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2011經典語句

2011經典語句

1、世上只有一件東西,能始終經受住生活的衝擊:一顆寧靜的心。

2、不管什麼天氣,記得隨時帶上自己的陽光。不管什麼遭遇,記得內心裝滿開心的童話。

3、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過錯。樂觀的人只顧著笑,而忘了怨;悲觀的人只顧著怨,而忘了笑。

4、最無私的陽光也照不到一個人的全身,有光有影,想曬前額時面對太陽,想曬後背時轉過身來。不要太多埋怨,我們努力自己去適應。

5、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6、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看你寫過的所有狀態,讀完寫的所有微博,看你從小到大的所有照片,甚至去別的地方尋找關於你的信息,試著聽你聽的歌,走你走過的地方,看你喜歡看的書,品嘗你總是大呼好吃的東西……只是想彌補上,你的青春——他/她遲到的時光。

7、如果你愛我像我愛你那么多,你不會放手讓我走。

8、當你猶豫要不要愛下去時,愛情往往走到盡頭;當你思考能不能結婚時,這段關係很可能有問題;當你考慮是否離婚時,你就應該知道,事情已經發生了,並且結束了。當一件壞事發生的時候,你能聽到的永遠不是真正的答案,而是別人編造推託的理由。而事實的真相,往往是你預感中最壞的那個。

9、莎士比亞:沒有受過傷的人,才會譏笑別人身上的傷痕!

10、手指髒了,大可不必把手指砍掉;帽子小了,大可不必把頭削掉,證明雞蛋是否變味,大可不必把它全吃掉。(經典語句  )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於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於光明就屬於自己。

11、有時候我真想殺死你。其他時候呢?其他時候,我想要永遠愛你。

12、每個人心裡,都住著這么一個人,遙遠的愛著。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可是就是這個遙遠的人支撐了青春里最重要,最燦爛的那些日子。以至於讓以後的我們,想起來,沒有遺憾後悔,只是暖暖的回憶。

13、愛競天擇,適者生存。早夭的,只是證明,他不是你的天長地久。

14、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好聚好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奈。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15、如果我沒有什麼可以幫到你,至少可以陪著你。

16、真正的安全感,來自你對自己的信心,是你每個階段性目標的實現,而真正的歸屬感,在於你的內心深處,對自己命運的把控,因為你最大的對手,永遠都是自己。

17、生活的有趣還在於,你昨日的最大痛楚,極可能會造就你明日的最大力量。

18、如果一個人有夢想或者很想做成某件事,那必須事先準備一件東西,保溫杯。把對夢想,對某件事執著的那份熱情永遠保溫下來。見了火不升溫,見了冰不降溫,一定要堅持自己平穩的熱情,直到成功。

19、沒有你,如此良辰美景更與何人訴說?

20、愛的最高境界是什麼?不是什麼你死我活。是習慣,一個女人習慣了一個男人的鼾聲,從不適應到習慣再到沒有他的鼾聲就睡不著覺,這就是愛;一個男人習慣了一個女人的任性、撒嬌,甚至無理取鬧,這就是愛;一個人會為了另一個人去改變、去遷就,這就是愛。對愛人遷就多少,就愛了多少。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