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愛情的優美語句

1、能牽手的時候,請別只是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只是手牽手,能在一起的時候,請別輕易說分手。珍惜每一個人。珍惜每一份情,不要在失去時說想念,更不要在失去時說後悔。

2、愛,不需要太多的藉口與理由,愛的前提就是要有緣分。如果沒有緣分就不可能相遇,也不可能相識,更談不上相愛。然而,愛是要靠感情來作為基礎,並且要靠感情來維持。如果有了愛,有要捨得為了愛而付出,因為愛情的本身並不是索取,而是付出,是要用自己的真心與誠心付出而獲得。

3、愛情的主角無非男人和女人,男人像大樹的枝葉,女人則是地下默默奉獻的樹根。只有樹根的哺育和滋養,才可以使枝幹花繁葉茂,風姿無限。但好多時候,枝幹卻忽略了根基的存在,總想著掙脫樹根的束縛,挪挪窩,殊不知所有的枯木都是因為拋棄了賴以存在的根基,到頭來無法成為棟樑,只能是一段不可雕琢的朽木。

4、生活中的磨難和變故是愛情的保鮮劑,諸多夫妻不能同富貴,但卻可以攜手苦難。絕望中,握住對方的手,聆聽鼓勵的話語,重新拾回做人的勇氣。

5、當愛你的人不再愛你的時候,你也不必太過於傷心,你只需偷偷躲在一個角落痛哭一回就夠了,他的不愛不值得讓你的淚水付出的太多。既然他(她)都決定不再愛你了,不管你如何的努力去付出,這都將是無濟於事了。所以,你就沒有必要去做那些不值得做的事。你應該要堅強的對自己說」沒有你我的生活一樣過的精彩」。

6、愛情也可以讓一個人變成惡魔,那是因為由愛變成恨。像這樣的情況是可以理解,他既然得不到她的愛情,所以會想盡辦法摧毀愛情。不過他的對待愛情是非常極端,最後才會使他成為愛情奴隸。說到愛情的奴隸,我們每個人做過,只要我們深入其中,自愛烏及烏然地會變成愛情的奴隸。就像我們為金錢所困最後也是成了金錢的奴隸。當然我們可以理性看待愛情,才不會為愛情所困,但是說的容易,做起難。

7、愛過了,就懂得追求愛的艱辛,就懂得了愛的付出是否值得。但是,愛走了,也明白了淚水原來是那麼的脆弱。愛也罷,恨也罷,那就忘了吧!餅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如果覺得這段回憶是美好的話,那就讓它深埋在心底吧!如果覺得這回憶是個陰影的話,那就把它從你的記憶中刪除吧!

8、在我的眼裡看來,原來愛情力量是那麼的偉大。有時候愛可以成就人的一生,有時候愛亦能毀掉人的一生。不管愛情的本身是好還是壞,我相信擁有愛情應該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只有自己擁有了屬於自己的愛情就不會去獰笑愛情,更不要去羨慕她人的愛情了。在情感的世界裡,愛情的延續都是雙方的努力而延續,假如一方的繼續,而另一方離開,這樣的愛情就實在沒有什麼意義可談了。

9、愛情本質就是一個欺騙世人遊戲,但是世人都願意去遊戲她。世人上有多少痴情男女都為愛情瘋狂過,不問愛情為和物,只為生生死死相許。愛情可以讓人下地獄,也可以讓人上天堂。反正愛情可以人變成惡魔,變成天使。世界上也有許多英雄們都難過情字一關,古代呂布是多麼梟雄,結果難過情字一關,呂布為貂禪殺死義父,當然董卓該死,但是這都是因為英雄難過美人關,為愛情卻背叛親人。

10、愛,讓我們在成長的路上成熟了許多;愛,讓我們在情感的路上豐富了我們原本沒有的愛情。更進一步地說,是愛讓我們懂的了也更加明白了當擁有他(她)的時候不覺得他(她)的珍貴,當失去的時候才會覺得惋惜與遺憾這一深切的含義。

