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平安夜的祝福

1、平安夜裡報平安,聲聲祝福送身邊。人間自有真情在,家庭和睦福無限。父母妻兒都康健,幸福生活笑開顏。朋友深情常惦念,問候不斷情誼綿。祝平安夜快樂,歲歲平安!

2、平安夜裡雪花飄,紛紛揚揚降吉祥,手拿一個平安果,嘴裡默念平安咒,幸福快樂圍你繞,平安健康永相隨,平安夜,願你吉祥如意,平平安安,平安夜快樂!

3、一個對你不好的人,你一定要學會放下,不要為他的任何事情,任何言行而痛苦。你要想,如果他愛你,一定不忍心對你不好,所以結論就是,他不夠愛你,或者他根本不愛你,對於一個不愛你的人,有什麼必要為他煩惱,為他傷心呢,就是個路人甲罷了。

4、人生百年彈指間,潮起潮落便是一天,很多的時候,我們不去執著的時候,有的東西反而悄悄的來了,有的事情反而順利成章的解決了!真的是「放下不是放棄,輕鬆不是懈怠,自在不是放逸,隨緣不是隨便,不執著不是不認真」。

5、在平常、平凡的人生旅程中,必是有所飽嘗,有所奉獻,有所失,有所得,有所忍耐等待,有所沉澱積累,而最終中又得以釋放流光溢彩的神韻與氣魄。最後呈現給我們一種厚重的沉澱了的歲月濃醇的韻味。

6、聖誕送祝福!嚴正申明:未經許可不得對該祝福打折,如不回復、不群發等。一經發現有違規行為,我將強行不間斷送祝福,直到你手機斷電為止。

7、平安夜,默許最美的心愿,讓吉祥的雪花圍你轉,好運永久;讓溫馨的燈火照亮你,幸福永遠;讓朋友的心靈祝福你,天天開心。願你幸福,福運無邊!

8、即使是一個智慧的地獄,也比一個愚昧的天堂好些。

9、不管黑夜有多長,天亮總會到來。上天不會只是永遠的去眷顧一個人,去給她多大的幸運,日後必會給她多大的磨難。她能做到的只是把握住幸福的時機,憑藉它努力地衝上最大可能的頂峰。所以,絕不可以錯過任何機會。

10、臨窗獨坐,靜心聽得風在吹,樹在搖,是一種悠閒的平靜;身處喧囂,毅然穩坐茹素,面對噪雜的你爭我搶,弱水三千,我卻只取一瓢來欽,是一種淡泊的平靜;居高臨下,俯瞰世事如常,如過眼雲煙,是一種泰然的平靜;面對挫折,一如既往,堅定不移向目標挺進,是一種堅韌的平靜。

11、如果你今天沒收到我的聖誕禮物,那一定是因為--你的襪子有個大洞!快補補吧!

12、我願是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一生平安;我願是聖誕夜裡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我願是平安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聖誕節快樂!

13、人的智慧掌握著三把鑰匙,一把開啟數字,一把開啟字母,一把開啟音符。知識思想幻想就在其中。

14、默默的關懷與祝福別人,那是一種無形的布施。我們每個人都是要比想像中的要堅強。在歲月中打坐,舔舐著年深日久的暗傷。因果撲朔迷離,我無法占卜未來的方向。無情的風呼嘯而來,然後又攜塵而去。我們都留在歲月裡面哭泣。

15、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朱古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聖誕快樂!手心熾熱的溫度是愛著你的證明。心跳加速的頻率是愛著你的證據。

16、我的情誼濃濃的:快聖誕了想著你;發條簡訊問候你。我的關懷暖暖的:天寒了提醒你加衣;心煩了提醒你微笑。我的祝福真真的:平安夜安詳,聖誕節快樂!

17、其實,生活給予我們的並不少。在這個世界上,你未必是最幸福的,但你肯定不是最不幸的。幸福象花兒一樣,每朵花兒都會綻放,你的、我的、他的;每朵花兒也都會凋謝,你的、我的、他的。你我都不可能一直處於幸福之中。

18、我的愛是雪,我的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銅鈴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飛雪飄然的聖誕節,寶貝,我們心兒相擁。

19、最近流行一種殺傷力不亞於甲流的手機病毒,叫「聖誕快樂」,如你不幸收到含此字元的簡訊,馬上扔掉手機,以免感染!

20、我把你的名字寫給了聖誕老人,他說我的祈禱會讓你夢想成真。我為你祈禱了一帆風順,四季平安,財源不斷,快樂常在,幸福無窮,美好永存。夜夜都是平安夜,天天都過聖誕節!

