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某個人欠你的,會有另一個人還給你

1、有幾個朋友,我們說好三十歲的時候,你未嫁我未娶,就湊一對過下半生。好的,好的。後來,三十一晃便過,有人早已結伴,有人半途失約天涯,有人未消失也仍單身,但已然忘記了年少的相約。少年因寂寞結伴,成年因習慣服軟。也許所有少年相約的承諾,在未知命運前都只是當下的安慰。——劉同

2、人與人之間最大的悲哀是:把最惡毒、最傷人、最刁鑽刻薄的面孔和話語,像扔垃圾一樣扔給身邊最親近的愛人,而把和善、笑容、理解、尊重獻給了陌生人。是你的愛人,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更應該溫暖他、理解他、包容他。傷害他,一定會反作用力傷害到自己。贏了吵架,卻輸掉了愛人。你希望這樣嗎?

3、如果你不能接受我最壞的一面,那么你也不配擁有我最好的一面。

4、你本來很愛一個人,可是,當所有的失望累積到了一個臨界點,連愛也再提不起勁了。

5、讀書的價值:讀書是涵養和情緒控制的支撐。

6、第一次見到你,我的人生,就已經沒有了遺憾。

7、那時的天總是很藍;那時的雲總是燦爛。那時的風箏,放也放不完。只要伸出手,就能摸到天。哼著小曲兒,裝作大人們憂鬱的想念。風兒暖暖,雨兒綿綿。跟貓兒打架,與狗兒斗拳。好像永遠看卡通片,永遠不改變。蝴蝶慢慢的飛,河水靜靜的淌。那些回不去的小時光,是記憶里溫暖的鵝黃。

8、我們應該把別人想得好一些,並經常對小事感恩。這與別人無關,因為他不需要知道你在想些什麼。這樣做只是令自己更快樂。

9、終有一天,遇到這樣一個人,陌生的完全不熟悉的人,毫無感情基礎,但感覺是可以很好的一起生活的人。於是,疲憊不已的心,終於願意停靠。

10、電腦里碎片式的春天,窗台邊巴掌大的春天,總比不上用腳丈量出來的春天。不要把青春鎖在房間裡。

11、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做了朋友,那說明我從來沒有愛過你;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依舊可以做朋友做的事,那說明我想讓你記住我;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不再見你並大聲說我恨你,那說明我不捨得離開你;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們在彼此的世界消失了,那說明我真的愛你。

12、大事難事看擔當。順境逆境看衿度。臨喜臨怒看涵養。群行群止看識見。

13、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14、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你,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的人;與其擔心未來,還不如現在好好努力。有時即使有再多的安慰和指點也沒用,能說服和鼓勵自己的,還是只有自己。而我能做的,只是告訴你我們都一樣,不要怕。

15、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去他。不用等待的人,是幸福的。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

16、太年輕時,充滿惆悵。那時的我,常常有不合實際的幻想,自高自大。( 莫言)總覺得應該有什麼天大的好事,降落在自己頭上。覺得應該有法力無邊的貴人,為我遮風擋雨指點迷津。後來我知道了人應該立足於自我,勤勤懇懇地努力,不必抱怨。擺在面前的苦難,也是上蒼讓你補充能量的小點心,笑納就是。

17、有人說做人應該這樣:“弱時須逞強,強時須示弱。”在你最為貧賤的時候,要逞強,擺出士可殺不可辱的架勢,別叫人看不起;在你強大起來以後,則要提醒自己示弱,以免成為眾矢之的。

18、青春是什麼?青春就是莫名其妙,就是乾傻事,就是愛上不該愛的人。就是互相嫉妒,只想成為對方,不想變成自己。就是告別,永不再來,永遠懷念。

19、說起前任時,那些時不時泛起的牽腸掛肚,也是一種保存記憶的方式。不捨得遺忘,終究還是因為不捨得斬斷曾經付出的時光,沒有人能做得到對記憶徹底絕情。或許每一段逝去的感情,總會有一些意猶未盡,但未必都跟“愛”有關了。——蘇芩

20、某個人欠你的,會有另一個人還給你。

  1. 多少人對你說不能沒有你,後來他們在哪裡
  2. 莫言經典語錄
  3. 塗磊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