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離別傷感的話語

1、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3、月朦朧,鳥朦朧,我悄悄送你遠行,從此天邊有了一顆含淚的星星,永遠注視你遠去的背影。

4、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而當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

5、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最讓人心痛的話》

6、沒有愛,你註定擠不進他生命

7、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重境界。——《最心痛的人只有你》

8、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個小步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9、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10、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似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1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2、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讓人心痛的話》

13、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侯,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14、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懷抱!

15、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6、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裡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17、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荊。

18、愛的感覺源自眼睛,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

19、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0、即將分別,要說的話太多太多,千言萬語化作一句,毋忘我。

21、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22、今天笑著和你握別,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23、可以用一地利間愛上一小我私家,但卻要用一輩子去遺忘一小我私家。

24、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5、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的重逢。

26、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27、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28、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29、心已死,淚已乾,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讀到第幾句你心痛了》

30、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31、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32、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最讓人心痛的一句話

33、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