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周潤發經典語錄

1、在這個世界上無論做夫妻也好,做朋友也好,做什麼都好,就是害怕我幫不了你,你要是不相信我,為什麼不自己幫自己呢,你要放棄我就跟你放棄,你要餓死,我就跟你餓死。

2、真沒想到自己的經歷可以成為教材,所以我知道之後真是好開心。希望從我的經歷中,可以令年輕人明白一個人成功要付出好多努力,重要的是做事不要怕辛苦和挫敗,則成功必然在望。

3、從前,我覺得做明星好威風,有人認得自己就開心得飄飄然。但太不自由時,就會感到失落,想做一個普通人,享受一個平凡人所擁有的權利,比如過節時跟家人一起熱鬧,看燈會。我現在雖然也可以這樣做,但是被人指指點點,多少有些不自在。沒有事情是絕對稱心的,要收穫就要付出代價。

4、我只當自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打工仔。不管當初在無線電視拿500元的月薪還是現在拿1300萬美元的酬金,只要不是太辛苦,電影裡不會有侮辱華人的鏡頭,不用脫光衣服,我拍什麼都沒關係。我只是一個簡單的打工仔,只要給我一份工作,就可以了。

5、凡事都有一個過程。做人最重要的,第一是對自己有信心,第二是要努力。只要你努力了,總有一天,你也會有勞力士表,你也會有一切。

6、或許我們幸運,我不想再這個世界上連個朋友都沒有就離開這個世界,可是我欠你的太多。朋友之間無所謂誰欠誰,不然要朋友做什麼,對嗎?

7、愛過十多年,應該好像烈火燒完一樣,變成一塊炭!意思就是夫妻之間的愛,不再是乾柴烈火的熱戀階段,而是升華到互相關懷和愛護的階段。( 經典台詞)「總是喜歡以緣分來解釋他和太太之間的感情,他認為如果雙方有緣,地震也震不開,若無緣,則用強力膠也黏不住。

8、我並不迷人,不是最英俊的人,我很邋遢,也很平凡,但是我因為演過的角色而受到歡迎。大家都記得我是許文強、小馬哥,是這些好的角色幫助了我。

9、我不是要證明我了不起,我是要別人知道,我失去的東西我一定要親手拿回來。

10、我不想做得太冷漠,是社會使人變得冷漠,我不會對人失望,雖然有部分人曾傷害過我,使我痛心,但我知道有幾千幾萬人對我好,這已值得安慰了。

11、每人快樂的定義不同。別人或許是賺很多錢、吃名貴鮑魚、開名貴房車、打高爾夫球……我的快樂來自於平淡和簡單,沒病沒痛就已是上天最大的恩賜。

  1. 周潤發經典台詞
  2. 萬峰經典語錄
  3. 微小說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