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最小說語錄

最小說語錄

1、不試的話,真的連成功的可能都沒有。——那么,試了的話,連期待成功的可能都沒有。

2、為著彼此深藏的秘密,我們想要傳遞給對方的溫暖,始終無法泅渡至彼岸。

3、甜是愛。澀如思念。而湯之濃稠都是內心待解的焦灼心態。

4、在夏日的陽光下,依在樹旁等待他的身影。嘗試在千百萬人之中一眼就找到你。看你越過茫茫人海,腳步輕輕,他國有愁情緒,向我奔來。

5、因為沒有人關懷,卻又一直受傷害,甚所以才想召喚出另一個世界的力量。而自己唯一的朋友,也竟是自己所創造出來的唯一的依託。

6、那樣也好。在錯失了整個世界之後,備受傷害的心終於不需要再顧及他人的想法。

7、就算是為讓我知道,我應當活著,去尋找你生活的那個溫暖的彼岸。而你應該永恆的在那裡,等我到來。

8、僅僅是那些隔著一個世界的溫暖,在無數次拐曲、迷失之後,平安的到達彼岸。

9、你知道嗎。我會依靠著你所給的溫暖在第一時間裡、認出你。(經典語錄  )並且依靠他們,去追尋你所在的那個彼岸。但這是因為,你所帶來的光芒,足以逾越一個世界遠的距離。

10、可它只是在我想你的狹小空間頂天立地,那之外它是個不具意義的簡單修辭,哪怕只是讓我找到你,它都不能。即使“餵”得再大聲,它也不可以越洋過海,在你清醒的時候,牽扯到哪邊的神經。

11、你以為我感覺不到,剛剛那些冰冷消失的瞬間,你帶來的溫暖么……

12、沉浸於黑暗的過去,無法逃避的黑色時光。然而在內心深處被黑暗吞沒之處,在那樣一個污濁的地方,卻有著難以置信的光亮。

13、人類的世界,很痛苦。猜測、嫉妒、毀滅、損壞。

14、鳴謝那些生命中帶來幸福的人們,無論你們現在還是過去式。年輕,本來就是一處忘了又記起,美化又可笑的戲。

15、從來沒有人寧願相信常理,或者用三段論嚴格解釋自己的遭遇。因為很美的事情本身就是一場證明,證明你曾進這樣無遮攔的遇見過美好。

16、一小部分的影子隨著忽忙合上的書本被夾在了裡面,即將進行一場短途的旅行。

17、無數暖濕氣流隨著車輛經過,捲起風低速攪動著逆光的顏色,讓人看不見眼前,看不見身後,看不見別人的表情,看不見遠方的燈火,看不見一秒秒之後的光經是否與這一瞬有什麼不同。曖昧讓人受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連擁抱都沒勇氣。

18、我是不是已經等待了太久?還是只能陪他到這裡。

19、可笑,卻又浪漫。可是,即便努力用浪漫裝點的心情,也只能在擁擠的車廂和發散著異味以及別人年你的皮膚面前脫下虛張的武裝。

20、若時間是一個圓,我期待與你再圓的另一頭重逢。

21、其實早就明白世界上沒有那么多巧合,偶然不過是必然在某種介質下的一種轉換形式。能遇見已經很不容易,所以才要珍惜你送給我的每一種巧合。

22、計算著拋物線的周期,想想這個著周期重現的點。彼此相像著,卻又恆定的疏離著。

23、心底被抽走了一塊,力氣就從被打開的缺口流出來,舒展的身體緩緩貼著牆壁摺疊起來,被光投在後面的影子是長長的一塊辨不出形狀。這也叫留白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