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人生的經典語句

1、在原本該結束的地方出發,又回到了出發的地方來結束!得到的與失去的,遇到的與錯過的!一切都充滿意義又毫無意義!所以不必追尋什麼,我們本是微塵,點綴這世界,飄蕩在世界…讓我們釋然!

2、愛怎會輸給了時間,敗給了永遠。我不想信。

3、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選擇你所愛的,愛你所選擇的!不要後悔,往前走,會是別樣的天空!

4、生命就如同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將得到什麼。

5、凡事沒有絕對的對錯看你如何面對。

6、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7、知我者—謂我何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8、雨在這個城市歌唱,不知誰能夠聽的見,徘徊在城市的邊緣,找不到自己的角落,我冰冷的回憶是我唯一的行李,於是,慢慢成熟,慢慢冷漠…我們不能掌握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把握生命的寬度;我們不能左右天氣的變化,但是我們可以左右自己的心情,微笑吧,朋友!

9、城市如此豐饒,城市如此堅硬,城市拒絕同情。()冷眼看你生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不管是好是壞,若是沒有任何想法或夢想的話,生活就太痛苦了,雖然這樣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但是壓力會強迫自己堅強。因為很小的時候我就了解到沒有人會對你的人生感興趣,也沒有人會對你的命運而負責!”或許,人生並不都是那么艱難;或許,簡單的東西也會讓人感到快樂。天堂和地獄的區別在於你同誰在一起:當你同喜歡的人在一起,一碗簡單的麵條也會變成世上最美的佳肴。

10、縱然當你轉身離去,我也會在你轉身的地方,將我們的故事,一個人,繼續進行下去。

11、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2、沒有失敗的成功者,只有成功的失敗者,沒有失敗,只有失敗者。

13、我們是蝴蝶,蛻化了年紀的繭,自由自在!

14、昨天已逝,明日是迷,珍惜眼前,從今做起!

15、轟轟烈烈如過眼雲煙,平平淡淡才是真。

16、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17、女孩是天使,當她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她就會折斷自己的翅膀,來到她深愛的那個人的身邊!當你遇見她的時候,記得一定要善待她,不能讓她受傷,因為她已經沒了翅膀,不能再回到屬於她的天堂。

18、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別想兩個人的事,把回憶丟在一旁,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只想高興的事,把憂傷拋在腦後,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來到一個人的浪漫,釋放你的情感,敞開你的情感,敞開你的心靈。

19、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20、輕鬆是苦難的種子,苦難是歡樂的種子。“相信無法相信的,就是真正的信任!”

21、“對於相愛的人來說,彼此的心才是他們最好的房子!”

22、很多人,很多事,原本是熟悉的,以為明天可以再繼續的。於是轉過身暫時放手,想的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你回應,我靠近天堂,你沉默,我成了經過。太陽落下去重新升起來以前,那些事,就不可能再經歷;那些人,就從此與你永別了。在這個世界上,一個人一生中能遇到幾個值得你去愛的人?所以遇到了就要好好的珍惜,不要等到失去後才明白所有的故事都會告一段落,擁有的真情還需要真心把握,別等到秋天時才說春風已吹過,別等到告別時才說曾真的愛過!

23、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而愛上你。

24、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25、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6、風沒動,幡也沒動,而是你的心在動;胖也好,瘦也好,何須庸人自擾。

27、有了夢想才可以飛翔,無論現實的泥沼多么污濁,無論前方的天空多么黯淡;夢想是開在心裡絢爛的花,它讓人最終擺脫無聊和醜惡,讓人感悟別有洞天的青山翠柏和碧海藍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