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對現實不滿的句子

1、生活,就是這樣,永遠占領著絕對領導的位置,當無數的傻子高呼著自己控制了生活,掌握了命運,卻沒看到,生活在更高的蒼穹上,露出譏笑的嘲諷的面孔。

2、現在很痛苦,等過陣子回頭看看,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

3、我們是平凡的,所以只能夠平凡的生活著。

4、現實的我卻被現實玩弄了,現實就是如此,總被豐承自己的人所迷惑。

5、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我還一針;人還犯我,斬草除根。

6、嫉妒表面上是對別人不滿,實際上反映的是對自己不滿。我們在哪些方面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就會在哪些方面表現出對別人的嫉妒。

7、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工作,要么辭職不乾,要么就閉嘴不言。初出茅廬,往往眼高手低,心高氣傲,大事做不了,小事不願做。不要養成挑三揀四的習慣。()不要雨天煩打傘,不帶傘又怕淋雨,處處表現出不滿的情緒。記住,不做則已,要做就要做好。

8、活得輕鬆,任何事都作一個最好的打算和最壞的打算。

9、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10、別人光鮮的背後或者有著太多不為人知的痛苦

11、生活是不公平的,我們不能去埋怨上帝,那也是徒勞的。我們只有去適應生活。

12、不要試圖給自己找任何藉口,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些藉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