21、人之所以寬容,在於理解;你一定是要去做一個有想法的人,如果對於某一件事我堅持自己狹隘、目光短淺且自私的看法,你會條理分明的告訴我應該怎麼做,即使所有人都覺得應該像我這麼做,你還是不被迷惑。

22、愛情是一條規律,肉慾是一個陷阱,醉和嗜酒成癮是不同的,醉是要某一個女人,嗜酒成癮是要所有的女人。

23、溫馨的燈火,在閃爍;吉祥的星光,在閃耀;繽紛的禮花,在綻放;真摯的祝福,在傳送。平安夜,借著星光為你祈福,願你平安幸福,開心永遠!

24、平平安安上班去,高高興興回家來。妻子不圖賺大錢,只祁平安一世泰。平安一生是福氣,有錢難買健康體。平安夜,願老公平安上班,高興回家共纏綿!

25、祝你平安一生順帆,願你幸福終身健康。溫馨樂園家的棟樑,美滿和睦吉祥如意,祈禱上天保佑平安。平安夜,願你一生平安,幸福無邊,快樂無限!

26、栽種一棵聖誕樹放在室中,綠葉紅果銀花綻放,紅燭光搖曳幸福的光彩。全家人圍坐品嘗紅果,享受美好時光,唱著聖誕歌許下平安願。平安夜願你做個好夢!

27、很久以前的平安夜,聖誕老人送給我一根充滿友誼和神奇的魔棒,我揮著魔棒,啊?拉雪橇的小狗怎麼成了你?祝你聖誕快樂!

28、嘗一口糖果,甜蜜一生;聽一聽頌歌,快樂一生;看一看煙花,閃耀一生;咬一口蘋果,平安一生;收一份祝福,幸福一生;平安夜祝你,平安伴一生!

29、敲響鐘聲是新年,歡天喜地舉盛宴。全家圍坐敬長輩,同堂共樂春滿園。祈禱祝福天地寬,許願默誦平安康。人人期盼都吉祥,平安之夜人皆安。願你一生平安萬事悠!

30、今晚從你家煙囪會鑽出英俊小伙——別慌張,那是聖誕老人!他整容了,在韓國做的,他想給大家個驚喜,我只告訴了你,千萬別外傳喔!

31、月上柳梢的景象,讓我們開始平安夜的暢想。聽風吹風鈴的輕響,那是平安夜的吉祥。看影度迴廊的院牆,共享平安夜的時光。平安夜吉祥,祝您安康!

32、滿天的煙火為你妖嬈,聖誕樹的燈光為你閃耀,節日的鐘聲為你在敲,送上我虔誠的祈禱,祝你平安快樂越來越好。平安夜快樂。

33、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34、生命中最大的矛盾,就是執著多太。活在當下,那才是全身心地投入人生的最佳生活方式,那才是一種最真實的人生態度。當你活在當下,既沒有過去拖在你後面,也是沒有未來讓你憂心時,你才能找到生命的理想狀態。

35、聖誕老人留言:因昨晚沒有襪子裝禮物,只好折成現金存入你的帳戶,請務必在一小時內查詢八次,即可到帳!祝聖誕節快樂!

36、滿天的煙花閃爍著繽紛的色彩,溫馨的燈火照耀著幸福的笑臉,浪漫的星光揮灑著甜蜜的愛戀,平安的鐘聲傳遞著真誠地祝願。平安夜到了,願你開開心心,幸福永遠!

37、許一個美好的心愿,願你平安;構一幅幸福的藍圖,平安圍繞;寫一串美好的祝福,願你平平安安;平安夜,雙手合十為你祈禱,願你幸福快樂,健康平安,平安夜快樂!

38、聖誕節將至,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製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填寫上賀詞寄給我,謝謝!

39、我遠化作聖誕樹上輕輕飄落的雪花,為你送上溫情祝福;我願化作平安夜裡悠揚的鐘聲,給你帶區平安問候。提前祝你聖誕快樂!希望我是第一個為你祝福的人。

40、人的智慧掌握著三把鑰匙,一把開啟數字,一把開啟字母,一把開啟音符。知識、思想、幻想就在其中。

41、最近聽說了一則奇怪新聞:聖誕老人要捉拿最幸福的人,據說要把這個最幸福的人變成…最最幸福的!據說這個人就是你!聖誕快樂!

