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最小說經典語句

1、人生路那麼長,每個時刻都有人與自己邂逅、同行、離開。感激他們豐富了生命,然後就這樣子,慢慢的成長了吧。

2、不屬於這裡,不屬於我到過的每一個世界,也不屬於我曾經存在的地方。

3、希望那些我沒有做到的,可以讓你做得更好。

4、不知道明天會不會還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要離開。但確定的是不可能永遠存在吧。

5、謝謝你曾經的存在,存在於我記憶里最深處最美好的位置。謝謝因為有你我的記憶里只存在這些毛茸茸的輪廓。它們有著明晃晃的光圈叫我一直幸福者。

6、並不是所有的結束都是殘缺,悲傷不會化成河流一般壯大反而會被聲明中那些溫暖而美好的事情所覆蓋。

7、有些人,一旦失去,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8、那記憶中最溫暖的笑容是不是終有一天會發現那條橫在兩人之間難以逾越的溝壑,而最終消失在觸手可及的地方呢!

9、房間裡的時光仿佛靜止在某處,周圍的一切都染上了一層細灰。

10、原以為上天不存在,原以為默默許的願望都不致被投往哪個未知的地方。原以為自己用這麼多年、一心祈禱著實現的願望,被封鎖在無人查看的信箱。

11、只是終究有人,讓那個多年前偷偷深藏在心底的隱秘之願實現了麼?

12、內心裡未表達的話,都哽塞在喉間,想找到一個人傾吐訴說,然而被光明驅散了每一處黑暗,都是荒蕪。

13、空間如同容器。每個空間自然存放不同的物質。然而時間久了,也會因為各式各樣的因素而產生裂縫。裂痕並不難處理。然而因為各個容器內的物質不一樣,通過裂縫所滲漏的物質,會使一些原本平衡的事物產生變化。所以,才有了不一樣的存在。

14、據說巨大的行星在滅亡後,會微縮成肉眼也看不到的存在,叫做「黑洞」.又據說人在極度痛苦或遭遇撞擊的時候,大腦會為了自保而自動捨棄一些記憶一次逃避現實。稱為「選擇性失憶」.

15、那些被自己一廂情願所認定為平滑而空白的過渡里。你忘了絕望與悲傷曾帶著怎樣巨大的羽翼從上方尖嘯而過。

16、甜是愛,澀如思念。而湯之濃稠都是內心待解的焦灼心態。

17、在夏日的陽光下,依在樹旁等待他的身影。嘗試在千百萬人之中一眼就找到你。看你越過茫茫人海,腳步輕輕,他國有愁情緒,向我奔來。

18、因為沒有人關懷,卻又一直受傷害,甚所以才想召喚出另一個世界的力量。而自己唯一的朋友,也竟是自己所創造出來的唯一的依託。

19、那樣也好。在錯失了整個世界之後,備受傷害的心終於不需要再顧及他人的想法。

20、年輕,本來就是一處忘了又記起,美化又可笑的戲。

21、從來沒有人寧願相信常理,或者用三段論嚴格解釋自己的遭遇。因為很美的事情本身就是一場證明,證明你曾進這樣無遮攔的遇見過美好。

22、一小部分的影子隨著忽忙合上的書本被夾在了裡面,即將進行一場短途的旅行。

23、無數暖濕氣流隨著車輛經過,捲起風低速攪動著逆光的顏色,讓人看不見眼前,看不見身後,看不見別人的表情,看不見遠方的燈火,看不見一秒秒之後的光經是否與這一瞬有什麼不同。

24、曖昧讓人受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連擁抱都沒勇氣。

25、若時間是一個圓,我期待與你再圓的另一頭重逢。

26、其實早就明白世界上沒有那麼多巧合,偶然不過是必然在某種介質下的一種轉換形式。能遇見已經很不容易,所以才要珍惜你送給我的每一種巧合。

27、計算著拋物線的周期,想想這個著周期重現的點。彼此相像著,卻又恆定的疏離著。

28、心底被抽走了一塊,力氣就從被打開的缺口流出來,舒展的身體緩緩貼著牆壁摺疊起來,被光投在後面的影子是長長的一塊辨不出形狀。這也叫留白麼?

