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春愉快

1、祝君在新的一年裡,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氏,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感謝在我人生旅途中所遇到的朋友們,因有你們我才如此開心快樂!每個好朋友都是我生命里最珍貴的財富!直此佳節,獻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3、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著卡片帶給你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新年快樂!

4、新年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5、冷的是冬季,熱的是問候,愁的是忙碌,美的是收穫。年終歲末,忙的是一年辛苦,樂的是辛苦一年。祝你:多喜事,碩果纍纍;少困苦,有滋有味!新年好!

6、快樂時有你的祝福,失意時有你的安撫,遇到你是我的幸福,人生有你我已知足,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共同來祝福彼此,新年快樂!快樂永遠!

7、老老少少聚福氣,家家戶戶團圓喜;紅紅火火除夕慶,甜甜蜜蜜把兔迎;年頭旺來年尾吉,福神財神開道請。春節情人節雙節雙慶,願我的朋友喜上加喜!新年大吉!

8、願你天天順,時時順,分分順,秒秒順,月月順,年年順,愛情順,事業順,身體順,生活順,總之一切都能順,最後還要祝你新年順永遠順!

9、臘月二十三,小年祝福來,我為你祈願,一祝你快樂沒煩惱,二祝你幸福美如意,三祝你健康吉安泰,四祝你和家人團圓,吾祝你新年新氣象。

10、新年駕到,歡喜進門,小假來到,心情甚好;朋友祝福,添個作料,假期舒心,玩得稱心;新年開始,工作順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祝新年無比開心!

11、舊年過得不錯,新年還要更好。鐘聲響起那一刻,我依舊在為你讀秒。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嗯,新的幸福已經來到。衷心祝願,我的朋友,你會過得越來越好!

12、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台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13、新年臨兮,眉目笑兮,身影倩兮,快樂願兮,信息轉兮,幸福傳兮,勿忘我兮,友誼念兮,時刻憶兮,牢牢記兮,新年樂兮,嗚呼!豈不美兮!

14、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像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像一葉輕舟,載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

15、新的一年到了!送你一籃水果,願你:苹安富貴,橘詳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樂,柿業順利,核家歡樂,莓有煩惱,甘甜如蜜!

16、翻翻漸薄的日曆,彈彈身上的煩惱,展展開心的微笑,畫畫新年的草稿,想想過往的成敗,謝謝朋友的關照。年年祝願你快樂,歲歲盼你全家好!

17、每天想你一遍,一年想你365遍。每天給你一通電話,溫馨的感覺陪你365天。寒冷的冬季,想念的心,不變!願你我走在冬日,共同迎接燦爛的新年!

18、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19、經常感到快樂,說明你對生活有很大包容性;經常收到我的簡訊,說明你在我心中有很重要的地位性!新年到了,祝:微笑掛嘴角,幸福多一秒!新年快樂!

20、感謝各位這一年來的照顧,不論好與壞您們都概括承受了!真是感激萬分。更望新的一年?我們都能比現在更好。祝您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21、起床要穿新棉襖,見面即道新年好。中午必須吃水餃,頑童自然會放炮。豐盛晚餐與歡笑,還有春晚少不了。你我共同來守歲,除夕之夜無須睡!

22、漫天的星辰,裝上我平安夜的祈禱;跳動的燭光,搖曳著平安夜的心愿;悠長的鐘聲,傳送著我新年的祝福,輕輕為你捎去一聲問候:祝你開心、平安、幸福。

23、新年鐘聲將敲響,新年心愿先暢想:薪水猛增,開上小車子;工作進步,升個小位子;股票大漲,買棟小房子;生活幸福,過上小日子。預祝:新年快樂!

24、風柔雨潤好月圓,良晨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新年快樂!

25、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跨過除夕,邁入新年!新年快樂。

26、願好運像地雷一樣,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一樣,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一樣,隨處可以撿到;幸福像蒼蠅盯著你不放。

27、新年就要到,祝福早送到:祝你:大事小事忙活事,事事順利;親人友人家裡人,人人健康;晴天雨天下雪天,天天開心。預祝:新年開心,新年愉快!

28、綠色是生命的色彩,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活力。在這個綠色的世界裡,新年喜悅盛滿冬季,讓節日的酒紅裝扮清新的綠。新年有新景象!

29、時時都有快樂相伴,刻刻都有好運相隨,天天都是陽光明媚,夜夜都是星解燦爛,事事都能如你所願,健康與你相依,幸福伴你永遠!