11、對愛情美好描寫,古今中外大有在。想中國倉央嘉錯就是一位千年難得情才,大量描寫過愛情的詩歌,可惜他被選定為六世*的喇嘛,如果不是,他一定是情聖。他在一首詩里寫道:接受了她的愛,我卻犧牲了佛緣。若毅然入山修行,又違背了她的心愿。他追求愛情是淋漓盡致,沒有半點含蓄的意思,一切透露真情。

12、必須認為「愛情是人類通望幸福的橋樑,如果人類沒有了愛情,就一像座空的橋樑浮在水面,人類的幸福橋樑隨是會倒踏。」總得來說,愛情是人類共同的追求,共同的擁有,但是在擁有過程中,她必須是純潔美麗,就像女神一樣純潔美麗。

13、人心中可能普遍具有一種博愛傾向,若不集中於某個專一的對象身上,就必然施之於更廣泛的大眾,使他成為仁善的人,象有的僧侶那樣。

14、當人心最軟弱的時候,愛情最容易入侵。再就是人春風得意,忘乎所以的獨守困窘,孤獨淒時,雖然後者未必然得到愛情。人在這樣的時候最容易跳進愛情的火焰,由此可見,「愛情」實在是「愚蠢」的兒子。但有一些人,即使心中有了愛,仍能約束它,使它不妨礙重大的事業。因為,愛情一旦干擾情緒,就會阻礙人堅定的奔向既定的目標。

15、也許,有些人還不明白愛情的最高境界是什麼。是的,就連我曾經親身經歷過的愛情也不懂愛情的最高境界到底是什麼。最近,曾聽人說過愛情的最高境界就是放棄,是指為了愛情可以放棄其他,可以放棄一切,甚至是生命,就是不能放棄愛情。

16、有時候,人真的很矛盾。常常徘徊在情感的路上,甚至有些人在擁有愛情的時候卻沒有找到那種愛與被愛的感覺,老是在懷疑對方是否真心地愛自己。的確,有時候愛情這東西是值得懷疑的,畢竟愛情是盲目的,在盲目的愛情中,我們少不了會對愛情的受傷而帶來的恐懼。

17、也有人會這樣的描述愛,愛就是合來即合,不合則分。是的,如果當兩個人性格水火不容的話,我想這種愛不要也罷了,因為如果再深點的投入,到最後還是要分開的話,那就是愛的太傻。()愛的太深,傷的亦深。

18、人的一生中有許多的情感支配著我們,總的來說無非就是親情、友情、愛情。往往在這三種情感中,愛情讓人捉摸不透,因為愛情不像親情那樣單一,更不像友情那樣單純。有時候我們可以享受親情的關愛,有時候我們可以擁有友情的真摯,但是有時候我們就難以掌管愛情的甜蜜。

19、愛情在不經意間慢慢變老,流逝的激情就像塔里木河臘月的水,似有似無。七年、十七年、二十七年,時光殘酷的榨乾了體內那點僅存的荷爾蒙,愛情歸於平淡之後,是乏味的疲憊。

20、古人云,只羨鴛鴦不羨仙,這就是對愛情最真切的描述。凡是帶有浪漫的情懷的人,都難過愛情網。這是事實,帝王為了愛情放棄江山,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只愛美人不愛江山。據說英國愛德華八世,為了愛情放棄王位。

21、舞台上的愛情生活比生活中的愛情要美好得多。因為在舞台上,愛情只是喜劇和悲劇的素材,而在人生中,愛情卻常常招來不幸。它有時象那位誘惑人的魔女,有時又象那位復仇的女神。

22、磨難和變故就像是狂風勁雨,它會不斷的撕扯枝幹,摧殘他茂密的枝葉、鮮艷的花朵、豐碩的果實,動不動就讓他成為光禿禿的枝丫。正因為此,搖曳中的枝幹才明白根基的重要,使他不得不與地下的糟糠患難與共,生死與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