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人生中,懂比愛,更重要

經典語句:人生中,懂比愛,更重要

1、每個人都有夢想,但不同的是:有的人只夢,有的人敢想。

2、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並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們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3、能夠拯救你的,只能是你自己,不必糾結於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

4、在這個平凡的世界,我們最需要的不見得是英雄,而是那種真真切切、實實在在,可以不忠於世俗,卻無負自己良心的人。--劉墉

5、當你忘了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漠視自己的未來,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當成功不會讓你太高興,失敗不會把你怎么樣,平淡不會淹沒你時,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處。當你以微笑的心想到了過去,以希望的心向前看,以寬厚的心向下看,以坦然的心向上看時,你就站在了靈魂的最高處。--左小祖咒

6、我發現我的生命已經悶住了。我沒有很開心,也沒有不開心,我既不快樂,也不痛苦。

7、愛哭不是什麼羞恥的事。我覺得淚水是世間最不需要強忍的東西,有時候我也想忍住,讓別人覺得我很堅強,但忍不住的時候我就不會忍,因為後來我明白堅強只是一種內心,愛哭不是不堅強,哭過之後還能站起來,能清醒地明白該走什麼樣的路,做什麼樣的事,我要做的是這樣的人。

8、人活著本來辛苦,所以不要孤單,所以一定要快樂。

9、對於愛情來說,年齡不是差距,財富不是障礙,距離不是問題。心裡有愛的人,什麼都可以跨越的。但要讓女人等待,就必須給她勇氣。如果你認為女人只迷戀高富帥熟,只鍾愛別墅豪車,那你就錯了,她要的只是一份單純的執著,一個確定的希望。--陸琪

10、愛情是什麼?泰戈爾說: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11、我們這么渺小,世界大的容得下所有巧合與奇蹟,沒有誰能阻擋一個人與另一個人的相遇與分別,心心念念著,就像那滾入沙發底下的紐扣,在你以為快要淡忘的時候,又忽然落入你的眼睛,你把它叫做幸福,或者巧合,或者不可思議。

12、我想做的,是一根平行線,能永遠陪在你的身邊,而不是相交線,有過交集,然後越走越遠。

13、少年時追求激情,成熟後卻迷戀平靜,在我們尋找,傷害,背離之後,還能一如既往的相信愛情,這是一種勇氣。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村上春樹《不是相愛便是相逢》

14、有人能讓你痛苦,說明你的修行還不夠。

15、成功之路,絕非坦途。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人夢想做著飛機到達成功,上帝是公平的,從來就沒有人有過這樣的特權。只有經歷過一些,才能懂得一些。沒有品嘗過失敗的滋味,又怎么能夠告戒自己如何不失敗?沒有體會過等待的苦楚,又怎么能夠感悟到成功的魅力?

16、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決定想達到的遠方。

17、有些人經過我身旁,住在我腦中,在我心裡鑽洞;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灰塵像雪一般冰凍。總要有一首我的歌,大聲唱過,再看天地遼闊,活著不多不少,幸福剛好夠用。--阿信《一顆蘋果》

18、只要心中有景,何處不是花香滿徑?

19、人人都有佛性,但只有當碰到對的人,用無限的愛心去澆灌,那情種才會發芽,生長和開花。我非傾國傾城,你非潘安宋玉,我們只是大漠中兩粒細小的沙。可是那飛沙走石也無法分離的一粒沙,從今以後就是我的世界。與你相守,就算一簞食,一瓢飲,我也是不改其樂的。

20、一個懂你的人,能帶來一段彼此舒服的愛。一個不懂你的人,最終會讓你懂得一個道理:人生中,懂比愛,更重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