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回憶愛情的句子

1、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2、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3、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4、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與舒適。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么的刻骨銘心。

5、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6、你注定是我生命里唯一的精靈,你讀懂了我所有的心情。是你讓我從夢中驚醒,再一次給我開放的心靈,關於愛情這條路,或許我們曾經都走過許多,回憶愛情的歌謠,我們也聽得太多,關於我們的事,他們通通都猜錯,關於心中的話,只對你一個人說!

7、愛情都是自私的,有的人哪怕愛情已成陌路,也不願放愛一條生路。寧願毀滅愛情,甚至不惜兩敗俱傷,也不願獨自華麗轉身,給對方一個永恆的美麗背影。其實,既然不愛了,與其讓愛成為更大的傷害,還不如讓愛成為美好的回憶——給別人一條愛的生路,也就是給自己尋找下一個幸福的出口。

8、愛情好比定期存款,你投的越多到時候換回來的只能是回憶了,如果把投資愛情上的時間與金錢投資在事業上,你會越賺越多,等有了錢,有了車,有了房,你覺得我還需要那一段童話的愛情?單純那都是騙人的,淑女那只不過是出來梳過頭的女人。

9、孤獨徘徊在這荒漠的世界裡,人生注定是孤獨的,心痛了,心碎了,也不會有人看見,其實我們都是熟悉的陌生人,只希望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多點關懷,多點真誠,多點愛。

10、最近我和你都有一樣的心情,那是一種類似愛情的東西。在同一天發現愛再結局,那是愛並不是也許!可不要忘記你要相信你自己,給我一些類似愛情的回憶!這個世界很無情,謝謝你!說一聲愛你,我很想聽!

11、因為記憶中的曾經太美好了,美好到即便是再狠心的人也捨不得去忘記。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12、不是常常有機會遇到可以愛他一生的人的,不過喜歡上的話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所以,所以我很珍惜愛過你的一切回憶,愛過你的回憶,被你愛過的回憶。不是能想著明天的愛情會變的怎樣而談著戀愛的。就是有那時候的我,才有現在的自己。我真的能夠對自己這么說的,你做的真好!

13、我已經無力在回憶愛情的味道,我已經不敢再奢求愛情的光顧。我是怕?是躲避?還是我心已死?原來我在愛情的面前時這么的不堪一擊,是這么的懦弱。我的一無所有是我現在最大的包袱,我還有什麼資格來談愛?就讓一切都隨風而去吧。我依然漂泊在無盡的幻想中,尋找屬於我那可以停靠的小小避風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