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

經典語句: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

1、美好是一種執念,我堅持,你隨意。

2、笨人的可怕之處並不在其笨,而在其自作聰明。

3、你只能折騰到在乎你的人,對於不在乎你的人,忘記了你的人,你的所作所為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

4、愛情不是全民公決,看誰得的票多。兩個人的愛情,最最核心的結構是:你愛他,他愛你。在此基礎上得到社會認同,長輩祝福才有意義。否則,啦啦隊跳得再漂亮,比賽都精彩不起來。——連岳

5、人,即使活到八九十歲,有母親便可以多少還有點孩子氣。失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裡,雖然還有色有番,卻失去了根。有母親的人,心裡是安定的。

6、人生中有些往事是歲月帶不走的,仿佛愈經沖洗就愈加鮮明,始終活在記憶中。我們生前守護著它們,死後便把它們帶入了永恆。

7、若想見者,千山可跋,萬水可涉。若藉口眾多,實質只是,情未到深處而已。特別是對不來電的,說那麼多幹嘛,你若是真心喜歡一個人,什麼都不必說,從你的行為中對方大多就可感受到。愛情不是弱勢的憐憫,而是強勢的吸引。

8、這個世界上沒有好人和壞人,只有做了好事的人,和做了壞事的人。——柴靜

9、要始終保持敬畏之心。對時光,對美,對痛楚。仿佛我們的活,也只是一棵春天中潔白花樹的簡單生涯。不管是竭力盛放,還是靜默頹敗,都如此甘願和珍重。

10、以前喜歡一個人,可以任由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現在喜歡一個人,仍可以招之即來,但不再接受揮之即去。因為我現在知道,我很好,所以你愛我,也只有一次機會。

11、喜歡的最高境界是你可能為她去死,可愛的最高境界是你得為你愛的人好好活著。

12、日子不動聲色奴役我們疲於奔命,而我們還要為之稽首斂眉。

13、寧靜,是裝不出來的優雅。心事是裝滿桶的水,有一點縫隙都會外溢。人生是一方田,種啥得啥,因果循環,誰也逃不離。痛就痛了,痛,讓你認識自己,也看清了別人。敗就敗了,站起來拍拍灰塵,多少人在乎你摔過跤?人間多少事,看清了,想開了,淡了,忘了,就靜了。(經典語錄  )優雅,是心底的寧靜開出了美麗的花。

14、你心事玲瓏,恰如掌心的紋路,無論怎樣的左支右絀,都走不出自己設定的局。

15、他說,如果某天她要離開,請她一定要幸福,幸福給他看。她落下淚來,這麼多年來終於明白,原來只有愛她的人,才會在意她的幸福,不愛她的人,只會在意他自己的幸福。

16、最好的女人,並不是明艷動人,也不是雍容華貴,更不是性感迷人。而是有一種歷盡風霜後的淡定,有一種閱盡世事後的恬然。不要害怕痛苦和傷悲,因為一切的傷痛,到最後都會令你變更好。心裡的傷疤,是女人成長的標誌。人怎麼才能淡定?等到眼淚流乾,自然雲淡風輕。

17、人,既怕別人說自己傻,又渴看達致一種傻傻無慮的境界。傻與傻之間,就是矛盾著的歲月。

18、等,也許只為了等那一句話:「再忙,也得留時間陪你。」

19、從你不怕墜落的那一刻開始,天空就離你不遠了。

20、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