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靈魂的句子

1、安頓一下那顆跳動著的急功近利燥熱的心,我們會感受到生命無限的美好與感動,我的靈魂強烈地抨擊到。

2、我從未感到不安,我看到蝴蝶不甘寂寞的靈魂,卑微的靈魂,庸俗的靈魂,小心翼翼地撫摸醜陋的欲望。

3、給心靈放個長假,讓靈魂在純真的世界中漫步吧!

4、是的,曾有一隻蛾子告訴我,每一隻飛蛾都有自己的歸宿,那一朵扭曲悸動的火焰是它的歸宿,那裡有它的另一半靈魂,它要去找尋它的靈魂,成為完美。

5、閱讀「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的靈魂,感受曹操的氣魄雄偉,慷慨悲涼;閱讀「衣沾不足惜,但使願無違。」的靈魂,體味陶淵明逃脫世俗樊籠的自足;閱讀「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的靈魂,理解李白陡然墜落的心情和愈飲愈濃的愁苦;閱讀「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的靈魂,揣摩崔顥思家心切卻又茫然空虛的失落。

6、我思故我在,我在故我思。我要乘著思想的翅膀飛翔。我要讓我的生命有色彩。我要讓我的靈魂飛翔。

7、帶著希望上路,但要面臨的也許是電閃雷鳴,走向遠方,需要不屈的靈魂。

8、人生路漫漫,在綿亙千里的古道上,靈魂游離出行屍走肉的軀殼,在漫天黃沙中踽踽獨行。

9、閱讀靈魂,我們可以在大腦的輪迴中享受思考的快樂,在神秘的文海中找尋靈魂的寶藏。

10、這是多麼令人震撼的靈魂,是我祖祖輩輩不屈的靈魂,它哺育著一代一代的生命。使我們這個古老的民族走向強盛!

11、生活多艱,寧靜的自然就是靈魂的家園。

12、沒有靈魂支撐的人,便是死水一潭,無神采,無顏色,會變得頹廢墮落,經不起一點挫折寒霜,擋不住一點物慾誘惑。所以人要活得朝氣蓬勃,擁有健全的人格,必須有靈魂的支撐。

13、人活著當有靈魂,但人終究不是靈魂:靈魂只能哭號在黑暗中渴望著光明,卻永、人本無高低貴賤之分,而靈魂卻有巨大差異,正是由於人的內心世界有所不同,才有了高貴和平庸之分,乃至高尚與卑鄙之別。人的高貴不是於他的身份和地位,而定於他的靈魂。

14、一直以來,我相信蛾子是這個星球上最高貴的種族,因為我們有崇高的理想,有追求完美的靈魂。

15、在人生中,尋找一份靈魂的支撐,讓生命燃燒,讓生活流光溢彩。()在生活中,永不言棄,奮力拚搏,始終堅信:靈魂支起人生藍天。

16、命途多舛,堅定的信念就是靈魂的支撐。

17、靈魂,只能用心去傾聽,靈魂碰撞擦出火花之際,觸摸到的是一種激越的震撼,你漸漸被他吞噬,感覺到自己在消融,無法拒絕的,你像被磁力吸引,心手相連似為手足之情。

18、靈魂是一個人心靈深處的無形力量,它猶如溫暖的陽光可以驅散寒冷,猶如金黃的秋色能給人帶來豐收的喜悅。

19、靈魂就像擎天巨柱,能夠支撐起人生藍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