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淨化靈魂的句子

1、有時候,我們說了不該說的話,做了不該做的事,那么接下來,我們就應該去說該說的話,去做該做的事。

2、饒恕是抵擋仇恨、醫治仇恨的良藥。

3、推銷產品,要靠品質;推銷自己,要靠品行。

4、生活中有兩個悲劇,一個是你的欲望得不到滿足,另一個是你的欲望得到了滿足。

5、心放鬆,精神不這么爭名奪利,我們的聰明才智會自然跑出來,我們越輕鬆工作越好。

6、因為慈悲,所以寬恕;因為寬恕,所以解脫。為了解脫,所以寬恕;為了寬恕,所以慈悲。

7、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8、每天花一點時間想想應該感謝誰。

9、我們寧願用一個活躍的侏儒,也不要一個貪睡的巨人。

10、原諒是學習放下,不允許怨恨再控制你的生活。

11、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忘記別人的缺點吧!

12、恨是一支箭,最後會射向自己。

13、快樂來自於以感激的心情,去接受眼前的生活。

14、我們應該放下對金錢與權力的執著,而不是其本身。

15、用財富裝扮身軀,不如用道德美化心靈。

16、一個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去克服自己的缺點。

17、如果心念常帶歡喜感恩,有正面的念力,免疫功能會上升。心打開,往光明愉快的方面想,身體就健康。

18、當我們對別人有更多的了解,就會有深切的諒解;當我們對別人有真摯的同情,就會有更深長的感情。

19、每件事物都已完備而且圓滿,所缺的,只是那些有足夠信心來實踐與分享的人。

20、以微笑容忍為半徑,畫出一個真善美的圓滿人生。

21、人生的一切際遇,無非是為了幫助我們靈性的成長。你的遭遇即是豐富人生的素材,你的處境更是獲得解脫和智慧的踏腳石。

22、生命的完整,在於寬恕、容忍、等待與愛,如果沒有這一切,()你擁有了所有,也是虛無。

23、純潔的思想,可使最微小的行動高貴起來。

24、要停止不做某事,比開始去做某事要難得多!如果你想去除不悅的想法,就專心致力於喜悅的想法上。

25、其實,人,只要知足,便會心靜如水,我們只能生活在世俗里。雖然繁雜、浮華的世俗難得安寧,但平靜能還我們一片湛藍的天空,一方悠閒的心靈淨土。

26、幸福往往是事過境遷之後,你才體會到原來你已經有過的一種境地。

27、路是人走出來的!千里之遙的路,都必須從第一步開始。

28、混亂生起的地方,也是寧靜生起的地方。透過智慧,哪裡有混亂,哪裡就有寧靜。

29、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批評別人就是虧待自己。

30、有時生活中最大的不幸,莫過於得到了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

31、許多人一生都在‘無法承受痛苦’的錯誤想法中度過,然而你已經承受了痛苦,尚未做的,只是去感受痛苦以外的其他感受。

32、當別人有生氣的情緒時,我們不妨把它當成是一種求救的訊息──其實他們內心欠缺的是更多自尊及肯定。

33、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34、要了解一個人,只需要看他的出發點與目的地是否相同,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真心的。

35、這個宇宙沒什麼真的好,沒什麼真的壞,就是一種循環,讓大家玩一玩,然後,時間到了回去休息。

36、健康是最大的利益,滿足是最大的財產,信賴是最親的親人,心靈的安寧則是最大的幸福。

37、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智慧與經驗的正確判斷,通常都會有錯誤的、不發脾氣,不生悶氣,彼此客氣,一團和氣。

38、經驗告訴我們,停留在不愉快情緒的時間越長,會大量降低我們解決問題的整體能力。

39、微笑的表情,可以感受生活中每一刻的豐足與喜悅;樂觀的心情,足以抵擋生命中每一次的挫折與打擊。

40、大肚能容天下事,開懷笑破古今愁。

41、放下過去的煩惱,不耽憂未來,不執著現在,你的內心就會平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