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人生痛苦的句子

1、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2、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3、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4、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5、生活如同一枚旋轉的硬幣,有時展現出痛苦的一面,有時展現出快樂的一面,兩者合為一體,不可分割。既然痛苦是不可避免的,我們為什麼不快樂地去而對呢?

6、一點點霓虹勉強支撐爛漫的黑色,靡麗卻透出一絲無力,一盞綻明路燈拉出一條黑色的綢緞,好像把整個我包圍,哪個深處卻還有一絲綻明不讓我沉眠,我苦苦掙扎,像油鍋里螞蟻,每一寸理智,每一寸肌膚好像都被扯碎,揉成一團生不如死。

7、古人反覆地叮囑我們說:欲是深淵。當我們的欲望無法滿足時,我們會感到痛苦;當我們的一個欲望實現時,總會有更大的欲望在前面等著我們,所以我們依然痛苦。所以說欲望是我們痛苦的深淵。

8、如何擺脫欲望的糾纏?答案就是活得忘我一些,活得無私一些,活得清心寡欲一些。()雖然快樂的感覺是「我」去感受的,但真正的快樂卻不是以「我」為中心的,助人才能成樂,樂人才能樂己。

9、近日來,與修行之路開始背道而馳,分別、妄想、執著緊緊地控制著我的靈魂,財、色、名活躍在我的思想行為之中,讓自己徹底成為一個五欲六塵中人,痛苦著本不該有的痛苦,快樂著不該快樂的快樂,仿佛自己重新又成為了魔鬼。這可怕的逆轉呀!

10、就算用再多的微笑也掩蓋不了心中的傷痛,如果上天會看到我,那麼請求你不要讓我這麼痛苦,我脆弱的心就快承受不住了,好想放下重擔,就這樣離開。

11、當自私自利之心升起時候,就是離真理越來越遠的時候,當欲望障礙了心靈,就是痛苦開始升級的時候,慢慢地放下自我,消彌欲望,讓自己回到生命的本色里去吧!

12、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3、人生痛苦的根源在於欲望,特別是自私的欲望。

14、那天聽說這會改變一切,最愛你的人害怕冷卻;歲月變遷,真情不變,把日曆翻回三月,相識的季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