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安妮寶貝的經典語錄

1、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用語言表達。

2、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3、有時候一個人選擇了行走不是因為寂寞,僅僅是因為聽到了心底的聲音。

4、但是快樂太單純,所以容易破碎。

5、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6、孤獨從一開始註定要用一生來承擔。

7、我的快樂都是微小的事情。

8、每一個有直覺的人,都放不掉他的惶恐。

9、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總是與眾不同。

10、短暫的瞬間,漫長的永遠。鳥的翅膀在空氣里振動。()那是一種喧囂而凜冽的,充滿了恐懼的聲音。一種不確定的歸宿的流動。

11、像我這樣的女人,總是以一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里。

12、醉笑陪君三萬場,不訴離傷。

13、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14、如果有過幸福。幸福只是瞬間的片斷,一小段一小段。

15、緣分叵測,我們無從得知下一刻會發生一些什麼。

16、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17、未來會如何我不知道,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人是應該沒有慚愧的,即使可以有痛苦。

18、我們的家是一個島嶼,我們的靈魂,在城市裡,也始終是一個島嶼,這樣孤獨,這樣的蒼翠和繁盛。

19、我大概是一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20、生命是魚,生活是水。而靈魂是魚聽到的大海的聲音,即使它游不過去。千里迢迢的路途,翻山越嶺,飄洋過海,依舊有沉重的現實要去面對和承受。所有的感情都會逐漸的平靜和淡忘。

21、手指不會動了,眼淚不會流了,時間不會走了。

22、誰比誰清醒,所以誰比誰殘酷。

23、暗藍暗藍的顏色充滿了孤獨的負罪。

24、想起一些人。他們就像在我的世界裡盛開過的煙花,被逼迫竄到高空痛楚盛放,然後消失。仿佛彼此邂逅的意義,只在於交會的光華瞬間,剩下來的,那不過是一些慘澹的事。一些不重要的事情。於是輕輕想起他和她來,內心溫暖。

25、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26、幸福是生生不息同時又難以觸及的遠一個美麗的人在黑暗中行走。那種孤獨的感覺。即使在深切的熱愛裡面,我們也是孤獨。繁華落盡,如夢無痕。

27、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28、如果你不在我身邊,我這樣想念你。

29、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懷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30、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31、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32、沒有欲望只能說是痳木不仁。

33、我們所做過的一切,都是埔捉的風。手裡註定一無所有。沒有什麼東西能夠因為不捨而獲得憐憫,所以我們放手。

34、我喜歡寂寞的人,因為他們善良。

35、渴望占有愈多而愈脆弱。

36、幸福始終充滿著缺陷。

37、世間這樣荒蕪,寂靜深不可測量。

38、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39、我們並不彼此相愛,愛的是對方身上折射出來的另一個自我。劇烈而不真實的反光。以為自己有多榮耀。

40、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