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人生哲理的語句

1、一個人的美麗,並不是容顏,而是所有經歷過的往事,在心中留下傷痕又褪去,令人堅強而安謐。所以,優雅並不是訓練出來的,而是一種閱歷。淡然並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一種沉澱。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人永遠都不會老,老去的只是容顏,時間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

2、以眼看世界,世界是很小的;以心看世界,世界是很大的。有些人,有些事,只有用心去體味,才能了解得更真實。正是這種感覺,年輕的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少不了磕磕絆絆,雨雨風風。可是人生路上,總會有盞心靈的明燈照耀我們,一步步,向前進。

3、什麼是幸福?沒有痛苦就是幸福。什麼是快樂?內心愉悅就是快樂。什麼是成功?不懈追求就是成功。什麼是前進?沒有止步就是前進。什麼是真誠?實事求是就是真誠。什麼是朋友?危難相助就是朋友。什麼是偉大?能給人幸福就是偉大。

4、真正需要愛的,不是完人,而是有缺陷的人。只有當我們受了傷,不論是被自己損傷或是被人損傷,愛情才應該來為我們療傷——否則要愛情有什麼用呢?一切罪過愛情都應該放過,除非那罪過傷害到愛情本身。

5、幸福是什麼?是自己內心的感覺,而不是別人的評論。真正的幸福和悲哀,只有自己才懂,每個人的幸福含義,都不會相同吧?寶馬香車,富貴榮華就一定幸福麼?竹籬茅舍,小几清茶,短笛長簫,和你的最愛相視一笑,誰又能說不是人生的幸福和快樂呢?然後終於明白了幸福其實就是一種感覺,你感覺到了便是擁有。

6、知道時間不能停留,就無需傷春悲秋;知道感情不可刻意,就不會為誰尋死活;知道孤獨總是如影隨形,就不會在某些時刻難以自制;知道遺忘總是必然,就不會為一時的忘卻傷感;知道過去始終存在,就沒有必要遮掩和炫耀;知道美好總會在將來的某一刻消逝,就要好好把握現在的每一刻。

7、如果他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為之不捨;如果發簡訊息給他一直不回信,不要再發了,沒有這麼卑微的等待;如果不開心就睡一覺,傷心還好,傷胃就不好了;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因為世界虛偽,你也變得虛偽了;保持一份自信,寧可高傲地發霉,不要低調地戀愛。

8、一個人的美麗,並不是容顏,而是所有經歷過的往事,在心中留下傷痕又褪去,令人堅強而安謐。()所以,優雅並不是訓練出來的,而是一種閱歷。淡然並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一種沉澱。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人永遠都不會老,老去的只是容顏,時間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

9、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鐵達尼號,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我不了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10、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11、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就這樣我找到了自己,原來我很優秀,更可貴的是,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漸漸地我成熟了,因為沒有更大的不如意,所以現在偶爾的不如意也是幸福的。

12、距離不是難題,心的距離才是利器;時間不是苦藥,愛的時間才是真諦。若你擁有一份異地戀,不必焦慮,也不要心急,只需相信:真愛經得起考驗,也需要考驗。若你失去一份異地戀,不必難過,也不要傷心,只需明白:你失去的叫愛情,並不叫真愛。真正的愛情求之不來,揮之不去。

13、我們有時會錯誤地以為,得不到的,才是珍貴的,已經擁有的,都是廉價的。得不到的,因為缺少深入的了解,它只是一種美好的假象,展示給我們一個絢麗的外表。如果有那麼一天,你距離它近了,知道了它的真相,你才發現,它和我們擁有的,竟是那麼的相似。別把眼光停留在想像中,你擁有的,都是你的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