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裡語句

1、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有些冀望,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2、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3、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4、當思念太過積聚,深沉的有如負贅,會使一些遙遠記憶中的說話浮到嘴邊,讓人忍不住想再聽一遍。因為沒人堪寄,所以只能借一雙耳朵說給自己聽。會使你淚流滿面。

5、不要期待完美的男人,不是因為你期待不到,而是根本沒有完美的男人。

6、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7、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8、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9、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10、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11、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12、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13、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忍。

14、被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

15、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16、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17、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18、是否青澀的青春,遇見你只在路途,卻不知你即將遠走。又或許,太過於年少的愛情我們都走在成長的旅途中,()盲目的尋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的奔向遠方。一場相遇已是緣盡一如煙光落下的薄涼,一場絢麗的開放已是開至盡頭的荼靡。

19、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20、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21、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22、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23、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24、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