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周渝民經典語錄語句

1、我們擁有世界,就算夢想離再遙,無論多少離別,那也不等於眼淚。

2、我現在的感情狀況像個生態球,在封閉的微小世界中達到平衡,不受外界打擾,很美好。

3、只要你心靈快樂,人間也有天堂,而且就在你眼前就在你心裡。心胸狹隘的人是永遠看不見天堂的。

4、如果要我以犧牲自由為代價而換取成功的話,我還是會義無反顧地選擇前者。

5、愛是最美的冒險,也是全世界的迷,時光河流中,無限的神秘。

6、我們曾經執著的東西,可能並不是人生最重要的。

7、我覺的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要懂的知足。如果你對自己的生活很知足那你就是離幸福最近的人。

8、向前飛,無法複製的體會,讓這世界,隨著眼睛延長,有想像,就有能量再飛翔,愛不止是幻想。

9、我從來就不知道在你們心中是什麼形象的人,但是無論是什麼形象,我都希望可以一直跟你們努力下去。

10、我覺得自己講話越來越油腔滑調,就不要吃那么油的東西了。

11、無論什麼樣的門都能推得開的,只不過看你肯不肯去推。

12、事實上我也不相信對著流星許願這回事,但如果能在心裡給自己留一絲希望也是件美好的事。

13、等待,是什麼都等不到的,只有靠自己爭取,才會有希望。

14、在生命的轉彎路口,遇見了你,遇見了愛,讓那些擦肩而過的遺憾,慢慢散開,染出一整片的蔚藍,有了你我才能往更大的路走。

15、燦爛的言語,只能點綴感情,如果我沉默,因為我真的愛你。

16、如果少了那么一點點堅持,只要時間過去了,就成了你人生最大的遺憾。

17、只要你的心寧靜快樂,人間也有天堂,而且就在你眼前,就在你心裡。心胸狹隘的人,是永遠看不見天堂的。

18、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是命中注定的,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如果我跑諞了整個地球才發現我想要的原來就在我身邊,那我還不如一開始就站在原地不動。

19、我最想得到自己的認可,我不想得到別人的認可,因爲我只想對我自己負責,()因爲我所有的進步都源自於我想要進步,而不是因爲別人想要我進步我才進步。

20、男人最大的魅力並不是要長的有多帥,而是要幽默,有時候幽默也是智慧的一種體現。

21、沒有人可以小看我,只有我自己小看我自己。

22、愛上誰不是一種交換,我心甘情願這樣守護你,你不用還,最特別的存在,你值得我等待。

23、我從我爸爸那來遺傳來的就是——我也是男生。

24、“性”就是感情加運動嘛。

25、我認為做人不應該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我也從不給自己制定什麼遠大的目標,只要生活簡單,開心就好。

26、進入這個圈子久了,就會看到很多不和諧的東西和我不想看到的事情,無論黑暗還是光鮮亮麗,我都經歷過了,所以我好像失去了從前對人生很樂觀的態度。

  1. 安意如經典語錄語句
  2. 吳敬璉經典語錄語句
  3. 時寒冰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