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是什麼阻礙了你成功?

雖是否曾感嘆,做出了那麼多的努力,卻遲遲不見成功的身影,原因何在?或許阻礙你的不是別人,就是自己的弱點。那麼這些致命的弱點究竟是什麼?

「我是一個單純的孩子,我只喜歡對著天空幻想。」嘿嘿,既然選擇了成功的道路,你就不能把幻想變成你的日常了,因為空想最終會一無所成。世界上的所有成功者,只要在腦中有一個藍圖以後,就會馬上行動。青,快從幻想中脫離出來吧,歲月催人老,再等的話,花兒也謝了——

應不應該去呢?如何去了後果會怎樣呢?唉呀,我還沒準備好啊……機會面前,怎麼允許你猶豫不決?地產大亨王健林說:我的成功是因為敢闖敢試,看準了就去,不想也不怕失敗。最近學習去哪兒了火了

成功是屬於有願意成功的人的。很多時侯,一個人的失敗並不是受客觀環境的影響,而是自我設限的心理註定了你不能成功。這種設限比任何弱點都要致命,所以在成功的路上是完全不允許的,因為你不能把自身的潛力殺死,自毀前程啊!

自信十分重要,但如果「過分自信」就會變成「自負」。「自信」和「自負」之間存在一個度,拿捏不準就可能陷入自負的心裡陷阱。自負有時表現為狂妄,自認為無所不能,過高地估計自己,看不起身邊的人。因此,自負的人常會陷入狂躁之境,最終走向失敗。

急功近利的人往往一葉障目,不見泰山,只要聞到芝痲香,就會忘卻西瓜甜。也許是想快點擺脫眼前的窘況,而忽略了長遠考慮。作為一名向成功邁進的人,不能做一個不思長遠的「近視眼」,「放長線」才能「釣大魚」啊!

嫉妒是人心上的腫瘤,對人際關係會產生極其不利的影響。嫉妒、詆毀別人的成就等於暴露自己的無能,使自己變得醜陋無比。()因為嫉妒,你也會被慢慢推到懸崖,使你與成功失之交臂。

固執是一種堅持成見,蟠踞於心靈的愚眛根源。如果對一個事物的認識錯誤,但是又不願接受別人的意見進行有效的改正,很容易錯上加錯。要成功就要摒棄固執,虛懷若谷!

孔子曰:「民無信不立。」誠信為立身之本,要做到誠信,重要的一點就是言而有信。答應別人的事就要做到,一諾千金。否則,不守誠信,就容易失掉別人的信任。在這個人脈當道的社會,怎麼可以因為謊言而損失一條通往成功的重要鑰匙呢?!

成功之路從來不會一帆風順,也許沼澤會把你弄得一身泥巴,也許現實會把你撞得鼻青臉腫。但「敵人」終歸是可以消滅的,只要本著一顆向成功邁進的心,無論他們是無形或者有形,無論這些弱點有多致命,都可以將他們一網打盡,從而走向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