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珍惜彼此語句

1、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2、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3、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4、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5、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6、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7、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8、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9、我等你,我等你找到一個可以不再讓我等你的好原因,()在我們這個不完美的人生里,多少也需要一些無謂的浪費。

10、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

11、你相信男女之間能有真的友誼嗎?那種平靜、安定、完全可以互信互靠的友誼嗎?我相信。因為惟有相信,才有可能。

12、成全並不代表放棄,是自己對真愛的堅持。成全你,也是成全自我的開始。

13、你就這樣任性的走了進來,然後又溫柔的走開,留下了溫度和遺憾。

14、忘了,有時候是最坦誠,最勇敢的答案。

15、是不是不去面對,所有的問題就等於不存在?是不是不寄望,當下才可以走的更順暢。

16、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對你的愛,只能從我的最低音到我的最高音。也許太高的夢想,我永遠也到不了;也許最過於卑微的容忍,我永遠也下不去。可是,這就是我,雖不完美,卻勇敢真誠的用盡力量!

17、喜歡一個人,到了一種程度,真的會什麼都為他想了…相愛的人若不適合在一起,何不LETHIMGO?互相懷念,總比互相折磨美得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