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情經典語句

愛情經典語句

1、要我選,我寧願忘記一個我曾經愛過的人,也不願意記得一個我不可以愛的人。

2、相愛時要真誠,爭執時要溝通,生氣時要冷靜,愉快時要分享,指責時要諒解,過日子時要包容。一個人生命里擦肩而過的人有千千萬,有幾個知音?有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愛情再堅固,也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你忙得忘記關心,你忙得身心疲憊,你忙得無所適從,但是,愛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3、愛情,是我們都相信的謊言。一半美好,一半悲傷。

4、《詩經》: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5、愛如果有那麼多回頭路好走,人這種賤骨頭,怎麼會曉得珍惜兩個字怎麼寫?

6、你需要經常在口袋裡裝上兩張紙條,一張上寫著「我只是一粒塵埃」,另一張上則寫著「世界為我而造」。

7、終有一天我們會明白,成熟不是一件急迫的事情,它像月季開花一樣自然,而「幼稚」則像第一朵花蕾,值得你我萬分珍惜。

8、我只是希望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他會讓我覺得他會一直陪在我身邊,不安慰什麼,只是抱著我,緊些,緊些,再緊些,說,他會一直很愛我。

9、生活最沉重的負擔不是工作,而是無聊。

10、讀一些無用的書,做一些無用的事,花一些無用的時間,都是為了在一切已知之外,保留一個超越自己的機會,人生中一些很了不起的變化,就是來自這種時刻。

11、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麼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麼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麼也長久不了。

12、世界上好男生很多,你會遇到喜歡你而你又喜歡他的人。所以寶貝,別放縱愛,別吝嗇愛。(經典語句  )寶貝,要做個聰明的女子,要做個拿得起也放得下的女子,讓錯過你的男子後悔錯過你,讓愛你的男子更愛你。寶貝,明天你會是全新的你。讓我們一起期待,一起努力。

13、一切都沒有改變,只是你已經不在我夢中。

14、一個人身邊沒有人,就容易寂寞。但一個人心裡沒有人,才會空虛。

15、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鍊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

16、真想在電影裡過日子,下個鏡頭就是一行字幕:多年以後。

17、人類就是這麼奇怪,如果沒有人同情,你就不會在乎傷口有多疼;如果沒有人嘲笑,你就不會在乎傷疤有多難看;如果沒有人比較,誰會知道什麼是前途。

18、能說出來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寫出來的,其實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裡的,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

19、活在這珍貴的人世間,人類和植物一樣珍貴,愛情和雨水一樣幸福。

20、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他會是你的信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