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喻恩泰經典語錄語句

1、演員當然應該多充電,不一定是看電視,更應該來自生活。比如在醫院裡,在馬路上,一張張陌生人的臉,每個人都充滿了故事。

2、郭靖楊過,略輸文采;喬鋒段譽,稍顯老套;一代大俠,東方不敗,只知房中繡花鳥。

3、世界如此美妙,我卻如此暴躁。有好東東不拿出來共享的我義填憤膺,沒有好東東但是出來呼籲的,我五地投體,子曾不知道曰過多少回了,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4、扮演一個角色,最重要的是真實,世事無常,人生苦短,在這個意義上,所有的戲都是悲劇。越是嚴肅地看待自己的角色,越有可能碰對戲的核。

5、演員的任務就是塑造角色。有時候塑造的角色與演員本人反差越大,越有成就感。

6、我不覺得辛苦,首先想到的是幸運。對我而言,演戲就像是心理治療,也是一種發洩。很多人忙碌也不一定有成績,有80%的優秀演員一輩子都沒出過名。

7、上電視節目接受採訪,我敢隨意胡聊;做主持人敢到處侃大山。而演電影、電視劇從來都是嚴肅的事。演一個人就要像一個人,只要真實,每一個角色自然而然就會不同,( 最小說)顯出區別來。世界上沒有兩片樹葉一模一樣,人更加如此。只要真實,一切角色都會獨一無二。

8、『呂秀才』只是我演的一個角色,我只能說很高興演到了經典的角色,並賦予了角色生命。經典是永恆的,我的快樂也來源於我能成為經典的一部分。

9、希望下次能有機會演一部戲,在機場放著放著,就接到通知——由於電視劇《大秦帝國之縱橫》還沒有播放完畢,所有航班延遲起飛。

10、天生我才必有有用,千金難買爺高興——

11、路慢慢其休遠兮——吾將上下東西南北中發白,所到之處,無不披靡而求索。

  1. 最小說最新經典語錄
  2. 老子是癩蛤蟆經典語錄
  3. 幻城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