

20、對待煩惱的態度,不妨簡捷的失憶,不要讓煩惱產生任何慣性,素心於萬物,隨緣賞浮雲。——延參法師

  1. 對明天最好的準備就是今天做到最好
  2. 俞敏洪經典語錄
  3. 落落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