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誤會的好詞好句

1、誤會是殘酷的,它昭示著人的蒼白,動搖著人的意志,折磨著人的心靈。

2、所謂誤會,大概也不是一句兩句就能說得清,也不是一天兩天就理得明。不過,多多少少還是總結了一句話:其實誤會的前提並非事實而是人心,後補的才是事實。

3、誤會的代價,甚至演變成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

4、誤會,以怨恨開始,以悔恨結束。

5、誤會,在深邃的自然面前,它的存在如此渺小,以致常被人們忽視;在複雜的社會之中,它的存在何其繁多,幾乎遍布每個角落。

6、太多的誤會,消耗了生命肌體的元氣,也掩蓋了生活本來的真實面目。

7、我曾猜想,誤會是一個簡單抑或是複雜的詞。說它複雜,只要憑著良好的心態,也便不覺得那麼委屈;說它簡單,又好象不止那一回事。

8、雲開日出雲開見日以辭害意以詞害意楊虎圍匡是非口舌明珠按劍開雲見天。

9、誤會是一種心胸的狹隘,它與包容格格不入。心胸的狹隘製造了誤會,也產生了怨恨。園囿於自己的個人世界,陶醉於自我的意志觀念。狹隘與包容絕緣,她點燃了誤會的導火索,終於爆發了誤會的衝突。

10、誤會折磨著人的心靈,使人無法心平氣和,也使人際不再和諧。

11、誤會是一種人生的折磨,它與和諧背道而馳。()誤會掩蓋了心靈的真實聲音,使人聆聽不到真誠的呼喚,燎望不到愛心的彼岸,甚至偏離正常的生活軌道。

12、誤會往往給人帶來痛苦和委屈,甚至乎絕望。

13、最傷是誤會。那麼,為了保護自己,也為了保護他人,請從自己做起,從現在做起,拋棄愚昧與狹隘,永懷包容之愛心和理解之慧心,勇於展開心靈的對話,拒絕誤會,遠離誤會,免遭誤會之傷!

14、誤會是一種心智的愚昧,它與理解水火不容。心智的愚昧導致了誤會,也延伸著怨恨。執迷不悟於事實的真相,津津樂道於偏執的誤解,曲解了生活的本義。愚昧遠離理解,昭示著誤會的殺傷力,帶來傷害和錯過。

15、我們擦亮理解之窗,敞開包容之門,聆聽心靈之音,從而洞悉生活之真,弘揚人性之善,回歸生命之美!讓我們永存虔誠之心,共同追求沒有誤會的人生境界!

16、誤會是一種心靈的隔閡,它與默契分道揚鑣。心靈的隔閡由誤會產生,它使心靈之間無法自由連通。誤會割斷了默契的脈搏,使人們之間的微妙關係,不再散發出生機勃勃的活力。

17、開雲見日煥然冰釋渙若冰消渙若冰釋渙如冰釋渙然冰釋渙爾冰開不虞之隙。

18、誤會,對人生是一種殘酷的考驗,對生活是一種可怕的威脅。

19、誤會一旦發生,只有盡釋前嫌,才能化險為夷。

20、一個原本善良的人會因為誤會而成為罪犯,一個充滿正義的人會因為誤會而錯怪了好人,一個至情至性的人會因為誤會而變得冷酷無情。

21、在漫長的人生之旅中,誤會扮演著消極的角色,增添著生活的的煩惱,使本應精彩的人生變得千瘡百孔,為生活平添幾多曲折,幾多艱辛。

22、誤會折斷了多少感情之帆,使愛情的航船無法如願到達對岸;誤會抹殺了多少親情的溫馨,使本應精彩的生活變得痛苦不堪;誤會扼殺了多少人性中真誠,善良和美好的本性,使本應和諧的人際關係墜入黑暗的無底深淵!

23、當產生誤會時,我們需要去解釋嗎?絕大部分認為是需要的。他們不甘心就這樣平白無故受委屈,覺得自己一定要討回公道,而有少數人會覺得沒必要,他們認為真相終有一天會大白,只要自己保持有好的心態,任別人誤會去吧。這些人往往都是獨行者,比較脫離社會群體,也比較會保護自己。

26、一個誤會能夠改變人的一生。

27、人與人之間在交往時發生碰撞和接觸會產生一定的火花,但這火花同時也帶來了一個副作用-誤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