42、有時候 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獃;有時候 突然覺得心情煩躁,看什麼都覺得不舒服,心裡悶的發慌,拚命想尋找一個出口;有時候 感覺自己與世界格格不入,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間面目全非;有時候 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 …()

43、平安夜通緝令:一老者白須紅袍,常深夜潛入居民家中,放置讓人快樂的要命物品,發現者請速通報,暗號:聖誕快樂!您將獲得終身幸福為獎勵喔!

44、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心靈。

45、我的祝福,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彩雲彩,帶著最真的誠意、最大的快樂、最好的運氣、最久的福氣、最美的成功,在平安夜來到你身邊,永遠不離開。

46、再漂亮的人,也會有淒涼;再執著的未來,也會有以往;再瀟灑的海鷗,也會有迷惘;再優美的旋律,也會有情殤;再期盼的目光,也會有失望;再低調的故事,也會有倔強;再純淨的文字,也會有悲傷;再動人的風花雪月,也等不到地久天長。人生有進有退,生活不鑽牛角尖,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

47、人生不僅僅是一個結果,而是生命的過程。在人生的旅行中,我們是會得到很多很多,但是同時也是會失去很多很多。但是我們不會為我們的失去而後悔,因為我們曾經奮鬥過,那些曾經擁有過的。我們必須懂得如何和周圍的人好好相處,懂得去欣賞沿途的風景。

48、我的祝福無限,我把快樂買斷;對你的問候有限,期限一萬年。在一個溫馨的平安之夜,用月輝把幸福載到,讓你驚喜不斷。平安夜快樂。

49、為答謝多年來關心支持特在聖誕前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聖誕簡訊一條。

50、平安夜為你祈禱,許下心愿祝你一生平安。為你祈福,願你一輩子美滿幸福,平安夜璀璨的星光就是你生活的寫照。願你平安夜快快樂樂,祝你一生絢麗多姿!

51、通緝令:一老者白須紅袍,常趁夜潛入居民家中放置讓人快樂得要命的物品,發現者請速報警,報警暗號:聖誕快樂!

52、亮起吉祥的燈光,讓美好照亮一切,唱起快樂的頌歌,讓幸福旋律響徹夜空,敲響平安的鐘聲,讓真誠的祝福傳遍每一個角落,平安夜,願你幸福平安!

53、我願寒冬為你噓寒問暖,讓你溫暖如春天;我願平安夜與你相伴,寂寞如煙;我願一年有365個聖誕,天天有禮物藏在你的襪間,不信熏不暈你!聖誕快樂!

54、平安夜裡鐘聲揚,雪絨花飛雲色淡。長襪高高掛床頭,孩童甜睡顯嬌憨。鹿車飛過叮鈴響,白須公公送祝願。今夕平安夜,願君暖意藏心間!

55、聖誕節來了,想想自己在平安夜會收到蘋果還是梨。是要永遠的幸福平安還是與自己相愛的人永不分「梨」,祝你聖誕節快樂。

56、生活的長河中,做人總很糾結。你想結婚,別人卻只願戀愛。你想戀愛,別人或許只玩玩。不管你想要多少,得到的總會少一些。所以做人最重要的,是把你的期望值降低一點。人不可能無欲無求,但你可以學會窮途一笑。

57、很不幸地告訴你,接到此簡訊的瞬間你已中了地球上最可怕的巨毒!我拜訪了銀河系所有星球都無用,唯一辦法是在聖誕夜接受我的關愛。聖誕快樂!

58、我願化作一片綠葉,把祝福灑滿在這個美麗的夜晚,隨著快樂的風來到你的身邊,讓幸福的感覺纏繞在你心間,平安夜,真誠祝願你平安、如意!

59、在時間的扶攜下,有無數過客,來來往往。對於我們的人生,我們必須自己向自己負起責任,因此,我們也要充當這個人生的真正舵手,不讓我們的生存等同於一個盲目的偶然。我們對待它應當敢作敢當,我們需要勇於去冒險。

60、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

61、欲望是心裡的一團火。欲望太強,容易走錯路。欲望太少,人就沒動力。別人都說欲望不好,要人無欲無求,但這是錯的。若是人人無欲,那時代不會進步,世界也不會有變化。所以,最重要的不是無欲,而是「知欲」。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可以要什麼。有節制的欲望,才是人的力量來源。

62、不管世界多麼擁擠,都要讓心自由跳動。越長大越明白,人生有時真的需要等,該來的讓它來,該走得讓它走,不強求,也不強留,看不開的總有一天會看開,得不到的總有一天會以另一種方式給你,不著急,也不抱怨,我們也就看時間會去給我們什麼樣的答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