30、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31、新年未到,祝福先到;簡訊問好,友人可安;祝願朋友,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新年快樂!

32、富貴如雲煙,情義卻不變。雖然相距遠,惦念在心間。光陰似飛箭,滄海變桑田。真情系你我,友誼常澆灌,又至小除夕,新年彈指間,願你快樂每一天!

33、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托去一個難忘的歲月,應來了又一個火紅的年華,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34、新年來臨送溫暖,我把祝福連一連,願好運連連財氣多,福氣連連幸運多,喜氣連連順心多,快樂連連歡樂多,祝福連連友誼多,信息越傳情越多。新年快樂!

35、新年佳節兮,聚天地之歡樂,展山川之喜慶,於雪飛中送吉祥之問候,在風舞里贈平安之祝福,願君新年出門遇貴人,行大運,恭喜發財。

36、新年祝福發三條:第一祝你身體好,健康快樂每一秒;第二祝你財運罩,財源廣進忙數鈔;第三祝你步步高,生活水平沖雲霄!新年快樂!

37、除夕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你度過今晚。新年快樂,好運連連!

38、新年又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平安,生活充實飽滿,事業步步高升,心情陽光燦爛,財運滾滾而來,家庭美滿幸福,新年開心快樂!

39、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新年的到來,願您心情舒暢、身體健康、事業輝煌、運佳財旺;曾落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祝福凝聚在這條簡訊上,祝你新年快樂!

40、千條簡訊,別樣情濃,伴隨朋友,一路順風;萬種祝福,別開生面,發自心中,其樂融融。祝願朋友:新年快樂,前程似錦,生活滋潤,美夢成真!

41、每一聲鞭炮響起,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盞燈籠亮起,都流動著每一縷思念,每一份關懷,都凝聚著每一聲問候,每一句祝福,除夕夜祝你在新年快樂每一天!

42、新年是美好的總結,就像句號;新年是未來的開啟,就像冒號;新年是驚喜的祝福,就像感嘆號;新年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號。願你新年寫滿快樂的標點!

43、趕個早,提個前,先來道聲春節好。撞好運,遇好事,道個吉祥和如意。祝你新年擁有新氣象,春天擁有春的希望,幸運之星照又照,生活快樂又美妙!

44、在新年裡,我舉起杯,任晶瑩的思緒,悄悄地伴隨鐘聲飄向你身邊,深深地祝福你春節快樂!

45、眼見日曆快扯完,不知不覺又一年;新春來臨祝福你,祝你新年喜連連;身體健康家和睦,事業順風福祿全;保準升職又加錢!

46、快樂是瘟疫,感染你與我;快樂是糖果,分給你與我;快樂要接力,傳遞你與我;快樂要提醒,通知你與我;新年已來臨,記得要快樂,整日笑呵呵。

47、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48、最快樂的事是燼年(一年一次),更快樂是結婚(一生一次),更快樂是中彩(千載難逢),更快樂是認識你(絕世無雙);新年快樂!

49、傳說:在元旦前幾天收到祝福,會在次年全部實現,所以我趕緊給你送來祝福:祝你前途無量,財富豐收,愛情甜蜜,幸福一生.

50、新年踏著新鮮的露珠來了。友情是歲月的翅膀,在新年初升的太陽中極其絢爛地展開,快樂和好運噴薄而出,幸福悅耳的祝福將你包圍:新年快樂!

51、新年來了新年到,願你新的一年:工作順利「元」滿,繁忙疲勞全完「旦」;心情快樂「元」滿,一切煩惱全完「旦」;生活幸福「元」滿,所有霉運全完「旦」。祝心想事成,心如所願!

52、願快樂像山寨機越來越多,煩惱像利息越來越少,工資像油價越漲越高,友情像股市越套越牢,新年快樂!

53、新年就來到,我的祝福到,天天開心笑,日日數鈔票,老闆對你笑,加薪給紅包,美女拋繡球,專打你發梢,躲都躲不掉,逃也逃不了,新年快樂!

54、千貴萬貴平安最貴,千好萬好喜樂最好,千美萬美幸福最美,千順萬順如意最順,千福萬福健康最福!新年祝你平安、喜樂、幸福、如意、健康!

55、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就可以頂天立地。朋友是風,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風喚雨。財富不是永久的,朋友卻是永久的財富!祝福大家朋友多多,新年愉快!

返回頂部