29、可它只是在我想你的狹小空間頂天立地,那之外它是個不具意義的簡單修辭,哪怕只是讓我找到你,它都不能。即使「餵」得再大聲,它也不可以越洋過海,在你清醒的時候,牽扯到哪邊的神經。

30、它只是我心中濃墨重彩的你。

31、碎了。完整的安靜在聲音里被踩碎了。前一個音節被生產出來並不急著消散,被後面的音節趕上來,牽扯在一起組成雜亂的前奏。盡頭那邊被遮擋住的部分,光線還抵達不了,是一個更深更黑的形狀,一點點放大,延續著腳步的節拍。

32、大概每個人都有那樣的一段時間,看到一片海,就像知道海的對面是什麼。可惜不是誰都忍受得了漫長寂寥的舟車暈浪,所以對面的風景對於大多數人而言只是個謎而已。

33、這些過去的事,理所當然地被後來更多的事情所沖淡,模糊了愉快和傷感的界限。那些愉快,最終因為過於短暫而在回想起來的時候變得傷感;而那些傷感,卻會因為叫人刻骨銘心而變成了回憶中的快活體驗,一切已經混合成深冬時節玻璃窗上模糊氤氳的霜霧一樣語焉不詳的懷念,輕輕抹開一塊來,才可以清晰地看見所有曾經叫人動容的不堪重負的人事。

34、從那個時候起,當再次遇到身陷那個兵荒馬亂之中,覺得再也堅持不下來的時刻,只要一低頭,便可以看見這句溫暖的話。它是那樣安之若素地等待在那裡,等待著我想起它來,等待著我被無原由的傷感所捕獲的時刻,等待著我低頭——不是為了哭泣,而是為了注視它——藉以予取予地安撫那些無處循形的、落水一般的無力和悲傷。

35、我選擇讓你回到那個世界,選擇讓你去彼岸等著我找到你,並不是因為你給我的回憶讓我充滿勇氣。而是因為,對方是那個一定會讓我找到的你。

36、在我們的生命之河短暫相遇然後別離之後那些孑然獨立的歲月,因為知道人情淡薄,由奉守著那句老生常談的話——安慰捉襟見肘,唯有冷暖自知——所以我們都並不關心他人,亦疲憊到不常願做沒有回報之事。可是為何,我仍時時懷念,過去我們曾經是被彼此那般毫無保留地盛情關懷過,以至於讓我在日後看多了人情淡薄的年歲,在這炎涼的時間某個角落寂寞起來的時刻,想起你來便會微笑。

37、人的這一生,我們抓住的都只是看起來龐大卻本質上無關緊要的東西;遺失的,總是無從彌補的部分,因為它形態微小,或甚至本身就更不可見。比如因成長而遺失的青春,因金錢而失去的快樂,因名譽而失去的自由……

38、世界上的此刻,有那麼多人來了又去了,也總有一日,會是我們的終點。可是我時常無故的擔心,希望那樣一個永別的時刻,我不會忘記我將什麼不可彌補的東西遺留在了人間。

39、人應當忍於希望的誘惑,活得像河流一般綿延而深情。靜靜穿過悲傷的茫茫平野,欣悅的深深山谷,穿過生命中那些漫無止境的孤獨和寒冷。

40、那是從來不曾悲傷地坐在我身邊的你。

41、那時從來不曾快樂地坐在你身邊的我——可悲的是,在曲終人散之後,我才恍悟,原來再也不能由你坐在身邊,才是真正的不快樂。(經典語錄)

  1. 最小說經典語錄
  2. 最小說最新經典語錄
  3. 最小說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